我女情人现在不理我了,我很伤心我离不开她,我想杀了她

2020-12-30 19:11:37 字数 2530 阅读 2252

1楼:脆皮

害人者终害己。 爱不能勉强,何况你们的关系本来就是见不得光的。主动结束吧,你还可以有全新的开始

我女情人现在不理我了,我很伤心我离不开她,我想杀了她

2楼:爺不是那小妞

既然是情人就不可能长久,见不得光的恋情,长痛不如短痛……

我女情人和我翻脸不想理我了我离不开她想杀了她

3楼:匿名用户

好恐怖,别人不想理你了就想杀了别人

4楼:匿名用户

这事我帮你搞定,能细聊吗?

5楼:miss猫咪儿

别人有她的自由,如果你不想和一个人在一起,别人勉强你,强迫你,你会怎样?真心爱一个人,是希望她能过得好,而不是得不到就毁了她,这是自私自利,不是爱,别人是独立的个体,不是你养的小猫小狗,必须听你的。必须尊重别人的选择,你没有剥夺别人生命的权利!

想想自己的问题,如果做好自己的本份,不用你留,别人也会想跟你在一起,赶都赶不走,说明你自己本身还有一定的问题,特别是想杀人,这个念头就很不好,把自己和别人都拉进深渊,我是女人,都不是很敢靠近你,因为分分钟有生命危险,想想都觉得挺可怕的。你自己觉得呢!

女情人不理我了,我用长久的真诚心能感动她吗?

6楼:匿名用户

女情人?!不是女朋友?!

情人啊,是个惹人遐想的词呢。

7楼:燕郊言行

真诚能换回很多东西,但不一定能换回已经失去的感情。

8楼:我那

过去不一定非得挽回,逝者如斯夫,是水也

情人老是说忙,不理我了,我很伤心,我该放弃吗

9楼:匿名用户

是的,你就坚持一下,冷处理一段时间,自然会来找你的。

10楼:雷水凤

四年情人,这一个月他见我就那么一到两个小时,就回去,见我给我买烧烤就要给他老婆买一份,说他就说借口出来吃烧烤他总在乎老婆感受,只偷偷出来一下就回去,他说这样就不怀疑,我好烦,放开

11楼:匿名用户

凉一段时间,过一阵再联系。

12楼:朕就这么随意

要清楚他到底是真忙假忙,真忙你就应该体谅她,不然他会觉得你不成熟,假忙我就不说了咳咳咳咳

13楼:ly伊菲

放弃吧…真正爱你的人,就算再怎么忙,也会抽出时间陪你的,不会对你说忙的,反之,不爱你的人才会对你说忙,就算不忙也对你说忙,人家都不在乎你,不理你了,你也不要在乎他,也不理他,他用什么态度对待你,你也用什么态度对待他,加油,你可以拥有更好的

14楼:灬心若空城莺

最初觉得是自己赚了,上白班总比夜班强,至少不会熬更守夜。可在新的岗位上,总打不起精神,心里空呶呶的,做了第三者,你要想上位绝对离不开这个老师帮助,aq帮你上位zz智取婚姻zb前面字母连起来徽形,来这里上位太容易了,我身边的做三的都是来这里上位的,男人加倍爱你,给你买车买房的都很容易,方法真的太重要了感觉缺少了什么。原来是自己早已习惯了先前的工作,隔行如隔山啊!

做自己不熟悉的事,多少有些生疏,一切又得从零开始。我没有坚持很久,一月后我就辞职了,后来还是回到了属於自己的职业范畴内。爱情也就如此了,你爱一个人,等同于你习惯了一个人;你如果换了别人,你肯定很难接受,不但接受起来困难,你还要做比较,这时候你的生活里平添了几分忧愁。

15楼:褚桂贡紫夏

你的情人老是说忙,不理你了,他这是和你玩够了吧,他也许又找了新的情人了呢,所以你还是放弃吧。以后你也别再找情人了,好好的过自己的日子吧。

16楼:纯阳光疑

当她再次见到那个男孩时,谁都不想做一辈子情 人,我身边姐妹转正都是找这个 老 师,aq上位绝招zz最佳方法zb前面字母 连起来徽杏,来这里上位的姐妹太多了,国内那些上位的姐妹都知道他们,方法绝对厉害,不来真的是一生的遗憾她发事现几年过去了,他各方面依然如故。她想他生活得一定十分轻松快乐,却不料听到了他。丈夫事业心太强没有业心与追求如一潭死水般的生活会让她感到窒息人生的选择很难分出对与错,那些没有被你选择的自然有你当初没有选择它的理由。

假如你一次机会,也许你依然不会去选择它。那么就腹的苦水。他说他的妻子正在和他闹离婚,他说妻子怪他只会上班挣死钱,也不会出去闯闯,既当不了官也挣不的男人会更好地生活,殊不知这样的男人就像直不起腰的大树,是无法真正洒脱快满乐起来的。

她曾以为自己选择错了,可当她看到另一种没有被自己选择的生活时,她感到释然了善待自己的选择,善待自己

我让女情人伤心了她回不到以前了怎么办

17楼:匿名用户

那你为什么要和前女友继续那?看你自己选一个,你觉得现在的重要,那就要和前女友断的干净。要是觉得还是前女友好,那就和现在的断干净。

18楼:何妨神物

你要是有时间可以和她联系,或者去她家走走。要行动 如满意请采纳

我伤害了女孩。伤的很深很深,她恨我,但是我发现我离不开她

1楼 骆驼贤子也 额,这种情况,说再多对方也不会听的。那么,就只有您默默地在其背后做些有意义的事 能感动她的 能证明你还爱她的事情! 2楼 匿名用户 那着玫瑰花到她下班的 等她 这里所指的安全感 她不接受你的原因是因为你没有安全感亲 若你做的出可以这样做或许这不是唯一的办法但是这是我想的最好的办法 ...

我女朋友现在7天不理我了,她说有新欢了,叫我不要打扰她

1楼 匿名用户 那就是跟你分手了而已,你是想问什么。问该怎么找回还是该怎么办? 2楼 匿名用户 让她舅妈在中间调整一下,把事情说开了就好了。 3楼 匿名用户 放弃,她应该是真有了 把女朋友拉黑了,她就叫我不要联系她了。原因是,她先拉黑我,我在拉黑她。她现在一个月没理我了,她说有 4楼 匿名用户 真正...

我喜欢的女生,我和她开玩笑叫了她一声老婆,她就不理我了

1楼 匿名用户 可能她一直本以为你是一个成熟切幽默的男人,而不是把开不起玩笑的话随随便便就说出口的人吧,感情不能一蹴而就,你的做法有点偏了! 2楼 你可以说,我是开玩笑的。 喜欢的女生就因为我叫了她一声老婆,她就不理我了,是这样的之前我是到她的说说里评论,然后说了声老婆, 3楼 看淡了人生 兄弟,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