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钱买多愁善感的动物是什么动物,欲钱买多愁善感动物代表什么生肖?

2020-12-30 18:22:06 字数 1642 阅读 5062

1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对这个答案有什么疑问,请追问,

另外如果你觉得我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请千万别忘记采纳哟!

欲钱买多愁善感动物代表什么生肖?

2楼:星月相随

应该是‘’鸡‘’。申猴酉鸡嘛。‘’酉‘’与忧‘’同音。优柔寡断,多愁善感嘛。对吧?谢谢你。祝你永远活泼开朗。

欲钱买多愁善感动物是什么生肖

3楼:裙子

兔!因为兔与嫦娥一起离开人间,升到月宫中,而嫦娥与后羿天地两分离,免不了得

多愁善感,而兔与嫦娥一起,也自然是多愁善感的。所以是兔!!!

欲钱买多愁善感的动物

4楼:最爱心灵手巧

欲钱买多愁善感的动物——答案:兔。多愁善感

duō chóu shàn gǎn

【解释】善:容易。经常发愁和伤感。形容人思想空虚,感情脆弱。

【出处】唐·陆龟蒙《自遣诗三十首》:“多情善感自难忘,只有风流共古长。”

【结构】联合式。

【用法】一般作谓语、定语。

【近义词】多愁多病、柔情似水

【反义词】愁眉苦脸、提心吊胆、惶惶不安、无情无义、冷酷无情、铁石心肠【例句】她性格软弱;是个~的姑娘。

【英译】always melancholy and moody

5楼:匿名用户

羊,应该是比较多愁善感的动物

6楼:匿名用户

有实力玩就关注我,下期挂牌什么尾就包什么尾(112期)

欲钱买多愁善感动物打一生肖

7楼:虞杨氏邓辰

你还买码呀?多愁善感的动物应该是女肖(兔蛇鸡羊)

欲钱买多愁善感动物猜一生肖

8楼:匿名用户

生肖是:狗

狗年欲钱买多愁善感动物。任何一个季节出生的人都会生活顺利,一生中不会缺少生活必需品。

满意请采纳,谢谢

9楼:匿名用户

女人生肖,81期开蛇

欲钱买多愁善感的动物!

10楼:匿名用户

由谜面可知,这个动物是狐狸。

多愁善感[ duō chóu shàn gǎn ]生词本基本释义详细释内义

[ duō chóu shàn gǎn ]形容人感情容 脆弱,容易发愁或感伤。善:容易。

出 处清·吴敬梓《儒林外史》:“假如天下有这样一个人;又与我同生同死。小弟也不得这样多愁善病。”

例 句她性格软弱,是个~的姑娘。

11楼:佛翼慎源源

兔!因为兔与嫦娥一起离开人间,升到月宫中,而嫦娥与后羿天地两分离,免不了得

多愁善感,而兔与嫦娥一起,也自然是多愁善感的。所以是兔!!!

12楼:沈宁谭冬梅

多愁善感

:形容人(思)想空虚,感情脆弱。

(思)谐音为

巳。生肖

:(巳)蛇

欲钱买多愁善感动物打一生肖,欲钱买多愁善感动物猜一生肖

1楼 虞杨氏邓辰 你还买码呀?多愁善感的动物应该是女肖 兔蛇鸡羊 欲钱买多愁善感动物猜一生肖 2楼 匿名用户 生肖是 狗 狗年欲钱买多愁善感动物。任何一个季节出生的人都会生活顺利,一生中不会缺少生活必需品。 满意请采纳,谢谢 3楼 匿名用户 女人生肖,81期开蛇 欲钱买多愁善感动物是什么生肖 4楼 ...

欲钱买性本善的动物是什么动物,欲钱买性本善的动物十二生肖指那个肖

1楼 南邕 羊, 羔者,取跪乳逊顺也。 羊有跪乳之礼,鸡有识时之候。 《镜花缘》第八七回。 百善孝为先,所以性本善的动物是羊。 欲钱买性本善的动物,是什么动物 2楼 伦洁言飞龙 羊, 羔者,取跪乳逊顺也。 羊有跪乳之礼,鸡有识时之候。 《镜花缘》第八七回。 百善孝为先,所以性本善的动物是羊。 欲钱买...

欲钱买多愁善感的动物,财神送宝,三五情缘八最知打一生肖

1楼 匿名用户 欲钱买多愁善感的动物,财神送宝,三五情缘八最知 答案是 兔 属兔人不易上当,能用约束自己的爱好来保守秘密或个人私事。 满意请采纳,谢谢 2楼 潇薇维安 好吧。知道是6 和彩。 欲钱买多愁善感动物,财神送宝,三五情缘八最知打一生肖 3楼 一哭奇磨机 2009年 观世音菩萨灵签 156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