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钱天上动物是什么生肖,欲钱买天上的动物

2020-12-10 20:34:03 字数 2280 阅读 4073

1楼:匿名用户

“兔”生肖,因为天上有月亮,月亮里面有一个玉兔,所以是“兔”生肖。

2楼:5555额u额

动物分天上飞、水里游及陆地走这几大类,这里应该少了一个”买“字,应该是龙

欲钱买天上的动物

3楼:侨中黄建成

欲钱买天上的动物——答案:马。天马行空。

天马行空

tiān mǎ xíng kōng

【解释】天马:神马。天马奔腾神速,象是腾起在空中飞行一样。比喻诗文气势豪放。也比喻人浮躁,不踏实。

【出处】元·刘廷振《萨天锡诗集序》:“其所以神化而超出于众表者,殆犹天马行空而步骤不凡。”

【结构】主谓式。

【用法】用于比喻才思敏捷;豪放不羁。一般作谓语、定语。

【正音】行;不能读作“hánɡ”;空;不能读作“kònɡ”。

【近义词】挥洒自如、龙飞凤舞

【反义词】束手束脚

【例句】这位少年书法家在众目睽睽之下;挥洒自如;犹如~。

欲钱买天上的动物打一生肖

4楼:夜未眠岁月无心

龙生肖属龙的朋友进入2014年甲午马年,今年命宫中凶星众多,吉星寥寥,有【丧门】、【地丧】星入宫,运气欠佳,事业与财运低迷,工作上容易因出错而招致损失,除了在工作上要保持兢兢业业的态度外,还要处理好与周边同事的人际关系,遇到困难时可借助外力解救;财运方面则不可进行大的投资,恐有破耗,与人合作亦要提防上当受骗,在充分了解对方的背景及真正实力的基础上,要私下做好维护自身利益的措施,不可盲目托大。所幸今年亦有地解星入宫,能一定程度化解2014年的凶煞,然运势能否扭转则需要属龙的朋友通过自身的努力克服;今年切最忌身体健康问题,尤其是属龙的长者或者家中的老人身体颇为不理想,如果病痛当及时医治。

若要化解,需摆放一对【顺易堂金龙争曜摆件】作为吉祥物来化解。同时随身佩带【顺易堂金龙争曜吊坠】效果更佳。若随身佩带【顺易堂大通光佛手链】,得以法门佛守护,生肖贵人庇佑,使其运势更为顺畅!

为保出入安全,驾车的朋友最好于车内挂上【顺易堂出入平安檀木车挂】。

5楼:微信

组队咯,专攻研究谜语

6楼:可乐开心**花

这个是不是生肖中的龙啊

天上动物是什么生肖

7楼:匿名用户

你好,答案是鸡,属鸡的人有创造的倾向,然而尽管他们在艺术、**或文学方面都有惊人的天赋,他们却很少从事这方面的职业。他们通常有先见之明,事事能比别人抢先一步,看清未来发展的动向,做事有计划,常有新奇的构想,办事能力强且思考周密。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到你,

8楼:百度用户

兔,龙,还有就是牛-因为被吹上去的

9楼:孙朝益秋灵

十二生肖,即:1鼠、2牛、3虎、4兔、5龙、6蛇、7马、8羊、9猴、 10鸡、11狗、12猪。天上的就只有龙了

10楼:杞希鲜于彩妍

龙,如果还有一个就是鸡,鸡会飞

欲钱买天上的动物是什么动物

11楼:匿名用户

兔解释欲钱买天上的解就是准备用钱去买天上的生肖.

天上的动物只有龙和兔.

谈用钱买的话那就一定是兔.

欲钱看天上的动物是什么生肖

12楼:甫桂兰仝雨

“兔”生肖,因为天上有月亮,月亮里面有一个玉兔,所以是“兔”生肖。

13楼:黄蝶合婵

答案是狗

14楼:水柏税宇文

羊 买动物是“喂养”的啊 (个人觉的这个很符合,其余的请其他大仙解答)

欲钱看天上打一生肖是什么

15楼:匿名用户

天上白云,兔子7,防17.27.37.47的生肖

欲钱看天上是什么生肖

16楼:

答案是:生肖龙  在中国五千年文化里龙代表风调雨顺,上下数千年,龙已渗透了中国社会的文化,古时候人们认为是龙保佑着大地的风调雨顺五谷丰登。而且在书中也有记录:

龙能大能小,能升能隐:大则兴云吐雾,小则隐介藏形;升则飞腾于宇宙之间,…龙在中国古代图腾中本来就代表风调雨顺,龙也代表吉祥,在佛教中龙多为**,加护三宝。

欲钱买天上的动物,解是什么生肖,欲钱买天上的动物是什么动物

1楼 瑞翔飞乐园 答案是狗 2楼 匿名用户 龙啊。十二生肖除了龙能上天,还有哪个? 3楼 匿名用户 长汀童坊扇子舞春天的故事 4楼 匿名用户 欲钱买顺手牵羊的动物。能解什么生肖。 欲钱买天上的动物是什么动物 5楼 匿名用户 兔解释欲钱买天上的解就是准备用钱去买天上的生肖 天上的动物只有龙和兔 谈用钱...

欲钱买天上飞行的。(猜一生肖),欲钱买天上的生肖。猜生肖

1楼 志当存高远 答案是鸡 鸡的最显著的象征意义就是守信 准时。公鸡报晓,意味着天将明,再进一步引伸一下,就象征着由黑暗到光明的解放,比如说 鸡叫了,天亮了,解放了 就是这样一种递进的象征意义。 鸡守夜报晓,对于古人来说,其意义实在太大了。古代的计时工具非常简陋,如漏壶,而且它虽可计时,却不可能按时...

欲钱买爱吃草的动物,欲钱买爱吃草的动物是什么生肖?

1楼 侨中黄建成 欲钱买爱吃草的动物 答案 牛 羊 马。 情有独钟 q ng y u d zh ng 解释 钟 汇聚,专注。对某一事物特别喜欢 出处 季羡林《大觉寺》 我为什么对大觉寺情有独钟呢? 结构 紧缩式成语 用法 作谓语 定语 指专爱 反义词 不屑一顾 例句 张贤亮《出卖 荒凉 》 冯小宁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