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小时候穿开裆裤有穿开裆裤穿到上学的女孩子吗

2020-12-30 17:17:12 字数 2799 阅读 5391

1楼:回眸一笑y缘

一般上学的阶段是不能搭配开裆裤子的。除非是特殊情况。

在这个年龄段,孩子都已经学会自理大小便,所以搭配开裆裤的几乎是没有。

2楼:匿名用户

我大学时有个室友,他来自云南那边,可能那里思想比较开放,或者比较落后,很多人都穿,十分方便,女生也有,但不多,夏天的时候很多孩子在家都光着身子,外面来人了也不害羞,不过八,九岁之后就不这样了。

有小时候穿开裆裤和我一样到9岁的女孩吗?

3楼:狂刷造梦

开裆裤大佬晚上好 又遇见你了 很开心

小时候穿开裆裤大家是不是都经常勃起?你们穿到多大上学了吗?

4楼:对tb很无语

不记得了,反正记事开始就没穿了

5楼:无谓人生第一个

谁会记得那些事。现在我晚上睡觉还穿着

6楼:匿名用户

想尿尿的时候都会有这种现象啊。穿到六岁

话说你们见过上学穿开裆裤的女孩吗?

7楼:爱笑的梅子

现在这个年代应该没有空吧

8楼:匿名用户

没见过,倒见过不少女生不穿内衣凸点的

上学穿开裆裤的女孩子多吗?以前的时候?

9楼:有钱豆

上学之前得训练宝宝穿脱裤子。学会了在上学,否则在幼儿园随便坐地上很脏的

10楼:匿名用户

很早以前有,而且

bai是幼儿园阶段吧,du但是zhi

不多,现在应dao该没有了吧,就是学前班应内该都是容穿裤子,然后穿纸尿裤吧。很早以前有,而且是幼儿园阶段吧,但是不多,现在应该没有了吧,就是学前班应该都是穿裤子,然后穿纸尿裤吧。很早以前有,而且是幼儿园阶段吧,但是不多,现在应该没有了吧,就是学前班应该都是穿裤子,然后穿纸尿裤吧。

11楼:abc123abc杨越

现在跟本没有,以前的时候也是极个别的困难家庭有5,6时年代吧!

12楼:匿名用户

还想怎样,去幼儿园看看

以前穿开裆裤上学的女生多吗?

13楼:匿名用户

正常情况,即便是以前上学的女孩子,也是没有穿开裆裤的。

上一年级的时候有女孩子穿着开裆裤吗?

14楼:匿名用户

不可以的,上一年级的了,都是学龄孩子啦。你摸还能穿开裆裤了,而且你女孩子更不能。因为现在生活条件好了,孩子成熟比较早。所以学龄孩子不能穿开裆裤。

15楼:匿名用户

现在都一年级了还穿开裆裤,做父母的也太不应该了,做父母的也不看看别人家的孩子穿什么呀,再说了现在孩子的生殖系统一定要保护好,在学校里什么事情都会发生的。做父母的在这方面一定要有安全意识。

16楼:刘存松

女孩子上幼儿园就不穿开裆裤了,哪有上一年级了还穿开裆裤的。如果有家长还给女儿穿开裆裤,那可能是这个家长头脑有毛病了吧。

17楼:

上一年级了,都是学龄期的孩子了,再说女孩子一般几个月大人都不给她穿开裆裤了!

18楼:匿名用户

都上一年级了,应该有男女之别的概念和羞耻心了,这会让她很自卑的!赶紧把这个毛病改了吧!都上一年级了,应该有男女之别的概念和羞耻心了,这会让她很自卑的!

赶紧把这个毛病改了吧!都上一年级了,应该有男女之别的概念和羞耻心了,这会让她很自卑的!赶紧把这个毛病改了吧!

19楼:匿名用户

上一年级了要六七岁了 正常孩子不可能穿开裆裤了 不过我们这里就有个不正常的还是穿着开裆裤

20楼:匿名用户

现在也只有农村里两三岁的小孩还穿开裆裤吧。

21楼:匿名用户

一年级了还穿来裆裤不好吧,还是个女孩,现在都什么年代了,这种裤子还有吗,都是纸尿裤,5岁之前有可能,之后***不可以。如果是正常的孩子早就会自己大小便自理了,小女孩早就应该知道什么是自己应该保守的,不能对外人放松警惕,这是做父母必须从小告知孩子的。

22楼:匿名用户

一年级了还穿来裆裤不好吧,还是个女孩,对别的小朋友影响不好,在这个年龄段,孩子都已经学会自理大小便了。

23楼:匿名用户

没有,现在的小孩三岁都不穿了,去看看幼儿园的小朋友就知道了,可况上一年级了,早懂的羞丑了。

24楼:匿名用户

这恐怕是老一辈了,现在是不太可能了,多丑啊

25楼:匿名用户

没有现在什么年代了,五十年代还可能有现在是不可能了

26楼:我爱我家田田

不可以。如果是正常的孩子早就会自己大小便自理了,小女孩早就应该知道什么是自己应该保守的,不能对外人放松警惕,这是做父母必须从小告知孩子的。

27楼:匿名用户

你想什么呢,你不出门吗,你看见过大街上的小朋友漏屁股的吗。连上幼儿园的小朋友都不漏屁股了,你这智商需要充值了,以我看充了也白搭。先去医院测试一下看看能及格不。

是智力测试千万别搞错了。

28楼:匿名用户

没有啦,现在哪还有穿开裆裤的。

汉朝皇帝为何让后宫女子全部穿开裆裤

1楼 匿名用户 汉朝宫女都穿开裆裤 只为方便皇帝 汉灵帝 随时临幸。汉灵帝十分好淫,他在后宫里随时随地看中了哪个女子长得美艳就拉到床上交欢。汉朝的宫廷女子与后世不同的是都穿着开裆裤,听起来好像不可思议,而且开裆裤里面什么也不穿,为的就是让皇帝临幸起来方便,连衣服都不用脱。 2楼 匿名用户 听说是为了...

女孩面试穿裙子好还是穿裤子好,面试的时候穿裤子还是穿裙子比较好

1楼 烟花寂寞婚恋群 你好,面试是件比较严肃的事儿,所以穿着讲究正式,裙子显然是不太合适的,建议有正装最好穿正装面试,如果没有可以去买一套,对你面试有很大帮助,上班也有需要不会浪费的。 2楼 何来呼 这个要看什么季节,什么搭配还有去什么单位应聘了,如果是民营公司可以是职业套,四季都可以,如果是职业套...

穿裙子不穿安全裤的女生们,小编不懂你们是什么心理

1楼 回眸一笑y缘 可能更多的是个人习惯,当然和平时的搭配也是有直接关系的。但不管怎样,穿短裙的时候一定要搭安全裤。 这样的搭配才不会 。 穿短裙不穿安全裤的妹子是什么心态 2楼 匿名用户 可能是没有学会搭配,当然也不排除是一种侥幸心理。所以在我们搭配服饰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讲究。 也要注意防 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