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裙子不穿安全裤的女生们,小编不懂你们是什么心理

2020-11-24 17:19:18 字数 4091 阅读 7331

1楼:回眸一笑y缘

可能更多的是个人习惯,当然和平时的搭配也是有直接关系的。但不管怎样,穿短裙的时候一定要搭安全裤。

这样的搭配才不会**。

穿短裙不穿安全裤的妹子是什么心态

2楼:匿名用户

可能是没有学会搭配,当然也不排除是一种侥幸心理。所以在我们搭配服饰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讲究。

也要注意防**的问题。

3楼:于海钊

舒服,自在呀,还刺激

4楼:青枫

凉快,给你看,你也得不到

5楼:杜茗本代天

我也不爱穿安全裤,就是觉得不舒服,穿短裙本来就是为了露,为什么还要防**,**可以说是短裙的一部分

女生穿裙子不穿安全裤是什么性格? 10

6楼:将考虑到

应该是比较开放的那种吧,也可能是个女汉子

7楼:匿名用户

一种是爷们性格,另一种是较为开放

8楼:匿名用户

故意为某个人途方便

女生穿泳衣不怕人看,穿安全裤是什么心理呢?

9楼:影视小蜗牛

很多女生在游泳的时候穿着泳衣不怕被别人看见,但是在穿短裙的时候会穿上安全裤。其实泳装和平时的生活穿着远远不能够相提并论,其实不然安全裤不仅仅是为了安全,更是为了干净,可以说安全裤是女生穿裙子的时候必不可少的道具之一。

先现如今如果你看见一个女生穿短裙,那么她就一定穿着安全裤,但是在十年前就不可能了,因为时代在变化。学生时代我们的生活很简单,每天学习、睡觉即可,但是现如今安全裤的出现,既可以帮助女生防止漏光,也可以起到防止**松弛的作用。我相信很多结过婚的女性,尤其是有了孩子之后,不穿安全裤都会感觉臀部上的肉在下坠。

同时大多数女生穿安全裤不仅仅是为了防止漏光,也是为了美观。安全裤颜色的选择不仅要与裙子的颜色相搭配,还要与**的颜色相搭配。因为要比裙子颜色浅或者同色,所以就能够遮住**的颜色。

就拿超短裙的a字裙来讲,建议搭配比较贴身的,这样就不会又安全裤露出来的情况发生,而产生不必要的尴尬。我相信正确的穿搭能够为女生带来新的美学方式,当然正确的选择和合理的心态才能避免不必要的尴尬。

在夏天女生都比较爱穿裙子,而安全裤就能够很好的化解不必要的尴尬,并且起到吸汗的作用,防止闷热,减少摩擦,使双腿更加舒适。

10楼:吃鸡王者

因为在游泳场都是穿泳衣的人,而平时谁又会穿着泳衣在大街上瞎逛呢?

11楼:古今如烟尽眼前

越是上年纪的人越是各种担心,穿安全裤的考虑是年纪引起的过分担心。

12楼:情感摆渡君

不同场合不同心理,游泳池每个人也穿泳衣,而平时没人穿泳衣外出。

13楼:匿名用户

穿安全裤主要是为了防露**,动作方便,也为了美观。

14楼:阿茜的店

场合不同吧,泳池是特殊的场合需要穿游泳衣,但平时走在大街上就不能穿的太暴露了。

15楼:双鱼吕晶呀

平时女生穿上裙子做事情就很不方便,穿安全裤就防止泄露隐私,避免尴尬。

16楼:简单的手拉手

可能是思想相对来说比较保守,心理因素在作怪感觉老是有人盯着自己看。

17楼:匿名用户

现代社会已经不是封建保守的年代了,但依然有思想保守的家庭里面对有女孩子的人说要注意矜持啊啥的,这就导致了心理是这样想的,陈旧。

女生出门不穿安全裤究竟是怎样的一种体验

18楼:崇左本地论坛

天气渐渐地热了起来,很多女生也穿起了短裙,妹子们有没有忘记穿安全裤就出门的呢?小编在这里提醒大家穿短裙的时候一定要记得穿安全裤哦,不然一定会**~~

防**防**

隔绝细菌,过短的裙子和过于奇怪的坐姿都会导致大腿内侧和私密部位与座椅会有紧密的接触,在避免过敏和感染等问题上安全裤是一道防火墙哦

防着凉,爱美的女士在来大姨妈的时候硬要穿裙子,但又容易着凉安全裤的作用这么多你还不穿安全裤就出门吗?

各位女生们你们穿多长的裙子可以不穿安全裤的(妹子们进~) 60

19楼:匿名用户

正常情况下都穿安全裤。因为安全裤比大,遮的多,也就是说,即使脱了外面的里面的也看不到多少,要是高兴可以穿在外面,这样很方便,又很确保安全。但就不行了。

容易**。这就是穿安全裤的作用。最好还是穿宽松的比较好,不会影响发育,而且如果太紧,夏天容易诱发湿疹之类的**。

选择面料比较好的,棉的,莫代尔的,冰丝,棉的会比较吸汗,这样穿着才舒服。

20楼:

膝盖以下不穿,膝盖以上穿

女生穿裙子不穿安全裤,到底是种什么样的体验

21楼:就瞧瞧

谁规定穿裙子必须穿安全裤的,除非是太短没办法才穿,你以为穿那个东西不热吗

22楼:**座

就是清爽,感觉自己像女神,想吸引异性过来

不穿安全裤的女生是不是都很开放

23楼:河童

不是。有可能是裙子够长,不用担心**问题。另外夏天穿安全裤真的是太闷太热了,不穿安全裤也有这种考虑在内。

觉得一个女生不穿安全裤就是开放,这样的想法,恕我直言,很狭隘。不穿安全裤的影响到底在**?多了一层安全裤又安全在**?或许我们都心知肚明

24楼:匿名用户

看来你应该是95后的,因为

安全裤也是这几年才有的,原来就是长点儿的**,所以说女生不穿安全裤,也有可能小时父母没给她穿过,她自己没有穿的意识,或者是裙子很长,没有**的危险,她觉得没必要穿等等,所以女生不穿安全裤并不能代表什么。

25楼:匿名用户

还有一种原因

天太热了

又穿长裙懒得穿

26楼:小楼来了

女生开放不开放和安全裤没大关系。如果裙子短,容易**,那肯定要穿安全裤啊。如果是裤子或长裙,没大机会**,就没必要穿安全裤的。

所谓安全裤就是比普通**要长一点,你首先要搞清楚这个。

27楼:萍子韩

不穿安全裤也不能说明什么问题。有的裙子足够遮住也不能漏出什么,而且安全裤那么紧绷,为什么一穿裙子就一定要穿呢?怕是对女人有什么偏见吧。

28楼:匿名用户

说不好也没准吧有的开放有的还不开放呢

29楼:匿名用户

不是的,不穿安全裤的女生也有矜持的

30楼:姚宝宝

不一定,可能是因为刚好这个星期没时间去买安全裤,或者他还没到,到了洗了还没干,

31楼:匿名用户

是很开放但就怕风大啊

32楼:皓月

不是的哦,有的穿了安全裤的更开放

33楼:匿名用户

不是吧,外面的衣服够长就可以了

34楼:遁世绝俗

也许是,也不一定是忘了穿,天气热也有可能有原因的

35楼:匿名用户

这还是要看个人习惯的,谈不上放的开放不开,有些人表面很邋遢,但是内在还是很正常的

36楼:匿名用户

不一定,有开放的,也有不开放的

女孩子们,你们穿裙子时穿不穿安全裤

37楼:匿名用户

如果是长款及裸裙的话,是没必要搭配安全裤的。但如果是短款的裙子,的确是需要搭配。

这样的话就避免尴尬,避免**。所以搭配的时候一定要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