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知道糖人家的工作室都有什么职位啊,还招人吗

2020-12-30 15:50:16 字数 2312 阅读 5287

1楼:像一的零

你直接可以去**啊! 很多人都在上面代练的 还有人在上面明码标价 要你怎么练 多久达到他得要求 他给你多少钱之类的 去看看吧 希望你有收获

2楼:于宁

糖人家正在招兵买马?

工作室招人,有做的吗

3楼:寿钢樟囊

如果从事网络游戏代练不需要前置审批,可以开网络工程或网络服

务,网络系统工程版,网络科权

技等抬头的公司有够白痴的。都代练工作室还(抓鬼或种族23个小时就吐)#60那么没耐心还代练个屁啊。回家好了!

再说现在都没种族了笨蛋!!(谁跟你用这个慢的要命,又没人的东西过苦日子?#80)要准备代练的不会选区?

还跟你100=1500w比例的区。没那么笨吧#74(游戏币都没值了,这区快废了。还想赚钱?

赔钱吧?)找个人都游戏币贵的区==。(最好还是以前的100=1200w比例的吧)代练工作室?

难道你只帮人代练到50?bc!!!练50以上的才好赚。

md。都有没有玩过梦幻啊#60难道155的lg号不会拿去野外赌博?劳资胆子大!!

不爽来几局!!***赚够爽的#28.还有带抓鬼些的要靠老客户(笨蛋!

)还想知道什么。好处伺候!#24圈圈个叉叉!!

给我分.100。100。

100。100。我要了!

#89圈圈个叉叉!!圈圈个叉叉!!圈圈个叉叉!!

圈圈个叉叉!!圈圈个叉叉!!圈圈个叉叉!!

正规团队,2016三杰团队工作室招兵买马

4楼:亮亮

三杰团队-麦乐微商(mylove麦乐微商)

朋友们,你们参加婚礼时,人家发的喜糖一般都有什么糖啊? 10

5楼:真挚诚会更光

巧克力,算是好一点的,旺仔牛奶糖,太妃糖,和那种标准喜糖,红色的

6楼:匿名用户

德芙巧克力,阿尔卑斯糖,红枣,好时巧克力,旺仔牛奶糖

7楼:繁华喧嚣

阿尔卑斯 大白兔 德芙 还有别的酥糖软糖 基本什么样的都来一个

8楼:无巧不成书

只要是红色喜庆包装的都可以发

9楼:几分霸气几分伤

费列罗,德芙,阿尔卑斯,hello kitty软糖

10楼:天蝎

阿尔卑斯、好邻居、一般都是这两种牌子,采纳我吧

11楼:

有专门卖喜糖的店知道

12楼:泥土

牛奶糖酥心卷硬糖水果糖

13楼:拾年小盗

汪仔牛奶糖,软糖,和本身的喜糖

14楼:百度用户

巧克力,软糖,硬糖,奶糖,水果糖

15楼:服务元丶

**适中的不要太廉价了

16楼:v信

巧克力奶糖水果糖咖啡糖

17楼:

阿尔卑斯,德芙巧克力…

18楼:匿名用户

硬糖软糖巧克力糖啊!

19楼:涢河之畔

奶糖,水果糖,酥糖,巧克力糖等等

20楼:匿名用户

马大姐,德芙,阿尔卑斯

21楼:百度用户

奶糖巧克力阿尔碑思,后着比较多

各位哥哥姐姐。 明星的工作室一般都招聘什么职业?比如鹿晗工作室~

22楼:匿名用户

打扫卫生的,助理,保安,管理,化妆师,服装州,设计师,招演员会在拍mv时期出现,还会招跳舞好的,等鹿晗的舞团有谁有事就侯补上去,其实鹿晗工作室往往招人,招什么人都不会向大众公开,为了防止私生饭潜入会采取保密招人行动。

23楼:藝闇撯櫋瑁陈

助理,公关,化妆师,服装师这类的,至于大学,**系吧

我想知道杨幂工作室具体位置,还有,是否招人 10

24楼:匿名用户

北京市朝阳区工体东路甲2号红街大厦一号楼十四层140 ,至于招不招人,你可以到工作室,找到杨幂或者是经纪人或负责人

25楼:亲亲小雨呦

这个是假的!实际是美亚

有人吗?有人吗?请问谁知道这是什么蜘蛛啊

1楼 百度用户 很普通的蜘蛛,你要变蜘蛛侠吗? 2楼 匿名用户 白额高脚蛛,heteropoda venatoria,俗称高脚蜘蛛 大蜘蛛 马龙骑 旯犽 拉牙 喇牙 或作虫拿虫额 地虎。是高脚蛛科高脚蛛属的大型的室内蜘蛛 有人知道这是什么蜘蛛吗? 3楼 紫藤花开香万里 这是蜘蛛的一种,叫喜蛛,家里发...

有什么工作招聘五十岁女人的,五十岁以上女人招工单位有哪些

1楼 匿名用户 这类的基本都是看原来做的什么职业,底层的就是劳务累的如家政 2楼 何好好着呢 工作招聘50岁女人的,因为现在这个佣人嗯嗯,一般50岁的女人一般都不不会用嗯,所以我觉得五岁的女人嗯,一般应该去应聘一些保姆啊,或者是小时工啊嗯,这些工作的话,我觉得还可能应聘 3楼 fzn奇妙 适合五十岁...

有谁知道这是什么虫子吗?咬人不,怎么消灭它啊,它还会飞

1楼 厦门沃鸿信息技术 有点像臭虫,不过也不完全一样。 看头部形状应该不会咬人。拿干净的扫把弄出去就好了。 基本是虫子就会飞。 请问有谁知道这种虫子是什么吗?家里很多,会飞还会咬人,怎么消灭它? 2楼 匿名用户 这是烟草甲,幼虫以粮食 茶叶 干果或中药等为食,不咬人。检查家中的这些物品,把生虫的扔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