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罐抽出来的,黑黑的血块似的?这是怎么回事

2020-12-30 15:00:45 字数 2988 阅读 2093

1楼:眼花了眼花了

这是拔罐形成的负压影响所致,形成皮下毛细血管破裂出血,说明拔罐过度,应该禁止这样拔罐

2楼:

表皮毛细血管由于拔罐的负

压而破裂出血,然后受拔罐高温影响,血液里的血红蛋白氧化变成了高铁血红蛋白,就呈现出黑色。

实际上,血液在凝固过程中都会有变黑的情况,就好像伤口结疤,也是黑色的。单凭这点不能判断身体是否有问题。

3楼:匿名用户

火罐还是真空罐?什么位置?拔了多长时间?拔前刺血了还是直接拔出来的?

请都回答下

4楼:1109小雨灵玲

体内瘀血,放出来身体会好很多

拔火罐拔出黑色血块是怎么回事

5楼:北极雪

这个情况主要是新鲜的血液从血管内出来以后自然是凝固的,这个情况需要止血

6楼:退掉淤屑

? 天桥梦 ( 1994) ? 武夷仙凡界 ( 1993) ? 王昭君外传 ( 2009)

拔罐拔出的有类似于果冻似的的血块,这是说明身体怎么?

7楼:囧瘦网

像你说的那种东西是皮下的一些湿气和积存的垃圾,红色的是淤血行成的

这个东西肯定是越拔越少的,还是建议你多拔拔,把垃圾拔出来

拔罐拔出好多黑色血块没扎针怎么出的血

8楼:匿名用户

那些黑色的东西,其实并不是什么血块,而是淤积在体内的湿邪之气,用拔罐的方式从体内引导到体表,其实是很好的!因为湿邪之气在体内是不容易排出的,而在体表则相对容易一些,人体的很多疾病,其实都是由于体内湿邪之气淤积过多导致的,适当地进行舒导是很有必要的,对健康也是非常有益的!

拔罐拔出的血是黑紫色的怎么回事

9楼:松涛

首先明白:拔罐是以罐为工具,利用燃火、抽气等方法产生负压,使之吸附于体表,造成局部瘀血,以达到通经活络、行气活血、消肿止痛、祛风散寒等作用的**!

1。罐印紧黑而黯:一般表示体有血淤,如痛经或心脏供血不足,患部受寒较重也会出现此印迹。

如印迹数天不退的,通常表示病程已久,需要较长的时间来调理,如走罐时出现大面积黑紫印时,提示风寒所犯面积大,应对症驱寒为主。

2。罐印发紫伴有斑块的,一般提示有局部寒凝血瘀。

3。罐印呈散在性的紫点,深浅不一,一般提示为气滞血瘀之症。

4。淡紫发表伴有斑块的,一般提示以虚症为主,兼有血瘀。如斑点在穴位处明显的,表明此相关内脏虚弱,比如在肾俞穴处呈现,则提示肾虚。

5。罐印鲜红而艳,一般提示阴虚或气阴两虚,阴虚火旺也会出现。

6。罐印呈鲜红散在点的,通常在大面积走罐后出现,不高出**,如系在某穴及其附近集中,则提示此穴所相关的脏腑异常或存在病情。我常在临床上走罐寻找此类红点用针刺来**、调节内脏功能。

大部分都是湿气太重 ,其实多注意平时的饮食 尤其是夏天 不吹空调 不吃冰冷的东西保持良好的饮食习惯, 冬可以选择 用生姜加醋 泡脚,因为这样可以帮助驱寒也要注意防寒保暖

一般:拔罐后**紫黑,这和局部受寒,及肌肉有慢性损伤有关,拔罐可以使淤血状态改善。 指导意见:

所以,拔罐后出现紫黑,不是坏事,身体恢复后,加强锻炼身体,再次拔罐,就会颜色浅的多。

拔罐后是全身都黑还是拔罐的位置黑?一般情况都是拔罐区域会紫黑的,除了气血循环不好,也是因为有湿寒之气。

我们拔火缺罐的目的就是使局部出血瘀血,刺激人体内活血化瘀机制,以促进局部的血液循环,加快消散局部的致痛物质,缓解疼痛,达到**疾病的目的!!

你的这种情况是正常人出现的正常事,拔罐后局部出现暗紫色这说明你的身体是健康的!!

10楼:么秀英天香

拔罐后局部出现暗紫色是正常的现象,不要太在意了,指导意见:

我们拔火缺罐的目的就是使局部出血瘀血,刺激人体内活血化瘀机制,以促进局部的血液循环,加快消散局部的致痛物质,缓解疼痛,达到**疾病的目的!!

你的这种情况是正常人出现的正常事,拔罐后局部出现暗紫色这说明你的身体是健康的!!

拔拔罐拔出来的血块是什么

11楼:

拔罐印色素反映如下:

1、罐印紫黑而暗:一般表示供血不足,行经不畅有血淤现象。

2、罐印发紫并伴有斑块:一般表示寒凝血淤症。

3、罐印呈散在紫点状,且深浅就一,表示气滞血淤症。

4、罐印鲜红而艳:一般表示阴虚,气血两虚或阴虚火旺。

5、罐印红而暗:表示血脂高,且有热邪。

6、罐印灰白,触而不温,多为虚寒或湿邪。

7、罐印表面有皮纹或微痒:表示风邪或湿症。

8、罐体内壁有水气:表示该部位有湿气。

9、罐印出现水泡,说明体内湿气重,如果水泡内有血水,是湿热毒的反应。

身体太寒了

要多保养

12楼:匿名用户

拔罐出来的淤血,一般是医生给你做放血**吧,中医认为:痛则不通,通则不痛,你某个部位疼痛就说明那个部位气血不通,通过放血达到宛陈除新的目的,使气血通畅达到**的目的。

13楼:匿名用户

是体内长期积累的不好的淤血。

拔火罐拔出像猪肥一样血块是怎么回事?

14楼:匿名用户

时间过长,压力太大,毛细血管破裂血液从**渗出。建议找有医学专业知识的人员拔火罐,拔火罐并不是民间说的瘀血越多湿气啊毒素那些越多,那些是忽悠人的。

15楼:狮子嘻嘻嘻

具体情况去看看大夫把

拔罐拔出来的血块是瘀血吗?

16楼:匿名用户

拔罐拔出来的血块一般是在刺络拔罐后才会出现的。这种血液是属于一种病理状态的血,极容易出现凝固,在拔罐的的时候很容易的久凝固在火罐的灌口部位,从中医角度来说是属于瘀血范畴的。

拔罐了有血块咋回事,拔火罐拔出黑色血块是怎么回事

1楼 小神今 那个就是寒气所在,血块越大颜色越深的地方,就是寒气越严重的地方。要经常锻炼 2楼 匿名用户 这个 方法学名叫 刺血拔罐。怎可能没血块。 拔火罐拔出黑色血块是怎么回事 3楼 北极雪 这个情况主要是新鲜的血液从血管内出来以后自然是凝固的,这个情况需要止血 4楼 退掉淤屑 天桥梦 1994 ...

拔火罐的印是紫黑的,是怎么回事,拔火罐后留下的“黑紫色印记”,真的是毒素吗?

1楼 依良阙卿 做这些理疗真的没有必要,自己在家里或户外锻炼下就行了 现在很多理疗都不太正规的,而且水平都有限的!你那是火罐的时间放长了,导致你血液才会淤在一起,正常的血液就成淤血了 拔到发红的程度才起到活血的作用! 但是往往很多人误传为什么寒气,湿毒什么的!切记 拔罐后颜色呈红色 紫色分别是什么意...

拔罐出水泡是黄色的是怎么回事,拔罐子拔出黄水泡怎么回事

1楼 匿名用户 拔罐后局部 出现水泡 水珠 出血点 瘀血等现象均属正常 反应。有时留罐过长, 亦会起水泡。小的不必处理,会自行吸收,但需防止擦破 大的用消毒针刺破放水,然后涂上些紫药水,以免感染。 另外如果不是留罐过长 水泡较大时,常提示病情较重。 拔罐子拔出黄水泡怎么回事 2楼 匿名用户 罐印诊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