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前后左右的房子都是两层我能建筑吗

2020-12-30 14:09:02 字数 1361 阅读 1916

1楼:人不牛人天牛人

别人家都建了两层楼房,楼主在中间还犹豫什么?房子比别人低,也有压抑感啊,可以加建二层的。

我家房子夹在中间,两层楼,左右邻居都是三层楼,我家第三层还能造吗?

2楼:人不牛人天牛人

应该建起来,否则西边比你家高,在风水学上有犯冲忌讳。希望我的解答能帮到你

我老家房子左右前面都是楼 我家是平房有什么禁忌吗 10

3楼:

采光权,是指房屋所有权人或者使用人享有从室外取得适当光源的权利。现阶段以《民法通则》、《物权法》和《城市居住区规划设计规范》为标准。

《民法通则》第八十三条 不动产的相邻各方,应当按照有利生产、方便生活、团结互助、公平合理的精神,正确处理截水、排水、通风、通行、采光等方面的相邻关系。

《物权法》第八十九条 建筑建筑物,不得违反国家有关工程建设标准,妨碍相邻建筑的通风、采光和日照。

《城市居住区规划设计规范》编制居住区规划确定居住间距的最低标准是:住宅间距应保证被遮挡住宅建筑底层向阳的窗户在大寒至冬至日至少有一小时的满窗日照时间。

你可以根据以上法律、法规的规定考虑:1、开发商行为是否构成侵权,并提供相关证据;2、维权途径:(1)与开发商协商解决问题;(2)向当地法院提起民事诉讼。

我家老宅是两层楼前后都要高于我家,左右又是一家瓦房一家平房,两边

4楼:匿名用户

心情不爽,哪儿都不好。

5楼:匿名用户

把房子加高,或者平齐

有那位会看风水的大师帮帮忙,我家左右邻居都是两层很高的楼房,我家是一层以前的老房子,坐北朝南,大门

6楼:wy小神

你就把你认识的人,打听个遍,街坊邻居,你就打听,打听到谁。就去找谁,花点钱,报平安,有个心里安慰

家里周围全部一层平房,房后8米左右的路,我家并排就三座房,我家在中间两层,风水有影响吗?

7楼:阿雷

如果前面有房你在中间属于涵洞射煞,要是并排的问题不大,风水涉及的很广不一定是周围建筑影响你的,比如烟囱,井,树,电线杆,要想具体了解可以私聊我最好有**和出生年我才能帮你布局。

我家农村的,两边的房子都是新盖的三层,我家是两层,请问该怎么解决

8楼:匿名用户

您好,看您们楼房之间的楼距有多远,如果不把阳光挡住就行,挡住了你就加盖吗,望采纳

9楼:匿名用户

没事的,要是你家高就不好了

我家房子比左右邻居高怎么化解,我家左右两边邻居房子都比我家高会有什么影响,怎么化解?

1楼 匿名用户 化解方法 在吉位放一个葫芦。葫芦是风水学中 常用之物,效果好,威力大。它有两个重要的作用 一是医病,二是化煞收邪。 但是需要开口葫芦,需要把葫芦口锯开。 2楼 匿名用户 高的好,如果邻居有意见,让他们在放上磊砖跟你家齐了,高过你家对你家不好 我家左右两边邻居房子都比我家高会有什么影响...

我家要建两层,每层100平米的房子,要花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目前来说,二层多为砖混结构,二层楼地面采用钢筋砼现浇楼板 或预制楼板 ,屋顶分平屋顶和坡屋顶两种,如果在农村,而且当地附近有砖厂,概算来说,主体部分500元 米可完成,200 500 10万元,简装修5 10万可以。总体20万元在一般农村可以建的比较像样。如果想搞好点主要在装修上下功...

左右邻居三层房子盖完,我用框架借邻居的墙风水好吗

1楼 芬陀利 不好!贪图微利,害人害己!切勿自作! 2楼 庚辰火 不好,不能跟邻居连墙为较好。 3楼 伊雪微琪 不好!!!!!!!!!!!!!!! 从风水学上说 左右后面邻居是两层楼 3 5米路前院是三层楼 我我盖两层楼好还是? 4楼 guo水中望月 从你描述的来看,你最好要盖三层楼,因为你家在后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