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房子比左右邻居高怎么化解,我家左右两边邻居房子都比我家高会有什么影响,怎么化解?

2020-12-05 22:12:03 字数 2307 阅读 6081

1楼:匿名用户

化解方法:在吉位放一个葫芦。葫芦是风水学中 常用之物,效果好,威力大。它有两个重要的作用:一是医病,二是化煞收邪。 但是需要开口葫芦,需要把葫芦口锯开。

2楼:匿名用户

高的好,如果邻居有意见,让他们在放上磊砖跟你家齐了,高过你家对你家不好

我家左右两边邻居房子都比我家高会有什么影响,怎么化解?

3楼:匿名用户

我个人觉得这没什么,要你实在不舒服的话就多挣点钱把房子反修的比左右还高不就行了,希望我的建议能帮到你。

4楼:匿名用户

不知道差别多远,其实没啥,自己住得舒服就是最好的风水。

5楼:匿名用户

不要迷信这些,过好自己的日子最重要

农村住宅左右邻居比我家高宽很多 该怎么化解 30

6楼:匿名用户

左右邻居盖房子都是有规矩的,如果他们家房子盖高,那相邻的距离就要给你就给。也就是滴水距离。只要留够了,他盖多高都和你没关系。

你住着不舒服,除了搬家,就只能考虑重新加盖房屋,这样就没问题了。

7楼:g国泰民安

龙虎双逼客来欺主的格局。您这个若能翻修盖的和他们一样高最好。若不能只有化解。前期是诸事不顺精神压抑。

8楼:小强

随着时代的发展,你的邻居想住的宽敞一些,把房子建的高大一些无可厚非,你也不用觉得心里不舒服,有能力翻盖房子就翻盖大房子,其实就算这样住着也可以。

9楼:匿名用户

努力当上城管,然后给他拆了,哈哈

10楼:匿名用户

只能重新翻盖 把卫生间 厨房 都放进正房里 冬天再冷也不用出去去厕所 人家的放已经盖完了 不可能拆了 所以只能重新翻盖

11楼:刺风岁月

你还能让他们拆了?要我说,1.有钱你就盖个更气派的。2,其实这样挡风,冬天你家这块就暖和多了。3.聚宝盆的走象呀。两边高,中间低。多好。

12楼:匿名用户

你这个现象我完全能体会,因为我和你也差不多的感觉,我觉得这个和每个人的性格和思想是有直接联系的,有自己的小世界,但很清楚自己在干什么,只是坚持了自己,如果有可能有条件适当改变一下自己的居住条件也不是不可以

我家住房比左右邻居高怎样化解风水

13楼:喜临门玄学馆

比左右高无需化解什么,你只会有比他们更好的风水。

我家房子比左右邻居高,风水好不好

14楼:

虎强龙弱 有形煞:左青龙,右白

虎。宁叫青龙高千丈,不让白虎高一 头。本宅的右白虎位,有一座比左青龙高大得多之建筑物,谓犯了虎凌龙煞。

影响:主多口舌是非、官司刑伤、小人猖狂解决方法:宅的“青龙”方放一条龙便能够起到除小人免是非的作用;如果家宅的白虎方位煞气太重,亦适宜在青龙方位摆放瑞龙,以化解白虎伤人之害。

在风水学环境上,如果龙强虎弱,事业兴旺,容易得到贵人相帮,如果虎强龙弱,便叫白虎欺青龙。

15楼:吃猫的鱼儿啊

只要不是过高就可以了,有些气势压人了。一般新房都比旧的高一砖。如果过高房只有越来越高,取步步高升之意

16楼:匿名用户

我在中间高三层的小楼,两边是两层的小楼,对中间的我有影想吗?

邻居房子左右(东西)都比我们家的高和长,请问这个怎么破解? 100

17楼:匿名用户

增高!有烟囱时就将烟囱接高一些。没烟囱的在屋顶安放一个电视接收天线等。宽想,可以将西侧的房间像前延伸几米!

18楼:匿名用户

这把你家保护的很好啊。

19楼:匿名用户

没法破解,别去胡想就行。

请求大神赐教,两边邻居房子比我家高该怎么化解

20楼:匿名用户

家里放文昌塔化解,古有宝塔镇河妖之说,面对凶水、凶地,用文昌塔镇治,可以起到转祸为福的作用。

我东边邻居家的房子比我家高,如何化解

21楼:匿名用户

如果西边的房子不高,是不有化解的。若两边的房子都高的话,可加高自家的房子;用以化解‘挑山煞’。

我家房屋比四邻高,风水有影响吗,我家房子比左右邻居高,风水好不好

1楼 匿名用户 如果你家 比左右邻居的家高约两或三层楼还可以,如果太高就不好了。其中又以你家的左邻居家比右邻居家高或略为好 青龙压白虎主吉 这就是你家屋子所谓的左青龙右白虎。你家后面邻居家如果太矮就是后无靠山起码有你的楼同等高度或高于壹两叁层楼以上就最好了。 2楼 鸣月湖 要看具体的 如果单就这个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