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的遗像常年挂在堂屋里好吗,父亲的遗像挂客厅还是房间,什么位置最佳?

2020-12-30 14:06:51 字数 2546 阅读 9613

1楼:贺琪炜

没问题的吧,我老家还把遗像放到客厅呢……

2楼:5555虛

这应该没什么问题吧你父亲的遗像常年挂在哪都是对你的鼓励

3楼:匿名用户

应该没有问题,因为你父亲的遗像挂在屋里,是你们一家对你父亲的怀念,你又不是挂一天半天了,你有什么心里负担呢

4楼:匿名用户

你的问题我来答,不要挂在明处,挂在里间里比教好以写。回答完毕。谢谢!

父亲的遗像挂客厅还是房间,什么位置最佳?

5楼:匿名用户

我在外面好几年了,父亲也跟着我,担我是租房子的,我之前是放厅里的,现在又要搬地方了,可以把遗像收起来吗?

6楼:无语翘楚

已经过世的父母**适宜悬挂在以前老人住的房间里。

家里可挂一张小的**作纪念,但**不要太大,且不要挂在大厅的墙上。

无论什么**,一进门就能看到这张**是不利的,因为其冲力太大,会影响原来良好的风水布局。

7楼:喂灬别跑

最好摆在桌子上 挂在墙上不好

老人去死后**能挂在堂屋里吗就想问一下

8楼:好运来顺顺

最好是放起来,待到过年上供时候,

把**请出以示恭敬。

9楼:匿名用户

不知道你家是**。从说堂屋而不是讲客厅的角度看,应该是农村。农村其实就是版

搞的以前权旧社会那一套。应该是老人去世后在堂屋设有灵台,灵台上布有香案、红烛、灵位、遗像、灵屋等,本来是要求每日焚香、烧纸、叩拜,并要求香火不断,直到三年后,去掉上述物,仅挂遗像于堂屋一角,如确有孝心亦可摆设灵位。具体情况各地风俗有异,因地而有出入。

祖宗父母遗像能挂在家堂正面墙上吗

10楼:匿名用户

来祖宗遗像是挂在堂屋的正中的墙壁上。

11楼:匿名用户

收起来吧!死了多少年了拿出来怪渗人的。万一你实在在想挂就挂吧,谁让他是祖宗呢

12楼:匿名用户

可以的,敬天敬地敬祖宗!

13楼:匿名用户

是可以的,又不是外祖父母

父亲的遗像应该放在家中什么位置?

14楼:真爱

可以不放。要不就放佛菩萨旁边,父亲是正信的佛教徒,你就该多为他做功德,或请有能力的法师看看他在哪道,超度他。供奉他,你知道他在哪一道吗?

15楼:匿名用户

我父亲是信佛的,就把老爸的遗像峦头上讲,祖先灵位先人遗像在供养的

过世老人或攵母的遗像可长期挂在客厅或厅堂吗?

16楼:人不牛人天牛人

可以。我就是把父母的遗像悬挂在餐厅背景墙上方,除了保养擦拭,从来没有拆下来过。

希望我的解答能帮到你

17楼:1一目了然

这种情况要看家人的心理情况了:比如有胆小的孩子不适合于这样,可以考虑把遗像放置到单独的房间也行——只要心记长辈,放在什么位置不重要!

18楼:老张一片蓝天

各地风俗习惯不同,如今大部分家庭都不悬挂或摆放,只有个别地区和个别家庭会摆放,但在客厅里悬挂的已不多见

19楼:匿名用户

怎么不可以。那是自己的父母啊,你问的问题是不是脑残

父亲的遗像挂客厅还是房间为宜,什么朝向最佳

20楼:匿名用户

如果不是刚去世的、那么挂在负墙上、 也就是说沙发背景墙的 左右邻墙、 挂**或影视墙的话,就特显眼了.如果有客人来家的话会使人 很不舒服的.

21楼:林玄渊

客厅,不能在客厅中间的墙。

22楼:百度用户

一般来说房间里合适!

家里挂已故亲人的遗像好不好?

23楼:

不会怎样,放与不放都是体现你们是否缅怀过去的亲人的,我想只要你们心里有他一个位子就可以的

24楼:匿名用户

自己的父母祖先,我觉得没啥顾忌,想他们时拿出来看看挺好的,我今年五十多岁,爷爷,爸妈的遗象都保存的挺好,逢年过节看一下当是和亲人见了一面吧

25楼:匿名用户

**留着是个念向,至于是否需要挂出来天天见···那看个人喜好了·

26楼:匿名用户

我家也挂我爷爷的,我到没觉得什么

27楼:风近云远

风水上来看,死者属阴生者属阳,挂遗像的话阴气多一点,对生者的身体运势什么的好像都不太好。我也不研究风水,但是风水上怎么看挂遗像都是有害无益的。

父亲的遗像挂客厅还是房间,什么位置最佳

1楼 匿名用户 我在外面好几年了,父亲也跟着我,担我是租房子的,我之前是放厅里的,现在又要搬地方了,可以把遗像收起来吗? 2楼 无语翘楚 已经过世的父母 适宜悬挂在以前老人住的房间里。 家里可挂一张小的 作纪念,但 不要太大,且不要挂在大厅的墙上。 无论什么 ,一进门就能看到这张 是不利的,因为其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