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的遗像挂客厅还是房间,什么位置最佳

2020-12-30 14:06:50 字数 3562 阅读 7134

1楼:匿名用户

我在外面好几年了,父亲也跟着我,担我是租房子的,我之前是放厅里的,现在又要搬地方了,可以把遗像收起来吗?

2楼:无语翘楚

已经过世的父母**适宜悬挂在以前老人住的房间里。

家里可挂一张小的**作纪念,但**不要太大,且不要挂在大厅的墙上。

无论什么**,一进门就能看到这张**是不利的,因为其冲力太大,会影响原来良好的风水布局。

3楼:喂灬别跑

最好摆在桌子上 挂在墙上不好

父亲的遗像挂客厅还是房间为宜,什么朝向最佳

4楼:匿名用户

如果不是刚去世的、那么挂在负墙上、 也就是说沙发背景墙的 左右邻墙、 挂**或影视墙的话,就特显眼了.如果有客人来家的话会使人 很不舒服的.

5楼:林玄渊

客厅,不能在客厅中间的墙。

6楼:百度用户

一般来说房间里合适!

家里放遗像好吗

7楼:逆转生死线

从风水的角度,家中任何地方挂遗照都是并非大吉的。如果您坚持要挂,其实也并非绝对不可。只是真的要注意不要太大和很显著。

因遗照在最正统的玄学风水理论中是容易招惹“灵界”物的(或许招得的“灵物”并非原来的往生者,不过目前中国大陆的绝大多风水师的师承理论中均绝少此说法,只于香港玄学界得公允)。请恕本人直言,百无禁忌:建议若挂的是尊堂的**,可放于家中西北(尊)或西南(堂)角。

若家中位置允许,强烈建议把遗像另置一房间,好让旺生者有安静之所。 就本人个人意见来说,其实遗像只是留个纪念,只要您有心,可放可不放,死者也不会追究您到底放了没有,把**用光盘保存好,让其几十年都清晰可见,也是一种很好的纪念吧。 以上仅个人愚见,只是一些参考罢了,莫见笑。

8楼:山农阿恒

家里摆放老人的遗像,有什么说法?不是迷信,听农村老人告诉你

客厅挂亲人遗像对风水有没有影响

9楼:匿名用户

一般遗像只能在家里供奉七七四十九天,然后用红布包裹好,择日请上祠堂神台供奉。若家里设有专门的香堂,请去香堂供奉也可。

客厅挂遗像,虽孝心可嘉,但终归阴阳有别,须各安其所,不宜长期在客厅供奉。

10楼:

奶奶的遗像该如何正确摆放是讲究的。对老人要绝对的敬重。不能乱乱摆乱放,这不但是生活的严肃,也是一种孝道。

把奶奶遗像挂在房间的正墙上是不恰当的。所谓阴阳相隔,遗像阴气较重,对家庭中阳气弱的人健康不利。其实遗像表达的是一种怀念,老人去世后挂客厅斜对门的墙上是可以的,摆放一年或三?

年就可以了。如果条件允许,可以在别的房间专门设个位置祭祀!不需要一定放在客厅,因为遗像对家人心理都会产生阴暗的情绪,如果有朋友客人来访,对别人的心理也会产生影响。

11楼:匿名用户

放客厅,不要对着门就行今天

12楼:匿名用户

没什么不好 万事孝为先 祝你全家平安幸福

13楼:

当然不好啦。客气喜阳气充沛,遗像属阴物,不吉。

14楼:周易

最好不挂,保存好即可!

我爸爸把妈妈的遗像挂客厅正中墙上?

15楼:匿名用户

爸爸把妈妈的遗像挂客厅正中墙上,那是因为你妈妈虽然不在了,但是还在你爸爸的心中

16楼:匿名用户

你爸爸把你妈妈的遗像挂在客厅正中间,说明你爸爸是一个性情中人,重情重义,虽然你妈妈已经去世了,但是他还是很挂念,很想念,挂在客厅正中间,虽然有点不大好,但是你要本着百善孝为先,把这种事作为一种孝敬老人的表现,你也就能够释怀了。

17楼:香雪红艳

你好!爸爸妈妈的遗像挂在客厅可以,有些格外在房间里。

18楼:匿名用户

因为爸爸很爱妈妈,他思念妈妈,所以把遗像挂在客厅里,好像还在一样

19楼:才不会不要敷衍

完全可以呀,思恋和拜祭的时候,你也很方便呀!这个也没什么忌讳,没有人说不能放在那里的

20楼:匿名用户

说明你爸爸对你妈爱的深沉,反正挂在**都是无所谓的,只不过是留一个念想罢了。

21楼:匿名用户

可以在上面涂一点荧光粉,不知道的人晚上看了一定会被吓到。

22楼:有情面包王

这个应该许多家庭都会这样做吧,以示悼念,但我个人觉得这样不太好的。

老人遗像放什么位置

23楼:匿名用户

跟大家说说关于家庭中老人的遗像该如何正确摆放。

24楼:兄弟你苏菲掉了

请问老人的遗像摆放在什么方位最合适

25楼:李星

你想想放什么地方娜娜应该放到桌子的正**了或者挂在墙上了

母亲的遗像摆在客厅对风水有什么影响

26楼:清风阁素墨

1、客厅的方位讲究

客厅风水首先就是要布置好客厅大门的方位。选择在什么位置最适合呢?风版水上来讲,客厅位权于住宅的前半部分靠近大门为好,这样有助于直接大门进入的气息。

如果是要通过一条走廊才能到达客厅的话,那么走廊就一定一定要保持整洁,照明也要保证充足。一边与气进入客厅。对于某些夹层屋设计的住房,客厅应位于下层。

2、客厅的格局讲究

客厅风水中格局也是很关键的一部分。客厅最好是正方形或者是长方形的,方正为佳,最忌讳不规则的房型。如果客厅呈l形,那么可以用家居或者一些摆设来将进客厅分隔成两个长方形的区域,视作两个独立的空间。

一方最为会客场所,一方作为家庭成员平时起居之处。其他形状的话也是类似的道理,尽量的去弥补缺角和不规则。然后用完整的房间作为中心点,在突出的屋角摆设盆景或者家具来阻挡化解。

此外到财位,以及每个人不同的八卦吉利方位因为涉及到风水知识相对深奥,在此就简单提一下了。客厅家具选择放在对应的吉位就可以了。

**徒的家里能挂已故亲人的遗像吗?太爷爷太奶奶,爷爷奶奶的遗像都平排挂在客厅里。旁边贴礼拜单,对

27楼:匿名用户

不管你信什么,客厅不应该挂遗像,这对活着的人不好。你可以每年拿出来祭拜,然后再放起来。毕竟生死两隔。**教是教人仁爱,你只要本着这个原则处理事情就好了

客厅能否挂自己父母的遗像一

28楼:1一目了然

客厅是接待客人或自家人经常聚会、休闲的空间,最好不要放遗像——可以考虑一个比较清净的地方放置(供奉)。

29楼:艾特小男孩

父母把你养大,为什么不能

30楼:匿名用户

如果家里其他人同意的话可以的

钟馗的画应挂家里什么位置挂卧室还是客厅好

1楼 匿名用户 钟馗的画应挂家里正对大门的地方,以镇压群邪,使邪魔不敢入宅侵犯。 钟馗画像适合挂在家里哪个位置 2楼 匿名用户 钟馗是中国传统文化中驱鬼的人物,有着巨大的能力,挂在家中不仅可以驱邪纳福,还可以护佑平安,是家居挂人物画时的首选考虑的选择,在中国的许多地方都有端午 春节在家中悬挂装饰钟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