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为什么不肯给你朋友看身份证

2020-12-30 13:28:20 字数 3631 阅读 4781

1楼:匿名用户

为什么男朋友不肯给你看身份证。她的男朋友可能是网上通辑的网上逃犯。

男朋友为什么不肯给我看他的身份证?

2楼:民生为本

可能身份证与告诉你他的信息不一致,怕走路了消息。

3楼:锋利的锐刀

他的地址或年龄有问题

肯定不是他告诉你的那个

4楼:静静的唯美我爱

有目的的我只能说你自己担心点

男朋友不给身份证看是什么原因

5楼:牛呆了

两种可能。

身份证照一般都很丑,不好意思让别人看。

不想让你知道他的身份证号码或详细住址,如果这两个你已经知道了,那就是第一个原因。

6楼:匿名用户

**丑他告诉你的信息假的

他想和你玩玩 不让你知道信息是为了以后好甩掉你

7楼:秋天没有童话啊

不给看肯定有他的原因,不过都是男女朋友了还这么不坦诚,你是不是要考虑一下了

要不他谎报了年龄,要么他自卑不想让你看到他的住址。 或者就是不想让你看到他的住址。

这种不坦诚的人你要注意了。

8楼:原创**梦工厂

感觉对方有某种隐私吧,

连身份证都不敢让看,

那还谈什么朋友呀。

9楼:铁血驾临

这就有点奇怪了?一张身份证而已,能有什么天大的秘密在里面?难道不想让你知道他家在哪?这点基本的信任都没有吗?我建议你趁早跟他分了算了!

10楼:匿名用户

身份证上的**照的都很难看,肯定影响他在你心目中的形象

11楼:空中灰的海角

这很难讲,可能是信息有假,比如生日,地址等,也可能是自卑,觉得地址什么的透露一些不太好的信息

12楼:匿名用户

可能是上面的**很丑,也有可能是谎报年龄

13楼:一起看流星雨

1、办身份证的时候很挫,不想让你看到以前的样子

2、往不好的方面想,隐藏年龄什么的,我身边朋友真实的例子,女的是我朋友,跟她老公结婚一年了从来没看过男的身份证,男的说是比女的大三岁,也就是86年的(ps:女方89年的,结婚时不到年龄没领证),只是办了个婚礼,后来觉得过不下去要离婚才知道男的是81年的

14楼:纪念三月差三天

要么太丑,要么隐藏年龄或者籍贯信息

15楼:匿名用户

为什么要看身份证呢。

男朋友为什么不肯拿他身份证给我看啊

16楼:维真

很明显,有关年龄,住址或籍贯,不愿意让你知道,至少是目前还不能让你知道。

17楼:童童

可能...害羞吧!我身边很多人被问要拿证件看的话,就会怕被别人看到自己的**,而且里面还有很多自己的一些个人资料

18楼:树阴下的羊

保密局的吧,看来不是可以托付终生的人。

19楼:味之膄大厨

那就是有问题的呀,他想隐瞒着你什么信息。

男友为什么不给我看身份证?

20楼:匿名用户

看一个是不是真的爱你,就要看他对你是否负责任。是否坦白。

小妹,你可小心啊,这样你不知其底细的男人,要远离。理智一点!!!

21楼:匿名用户

不知道为什么,不过我觉得如果真的感情深,不如就直接问他。

而且,说爱你,就不需要骗你。哪么大人都不带身份证。谁信!

22楼:残酷与现实

你要小心哦。**很多的。什么爱看书呀,我看是假的。反正你注意吧。见机会不对就脱身啦。说的有点悬哈,不好意思

23楼:紫色我最美

我不废话

就说一句 这个男人绝对要不得

24楼:匿名用户

绝对是**,不是他结没结婚这种小问题了,很有可能要财色兼收啊。小心啊

25楼:suai小七

你喜欢她为什么还在乎那么多细小的东西!

26楼:芒果囫

**,外地的男人还是小心点的好,现在这种**还少么?

为什么我的男朋友不让我看他的身份证?有谁能回答

27楼:匿名用户

因为他用假名 目前通辑中(可能不大) 二 怕你看到地址 和你玩玩后不能全身而退(很大) 三 闹着玩(你应该清楚)

28楼:匿名用户

证明他不够真诚,虚情假意的,你要小心噢

29楼:壤驷奕声塞水

我的男朋友也不给我看身份证,说了很多次都不给我看,我都怀疑他给我的名字生日都是假的,在一起一年多从来没有把我得回家,也没跟他父母提过我,老是让我胡思乱想她也不给解释,他一天到晚特别忙,慢慢的我的心都变得凉凉的,感觉他根本就不是那么爱我,我发现他都不怎么在乎我。

男朋友不愿意给我看身份证,是不是因为他结过婚

30楼:诺如风觅无踪

身份证里没有结婚的资料,只有个人资料。但是通过身份证可以查询到很多资料,比如婚姻资料,是否有前科等资料。但是我觉得他绝不是因为这个原因而拒绝你查看他的身份证。

不管怎么说,既然是你们都已经是男女朋友,他却隐藏自己的身份证,不管出于什么原因,你都可以离开他。这不仅仅是隐藏身份证这么简单的问题,而是直接说明了,从始至终他给你的都只是欺骗。

别问他为什么,他若是能告诉你实情,就不会连这最基本的身份证都不给你看。所以,坚决的离开吧。

31楼:匿名用户

你咋恁厉害给你一个身份证就能看出结过婚没有?

32楼:爱李银浩

这种玩笑是绝对不能开的。建议你离开他。我想他是别有用心。

33楼:白云黑土乐悠悠

结没结婚不知道,但是一定有隐情,是他不想让你知道的。

34楼:不忘糟糠

嗯 年龄不一致?

35楼:gk輿残骨

不会,不过他应该心里有鬼

36楼:芷為妳素颜

应该不会把 可能只是 单纯的不喜欢

男朋友不愿意给我看他的身份证,什么意思

37楼:匿名用户

看一个是不是真的爱你,就要看他对你是否负责任。是否坦白。

小妹,你可小心啊,这样你不知其底细的男人,要远离。理智一点!!!

为什么男朋友不愿意给我看身份证

38楼:意在千里

估计不想让你知道他的真实年龄

39楼:成智

你要看你是什么时候问他要啊。说不定有问题!

男友为什么不给我看身份证,男朋友为什么不肯拿他身份证给我看啊

1楼 匿名用户 看一个是不是真的爱你 就要看他对你是否负责任。是否坦白。 小妹,你可小心啊,这样你不知其底细的男人,要远离。理智一点!!! 2楼 匿名用户 不知道为什么,不过我觉得如果真的感情深,不如就直接问他。 而且,说爱你,就不需要骗你。哪么大人都不带身份证。谁信! 3楼 残酷与现实 你要小心哦...

男朋友为什么不肯给我看他的身份证

1楼 民生为本 可能身份证与告诉你他的信息不一致,怕走路了消息。 2楼 锋利的锐刀 他的地址或年龄有问题 肯定不是他告诉你的那个 3楼 静静的唯美我爱 有目的的我只能说你自己担心点 男朋友为什么不肯拿他身份证给我看啊 4楼 维真 很明显,有关年龄,住址或籍贯,不愿意让你知道,至少是目前还不能让你知道...

男朋友不愿意给我看他的身份证,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看一个是不是真的爱你 就要看他对你是否负责任。是否坦白。 小妹,你可小心啊,这样你不知其底细的男人,要远离。理智一点!!! 男朋友为什么不肯给我看他的身份证? 2楼 民生为本 可能身份证与告诉你他的信息不一致,怕走路了消息。 3楼 锋利的锐刀 他的地址或年龄有问题 肯定不是他告诉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