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为什么不肯给我看他的身份证

2020-11-19 05:50:40 字数 2819 阅读 8940

1楼:民生为本

可能身份证与告诉你他的信息不一致,怕走路了消息。

2楼:锋利的锐刀

他的地址或年龄有问题

肯定不是他告诉你的那个

3楼:静静的唯美我爱

有目的的我只能说你自己担心点

男朋友为什么不肯拿他身份证给我看啊

4楼:维真

很明显,有关年龄,住址或籍贯,不愿意让你知道,至少是目前还不能让你知道。

5楼:童童

可能...害羞吧!我身边很多人被问要拿证件看的话,就会怕被别人看到自己的**,而且里面还有很多自己的一些个人资料

6楼:树阴下的羊

保密局的吧,看来不是可以托付终生的人。

7楼:味之膄大厨

那就是有问题的呀,他想隐瞒着你什么信息。

男朋友为什么不肯给你朋友看身份证?

8楼:匿名用户

为什么男朋友不肯给你看身份证。她的男朋友可能是网上通辑的网上逃犯。

为什么我的男朋友不让我看他的身份证?有谁能回答

9楼:匿名用户

因为他用假名 目前通辑中(可能不大) 二 怕你看到地址 和你玩玩后不能全身而退(很大) 三 闹着玩(你应该清楚)

10楼:匿名用户

证明他不够真诚,虚情假意的,你要小心噢

11楼:壤驷奕声塞水

我的男朋友也不给我看身份证,说了很多次都不给我看,我都怀疑他给我的名字生日都是假的,在一起一年多从来没有把我得回家,也没跟他父母提过我,老是让我胡思乱想她也不给解释,他一天到晚特别忙,慢慢的我的心都变得凉凉的,感觉他根本就不是那么爱我,我发现他都不怎么在乎我。

男友为什么不给我看身份证?

12楼:匿名用户

看一个是不是真的爱你,就要看他对你是否负责任。是否坦白。

小妹,你可小心啊,这样你不知其底细的男人,要远离。理智一点!!!

13楼:匿名用户

不知道为什么,不过我觉得如果真的感情深,不如就直接问他。

而且,说爱你,就不需要骗你。哪么大人都不带身份证。谁信!

14楼:残酷与现实

你要小心哦。**很多的。什么爱看书呀,我看是假的。反正你注意吧。见机会不对就脱身啦。说的有点悬哈,不好意思

15楼:紫色我最美

我不废话

就说一句 这个男人绝对要不得

16楼:匿名用户

绝对是**,不是他结没结婚这种小问题了,很有可能要财色兼收啊。小心啊

17楼:suai小七

你喜欢她为什么还在乎那么多细小的东西!

18楼:芒果囫

**,外地的男人还是小心点的好,现在这种**还少么?

男朋友不愿意给我看他的身份证,什么意思

19楼:匿名用户

看一个是不是真的爱你,就要看他对你是否负责任。是否坦白。

小妹,你可小心啊,这样你不知其底细的男人,要远离。理智一点!!!

为什么男朋友不愿意给我看身份证

20楼:意在千里

估计不想让你知道他的真实年龄

21楼:成智

你要看你是什么时候问他要啊。说不定有问题!

我男朋友为什么不肯给我看他身份证,我刚才说了,他生气半夜2点就开车回去了,打**没通什么情况这是要

22楼:马特雷波迷

如果他连身份证都不敢让你看,那你这个男友还能成为男朋友吗?

你可以通过**或手机号等了解一下他的真实情况,别是网上追逃的罪犯呀!!!

23楼:匿名用户

可能他在身份上对你有所欺骗,一下子恼羞成怒。你要是能够原谅他,就跟他说你可以理解,要他有什么问题就和你沟通

男朋友不愿意给我看身份证,是不是因为他结过婚

24楼:诺如风觅无踪

身份证里没有结婚的资料,只有个人资料。但是通过身份证可以查询到很多资料,比如婚姻资料,是否有前科等资料。但是我觉得他绝不是因为这个原因而拒绝你查看他的身份证。

不管怎么说,既然是你们都已经是男女朋友,他却隐藏自己的身份证,不管出于什么原因,你都可以离开他。这不仅仅是隐藏身份证这么简单的问题,而是直接说明了,从始至终他给你的都只是欺骗。

别问他为什么,他若是能告诉你实情,就不会连这最基本的身份证都不给你看。所以,坚决的离开吧。

25楼:匿名用户

你咋恁厉害给你一个身份证就能看出结过婚没有?

26楼:爱李银浩

这种玩笑是绝对不能开的。建议你离开他。我想他是别有用心。

27楼:白云黑土乐悠悠

结没结婚不知道,但是一定有隐情,是他不想让你知道的。

28楼:不忘糟糠

嗯 年龄不一致?

29楼:gk輿残骨

不会,不过他应该心里有鬼

30楼:芷為妳素颜

应该不会把 可能只是 单纯的不喜欢

男朋友不愿意给我看他的身份证,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看一个是不是真的爱你 就要看他对你是否负责任。是否坦白。 小妹,你可小心啊,这样你不知其底细的男人,要远离。理智一点!!! 男朋友为什么不肯给我看他的身份证? 2楼 民生为本 可能身份证与告诉你他的信息不一致,怕走路了消息。 3楼 锋利的锐刀 他的地址或年龄有问题 肯定不是他告诉你的...

如何让男朋友主动给你看他的身份证以及其他证件嘞

1楼 安卓的心 这样,你说他长得很帅,夸一夸他的鼻子眼睛等等,然后拿出自己的身份证,指着你自己的头像说,稍微地自卑,就三秒钟,他肯定会夸你的,接着,你说他长得这么帅,身份证照也不会差到 去,就让他把身份证拿给你看,他会给你看的,这样目的就完成了。 不过我觉得,如果你相信他,就不会使用这些招数了,而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