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喜欢男生主动吗,为什么一般女生喜欢男生主动呢

2020-12-30 07:45:04 字数 6169 阅读 4447

1楼:快速恋爱学堂

一个喜欢你的女生绝对不会找你借钱,因为这种事情丢面子,女生喜欢你就要面子。

2楼:匿名用户

喜欢。女孩子喜欢男生主动。喜欢男生体贴。在自己没有告诉男生自己喜欢什么。爱去什么的时候。男孩就已经知道了。并且给女孩惊喜

女孩还喜欢男生有点小小的霸道。不许你这样。不许你那样。

受道明寺影响很深啊。!!!

3楼:点点不圆圆

女生那是矜持 还是喜欢你主动一点的

真的加油

但是如果他真的对你不来电

在主动也没用

不过还是要祝福你

主动点加油

4楼:谎言利用善良

不是女生喜欢与否的问题,而是男生本来就应该主动

试想,难道你要你中意的女生主动来迎合你?

女生总要矜持一点,哪怕她对你有好感她都不能太主动,更何况是那些需要你去从头追起的呢

5楼:随意

男生主动一点,女生就不用主动了啊...只要等要那人来伺候就行了...

女生喜欢男生主动吗

6楼:快速恋爱学堂

一个喜欢你的女生绝对不会找你借钱,因为这种事情丢面子,女生喜欢你就要面子。

7楼:匿名用户

大部分的女生都喜欢男生主动的吧,也有少部分男生比较享受女生主动。往往这类男生会有点大男子主义。

8楼:匿名用户

有的男生吧,想追自己喜欢的女孩又不敢,却想别人倒追他,很尬。

一个女生的角度,女孩子大多并不会主动出击,去追自己喜欢的男生。所以你很喜欢一个女孩,认为她对你也有点意思,那就主动点吧,说不定你喜欢的人也很想有点进展呢。一个女孩子在被人追的时候,心理多少都是很复杂的。

她也许会很开心,但同时也会多少带着点惶恐,对这个闯进自己生活的男生,有欲拒还迎的矛盾心理,她并不是故意的,请理解。不要以为她是在考验你什么,她其实也在自己挣扎,害怕受到伤害!

9楼:匿名用户

我认为大部分女生会喜欢,因为女生在与男生相处时都比较腼腆。

当然,不排除有些女生拿你当朋友,在你面前有什么说什么如果你喜欢一个女生,一定要表现出来,一定要让她知道你喜欢她,这样你们才有进一步发展的空间

而且这里面还蕴含着一点心理暗示,她知道了你喜欢她,那么她也可能会时常注意你

男生还是主动一点好

10楼:m帽匠

有的女生喜欢,有的不喜欢!

一般正常的女生是喜欢的,但是如果你死缠烂打的话可能会适得其反。女生喜欢被男生追求,一方面是有虚荣心,另一方面是对男生也有好感。如果觉得女生对你并不讨厌的话,男生主动一点是好的。

但是除去一般的女生还有另一群女生,她们可能由于某些原因,比如自卑或者是单向性恋患者就不太喜欢别人主动了。

恋爱是相互的,主动一点可能会受伤,但是也可能会把握好一份感情哦。

11楼:乔亮法婵

喜欢。女孩子喜欢男生主动。喜欢男生体贴。在自己没有告诉男生自己喜欢什么。爱去什么的时候。男孩就已经知道了。并且给女孩惊喜

女孩还喜欢男生有点小小的霸道。不许你这样。不许你那样。

受道明寺影响很深啊。!!!

12楼:匿名用户

个人观点,喜欢。

女孩子喜欢男生

主动。喜欢男生体贴。在自己没有告诉男生自己喜欢什么。爱去什么的时候。男孩就已经知道了。并且给女孩惊喜

女孩还喜欢男生有点小小的霸道。不许你这样。不许你那样。

其次,我觉得不是女生喜欢与否的问题,而是男生本来就应该主动

试想,难道你要你中意的女生主动来迎合你?

女生总要矜持一点,哪怕她对你有好感她都不能太主动,更何况是那些需要你去从头追起的呢

13楼:长脖子de小鹿

一般都是男生要更主动

现在的社会女生主动的也很多

其实主动都是发生在恋情初期

时间久了彼此都主动才是最好的

14楼:匿名用户

女生当然喜欢男生主动了。因为女生嘛,怎么地应该矜持一点儿,应该让男生主动,这样女生有一种优势和优越感。另外这样的话,也不能被男生看轻。否则的话就得不到男生的重视了。

15楼:平淡自强不息

女孩子大多不会主动出击,去追求自己喜欢的男孩,除了确实太喜欢了或者是那种比较有个性的勇敢的女孩子。女孩子喜欢男生主动。喜欢男生体贴。

在自己没有告诉男生自己喜欢什么。爱去什么的时候。男孩就已经知道了。

并且给女孩惊喜还喜欢男生有点小小的霸道。不许你这样。不许你那样。

受道明寺影响很深啊。!!!

16楼:abc吴娴

大部分的女生都喜欢男生主动,而少部分女生觉得男生主动非常的烦。但是如果男生死缠烂打的话,可能会适得其反。

17楼:走到哪喜欢那

女生都是矜持的多,一般不会主动开口示爱、表白。所以还是喜欢男生主动追求和表白的,男生不主动,可能就此而错过爱情呢。所以问这问题的你,估计也是内向的男生吧。大胆去向女生表白吧

18楼:析英啊

这个问题其实也分人的吧,但是 作为一个女生根据自己和周围人的意愿,,我女生还是比较喜欢男生主动的。emmm男生也既不要觉得主动了 女生就一定会答应 ,也不要完全放下原则自尊 不伤着就好

19楼:匿名用户

我喜欢男生主动,毕竟女追男隔层纱,男追女隔座山。女生喜欢矜持一点,而男生不滑稽找女朋友就可能成一定的问题了

20楼:顾晓钰萍

那是当然,因为我们知道女生一般比较害羞嘛,所以很多时候不好意思开口 就会希望男生主动点

21楼:半城生活

男人希望女孩子有时候能主动一点,毕竟恋爱总不能一方主动,这样也会比较累的。所以,有时候女孩子的主动行为,会对男人是一种精神鼓励,给男人更多行为上的动力。

但女人的主动并非像男追女那样,毕竟女孩子太过主动,也会带来一些弊病。比如,男人得到后的不珍惜、恋爱的失衡等。

22楼:猎狗

女生应该主动, 因为女生追求男生的成功率更高,受到的伤害更小而且当近女生背叛男生的几率比男生背叛女生的几率高出十倍以上男生就是弱势群体

女生应该主动

23楼:匿名用户

当然喜欢了,一般女生很少会主动表达自己的感情,所以会希望男生主动一些。

24楼:匿名用户

要看个人吧,内向一点的应该会比较不明显,但是开朗一点的或者不会想那么多的就会觉得喜欢就要说出来呀,但是有一点,那就是喜欢是藏不住的,不管你再怎么掩饰他还是会从你的眼神里蹦出来

25楼:匿名用户

一般来说都是男生主动,如果女生主动的话会给人一种不安分的想法,所以绝大多数的女生即使有喜欢的男生也不会主动去向男生表白的,总是等男生先主动表白,我也是这样,喜欢男生主动。

26楼:最强审神者

我很喜欢呀因为如果我或他主动一点的话,应该就不会错过了吧!就算到最后没能在一起,也不会像现在这么后悔了吧!

为什么一般女生喜欢男生主动呢

27楼:快速恋爱学堂

一个喜欢你的女生绝对不会找你借钱,因为这种事情丢面子,女生喜欢你就要面子。

28楼:乱入的梦

因为女生不好意思呀,女生脸皮薄,当然希望男生主动点了。她要是喜欢你,你就要主动女生也不会拒绝,要是不喜欢你,你主动就是骚扰

29楼:丝暮雪

就是喜欢被人追的感觉,有成就感吧,可能是脸皮薄吧;

30楼:天神下凡

你愿意了你也可以主动啊

女生都喜欢男生主动吗? 10

31楼:快速恋爱学堂

一个喜欢你的女生绝对不会找你借钱,因为这种事情丢面子,女生喜欢你就要面子。

32楼:

我很想鼓励你去跟他表白 但是在这之前 我还是想负责人

的问 几个问题 1 请问你几岁 是否认为自己已经足够成熟了 2你对那个男生了解多少 觉得对他是单纯的好感 还是真正的爱 如果已经考虑过这些了 那勇敢的去追求自己的爱吧

女生喜欢男生主动吗?

33楼:快速恋爱学堂

一个喜欢你的女生绝对不会找你借钱,因为这种事情丢面子,女生喜欢你就要面子。

34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女生应该喜欢男生主动吧.

35楼:匿名用户

太应该了.给你复制一段话...

不主动的男生看完都有同感.555悲哀

没有认真的去追过女孩子`~有喜欢的~`可也只是喜欢着`~~感觉离的好近有好象离的好远~~

后来大家分开了~`

剩下的没有遗憾~~只是好心痛``真的

36楼:酷冷季

我这,不要什么总是我们男生主动的

那样也不好

37楼:alice彤

非常喜欢。

那生一定要主动

38楼:匿名用户

难到你还想女的主动啊~~~~~~~~~~那男人你也别做;饿

男生都喜欢优秀的女生吗?

39楼:颜怡化妆品****

当然是的呢,至少好的女孩子大家都喜欢的,还有,爱一个人的最高境界不是“在一起”,而是不在一起却心中有他 (她),这也是我们内心的“大爱”。现实生活中更多的是这种情况,用心爱你的家人,你的朋友,你的同事,甚至那些擦肩而过的陌生人。

40楼:妞妞妞爱吃果

肯定都喜欢优秀的啊,除非自己都不知道上进的男生

41楼:当**

我喜欢我有感觉的女生,相信缘分

42楼:梁维政出现吧

不一定,傻乎乎的女生也很招男生喜欢

43楼:电六小菜

不可能,,,个人爱好吧

44楼:匿名用户

不一定,萝卜白菜各有所爱

女生喜欢男生的时候会主动吗? 50

45楼:快速恋爱学堂

一个喜欢你的女生绝对不会找你借钱,因为这种事情丢面子,女生喜欢你就要面子。

46楼:水沫夏夏

当然,会喜欢在男孩子面前晃,找机会和他说话,引起他的注意

47楼:只是过客

只是靠那女生的勇气,反正我主动

48楼:匿名用户

有的会,但有的会给你暗示

女生喜欢主动的男生还是不主动的?

49楼:阮斯文姒湛

你不去努力追女孩子,难道还想等着女生来追你吗?!女生喜欢的是真诚而勇敢的男生,喜欢果断但绝不是武断的男生,主动不代表轻浮,态度是关键,你要把握好中间的这个度。另外,你喜欢主动追你的女生吗?!

想想就明白应该怎么做了吧。

女生会主动喜欢一个男生吗?

50楼:江湖夜雨欢颜

一般的女生都是比较含蓄的,喜欢一个男生也不好意思大胆的追,不过不全****的

很多女生很主动的追的,只要你足够让她喜欢你

51楼:匿名用户

有句话叫女追男隔层纱,女生如果喜欢一个男生,就会接近他,一段时间相处后,如果女生提出来,只要那个男生没有特别钟情的人,不对那个女生有反感,一般不会拒绝。我身边很多人都是这种状况,还有一些女生是主动接近那个男生,一段时间以后亲密接触后,那个男生一般会对女生很有感觉,可能会主动表白

52楼:是大仙女哦

敢爱敢恨的女生一般会追,害羞的女孩一般会比较含蓄

53楼:一江春水两江城

非常肯定地说,会的。喜欢得不得了,超过预期,当然会情不自禁主动追求,很多**描写的女追男故事并不是假的。

为什么一般女生喜欢男生主动呢,为什么女生都喜欢主动的男生?

1楼 快速恋爱学堂 一个喜欢你的女生绝对不会找你借钱,因为这种事情丢面子,女生喜欢你就要面子。 2楼 乱入的梦 因为女生不好意思呀,女生脸皮薄,当然希望男生主动点了。她要是喜欢你,你就要主动女生也不会拒绝,要是不喜欢你,你主动就是骚扰 3楼 丝暮雪 就是喜欢被人追的感觉,有成就感吧,可能是脸皮薄吧 ...

男生喜欢女生,但男生不主动联系女生是为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这个男的怕女的嫌他烦,所以从来不会经常找她甚至从不找他,但是如果女方主动找他,他就会有说不完的话,并且会把聊天记录反反复复的看了一遍又一边, 2楼 五班叶子 我虽然不是男生,但是 3楼 傻瓜味奶昔 男生一般都比较好面子,虽然不主动联系女生,但会默默地关注女生的一举一动,所以女生主动联...

我喜欢女生,应该怎样主动呢,我喜欢一个女生,应该怎样主动呢

1楼 洁仪 了解她平日的兴趣所在,在她遇到挫折的时候,能第一时间出现在她的面前 2楼 匿名用户 慢慢接近她,偶尔深情的目视她 让她能够感觉到你的眼神中流露出的意思 最好是手机出击啦,经常发信息给她会加快脚步的 3楼 黑松冰红茶 聊聊天!吃吃饭!感情是慢慢培养的! 4楼 匿名用户 要是个男的 就跟着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