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女生喜欢斯文的男生呢,女生喜欢什么样的男生?

2020-11-27 05:39:46 字数 2938 阅读 3944

1楼:乖乖的琉璃

一般来说,个人都会有所好的吧,每个人的内心世界都是不同的,一般来说斯文的女生会比较喜欢开朗的男生,开朗的女生会比较喜欢斯文的男生,嘿嘿,也有可能正好相反,毕竟每个人都是不同的存在,一般来说我说的可能性会比较大,因为一般来说,都会希望自己的另一半拥有自己所没有的特质吧~最后的最后,祝你成功追到你喜欢的女孩子~

2楼:匿名用户

呵呵,我相信缘分是天注定哦。

女生喜欢什么样的男生?

3楼:秒懂心理学

当你苦苦追求一个女生,但是没有结果的时候,应该停下来想一想,你喜欢的女生到底喜欢什么样的男生,然后你就努力往这个方向去靠拢,去改变,最终成为她喜欢的人。

4楼:快速恋爱学堂

女生找对象其实就是选择,从追求者中选择一个自己喜欢的,并且这个男生还不错。

5楼:匿名用户

平常乐观开朗,最好有点幽默感,但做正经事的时候很认真。

对感情专一,负责任,能给人安全感。

外表不用太帅,但是不要太丑太土气。

有能力或潜力,就算现在不是很有钱,但对事业积极进取,有发展前途的。

有主见,懂得适当表达自己感情的。

家庭背景方面,不怕你起点低,只怕你怨天尤人,不思进取。

什么样的女生喜欢白净斯文的男生呢?

6楼:吾澎湃类洮

喜欢成熟霸道类型的,不一定会讨厌白净斯文,要看女生心里是这么想的了

7楼:贯光赫施宵

这个没有唯一的答案,你这样问是你希望有人喜欢白净的你,其实提高自己的内在你会得到更多更好的答案,所以不要在没有行动前,纠结这样的答案,因为世界无绝对

什么样的女生,会喜欢斯文的男生?

8楼:祭夏

不一定,主要还是看个人

9楼:铁芹藩凌青

感情比较细腻,多愁善感的,比较文艺,追求精神世界的完美的

什么样的女孩喜欢斯文的男生

10楼:zhh圆圆滚滚

又有几个女孩会喜欢粗暴的男生?!

11楼:

文艺青年,或者安静内向的女生

12楼:离殇还是离殇

1.鲜藕切片,切得均匀一些

2.泡在冷水中,避免变黑氧化

3.锅烧热,倒入适量的油,放入葱花和豆豉酱炒香4.大火放入藕片爆炒,倒入适量的生抽,盐,炒至上色,翻炒1.2分钟,加入鸡精,翻炒匀即可出锅

13楼:潭旭郏睿敏

我想自身就那样的女孩会喜欢那样的男生多一点吧!因为自身对自己要求很高,很斯文,不喜欢和异性打打闹闹,所以也那样要求异性!再说这样的男生好象还不多,反而引人注意!

这样的女生应该是乖乖女,比较可爱,也有点内向,工作很努力,很细心,很敏感!

我了解吧!呵呵!因为我就是那样的女生!我也喜欢那样的男生!不过男生也要偶尔耍耍坏,因为太过一般女生会厌倦的!呵呵!希望对你有用!

什么样的女生会喜欢斯文的男生

14楼:紫玉

感情比较细腻,多愁善感的,比较文艺,追求精神世界的完美的

一般比较斯文的女生都喜欢什么样的男生 10

15楼:秒懂心理学

当你苦苦追求一个女生,但是没有结果的时候,应该停下来想一想,你喜欢的女生到底喜欢什么样的男生,然后你就努力往这个方向去靠拢,去改变,最终成为她喜欢的人。

16楼:琴棋书画弄不了

女生都喜欢什么样的男生

17楼:匿名用户

能认识到自己有种种的遗憾,敢于放弃不切实际的梦想而坦城无愧的人,可以说是完美的。

如果你失去了太阳,你还有星光的照耀;失去了金钱,还会得到友情;当生命离开你的时候,你却拥有大地的亲吻。

女生喜欢什么样子的男生,是较强的,还是比较斯文的

18楼:和

外表有着强壮的肌肉,身材不错的;

内在有着阳刚之气,但宽容待人,尊重伴侣;

性格开朗,健谈,但不拘泥世俗,在不同的环境下要懂得变通;

总之一句话,一辈子的时间,再怎么帅气的男生也会被看腻了,最重要的是学会改变自己,给自己注入新的活力,新的起点!

19楼:你的眼你的嘴

要看什么样的女孩子咯,因人而异。

不过大概是喜欢那种霸道又不失温柔,斯文又不显懦弱。

喜欢腹黑得有点坏,霸道得有点可爱,温柔得有点离不开。

我觉得有才华的男生很吸引人,没错,折服于他的智慧。

其实男的嘛,体现出责任感,安全感,有质感。基本上一个女孩子就算是被拿下了。

20楼:百年老陈醋

因人而异,不过主要还是看脸

女生喜欢什么样的男生?斯文的男生怎么样?需要注意什么?

21楼:手机用户

每个女生喜欢的类型都不同,只要把自己生活的好了,喜欢你的女生就会出现,不需要为讨好谁而累自己。

22楼:手机用户

呵呵,没错,斯文的男生现在在女生里面的确很受欢迎!我自己不敢说我自己很斯文,但是也不暴力!在我看来斯文只是要做到言行举止这几个方面就可以了!

做什么事都要认真!耐力要强!不要多说一些多余的话!

不过做什么事都要展现自己的风度,要能从内心理解别人!我就只知道怎么多了!大概都是些基本吧!

不过做回自己还是好的!

23楼:手机用户

都比较喜欢胆大的男生. 比如"坏点的.." 嘿嘿..

高冷男生喜欢什么样女生,高冷男生喜欢什么样的女生

1楼 whryy天蝎 按照 里面的玛丽苏剧情 高冷男一般都喜欢闹腾的那种 两个人一静一动 正好合适 按照现实来讲 一般都喜欢第一眼看过去觉得惊艳的 觉得他被对方吸引到了 之类的 2楼 鲁南先驱周报 当然是开朗热情那样的。 3楼 匿名用户 一般美女都是无法拒绝的 高冷男生喜欢什么样的女生 4楼 丶画一...

喜欢红色的男生喜欢什么样的女生,喜欢深红色的女生,喜欢什么样的男生

1楼 0逆倒尘光 红色,黑色 紫色 白色 蓝色 不一定,不过这几种颜色估计是很多男人中都是最喜欢的颜色 2楼 枚红色或者是无色的,基本上淡色调的口红都还好,深色的口红要看搭配什么妆了! 喜欢深红色的女生,喜欢什么样的男生 3楼 百度用户 这样的女生很特别 也许是很内秀的人 应该会喜欢阳光不乏沉稳细心...

比较高冷的男生喜欢什么样女生,什么样的男生喜欢高冷的女生

1楼 小龙虾 男生都喜欢温柔漂亮的女生,高冷的男生也一样,不过高冷的男生比较慢热,喜欢也不会说出来,这时你千万不要太主动,要慢慢让他对你产生好感,最好暧昧一段时间。 2楼 络腮胡姑娘 可爱一点 温暖型的。高冷的男生一般比较傲娇,找准他的性格特点对症下药就行啦 3楼 南宫凝雪小丫头 不一定,只要感觉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