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装饰室内裸露的空调管,装修时怎么处理裸露在地上的空调管?

2020-12-30 07:19:45 字数 3779 阅读 2961

1楼:康帅

要美观只能重新安装,靠装饰太难了。

空调孔稍开低一点,空调换到开孔这面墙,背出管,铜管水管一起走。

如果排水不便,可以将排水管暗埋在墙角,出口用空调挡住。

装修时怎么处理裸露在地上的空调管?

2楼:起个什么名

要美观只能重新安装,靠

装饰太难了。

空调孔稍开低一点,空调换到开孔这面墙,背出管,铜管水管一起走。

如果排水不便,可以将排水管暗埋在墙角,出口用空调挡住。

1、可以买点防真草,挂一圈,然后上面挂点小东西,小玩意,不建议搞柜子档,本来就少,不好看的呢,就买点东西挂,当成点缀

2、排水管应该是和空调管束线束捆扎在一起,同时出墙的,电源线过长可以把多余的线收藏在内机的后面,再把电源线和管束总成捆扎在一起,到电源插头的附近留出就可以了,根据你的墙壁色调,可以选用米黄或纯白的包扎带,不会很难看的。

3、70公分的话 做个龙型装饰壁挂 也不错,看你能不能找到手工好的人了 另外根据你房间的整体设计理念 看看合适不合适. 空调管上最好不要挂一些东西 这样对安全和使用耐久都不好.

室内外露空调管怎么遮挡、装饰

3楼:

竖的还好办些,在其前面放一棵树就行了,或放在空调后面挡一下,如果横的就麻烦一点了,在墙内开槽,放70的管子预埋在墙内,或移空调洞口,使其在安装的空调后面就行了

空调管露在外面怎么装饰美观?

4楼:南天北狼

用百褶流苏做一个遮挡,在流苏与墙壁之间(即空调管上)挂一些风铃或其它你希望的小装饰

5楼:成都鲁大师

去家居装饰市场买点塑料绿色藤条那些,缠在上面,还可以弄点好看的花那些,很漂亮

6楼:晨涵诺

最近有一种螺旋保护套生产出来了,可以缠绕在空调线上,及防腐蚀又美观操作很简单的,**就有卖的,佐佑众工牌的

7楼:杨艾悦

用pvc管套起来即可

空调管子露在外边怎么装饰?

8楼:匿名用户

1.包起来。防腐木。

2.刷颜色,刷成墙体同色。

3.开外墙槽,埋进墙里。刷好涂料。

9楼:匿名用户

竖的还好办些,在其前面放一棵树就行了,或放在空调后面挡一下,如果横的就麻烦一点了,在墙内开槽,放70的管子预埋在墙内,或移空调洞口,使其在安装的空调后面就行了

10楼:wago接线器

不是有专门的空调装饰管吗

空调铜管露在室内太难看,有什么办法可以美化

11楼:

使用保温黑色棉包上就好看了。

空调安装铜管的流程:

材料进场→材料报验→主管焊接→立管焊接→水平干管→空调末端设备安装→水平分支干管→水平支管。

12楼:匿名用户

做空调的都有包装带的~你可以去专门卖空调维修的店买一卷自己卷卷就好了!~空调都是人工卷得,自己卷来还要用心不是!~要不你就用什么装饰品遮挡也可以的~~主要看你选择!~

13楼:匿名用户

先用保温的材料包起来 如包太阳能管子的那种发泡材料就行,外面缠上你喜欢的颜色的胶带就行了

14楼:匿名用户

在相应的墙面用5公分的白线槽(电工用的)排列,把空调管放进去即可,然后把线槽盖子盖上。

新房装修。空调管道裸露在外面很难看要怎么修饰一下。挂什么花花草草的就算了

15楼:匿名用户

根据空调管道的材质来确定装修之前要不要将管道埋入墙体。

建议刷上颜色漆,找懂墙体画的人就着管道做些墙体彩绘,使之不过于难看和空洞。

可以用石膏板做个假柱子,把管道包在里面。

也可以用橱柜面板做一个封闭,既隔音又不会显得太难看。

或许会好看些。散热片那可以做个可拆卸的框架,外观做个画。比较美观在管道上缠绕一些假的藤本植物作为装饰。

16楼:匿名用户

看来你很讲究个人房子的品味 连这么点瑕疵都注意得那么细致 装饰要看你周围物件的搭配情况 在阳台的话最好添些假的藤蔓绿叶修饰一下 在房外就只能通过刷漆等途径使其美观 毕竟在外有日晒雨淋 当然再缠点假藤蔓等等也行 只是很快就坏掉了

17楼:

新房装修也不要啥都讲究完美啊,世上有什么是完美的呢?

18楼:

上**搜“空调管花”就有解决办法了,又便宜又好看。我家就这样装饰。

19楼:匿名用户

可以和墙体彩绘融为一体,比如后面画一些丛林题材,把空调管作为树枝藤蔓,加上小猴子等等把麻烦变成小创意的亮点。

20楼:漂泊的年代

正常都缠成白颜色就可以了啊.....要不就用石膏板做个假柱子,包里面

空调的室内管子怎么遮盖一下比较美观

21楼:匿名用户

可以在连机管上下方挂上**。或者贴上墙纸,连机管下面贴蓝色大海,上方贴从海平面升起的太阳,类似这样的。跟自己家里的装饰风格相配,创意一下就可以了。

希望可以帮助到你

怎样装饰空调管**

22楼:晓晓休闲

装饰空调管方法如下:

1、可以买一些彩纸将空调管道包住。既然空调管道看起来比较丑陋,那么可以买一些彩纸来,剪成条状,然后把一条一条的彩纸细细地、密密地包在空调管道上面。这样看起来就会美观很多。

2、可以买一些墙贴来贴在空调管道上面。墙贴都是很漂亮的,尤其与室内家具很协调时,看起来更美观。为了改变空调管道看起来不协调的形象,所以可以在空调管道上面贴一些墙贴,注意墙贴的颜色要与装修后的墙面颜色一致。

3、可以买一些塑料藤蔓来缠在空调管道上面。塑料藤蔓**度是很高的,好的塑料藤蔓看起来不但很漂亮,而且质量很好不会轻易断裂。所以买一些塑料藤蔓来缠在空调管道上面,就会掩盖住空调管道的丑陋。

4、可以买一些带水晶珠子的帘帷挂在上面。带水晶珠子的帘帷挂在家里,很容易增加浪漫的气息,让人看起来美不胜收。买一些带水晶珠子的帘帷挂在空调管道上面,增加了室内的生机,看起来既美观又浪漫。

5、可以买一些塑料花卉来缠在管子上面。塑料花卉**度也很高,稍不注意看,让人看了还以为是真的鲜花。所以买一些塑料花卉缠在空调管道上面,不仅能掩盖住空调管道的丑陋,而且能增加室内环境优美的气息。

6、可以买一块时尚的塑料布包在管子上面。时尚的塑料布,一般是很漂亮的。只要运用得当,就能使室内的空间看起来变得非常漂亮。

但要注意的是,买的塑料布必须要求时尚,而且包空调管道的手法一定要美观。

23楼:神仙一样的阿杜

可以用塑料花或者柜子等装饰。

第一种:最常见的,弄点塑料花,缠上,装饰一下,简单实用。

第二种:如果有吊顶,附近有下水的话,可以把铜管和电线走顶子上,在墙上开槽,单走一根下水管。

第三种:如果穿过阳台的话可以考虑在阳台订做柜子,让空调管穿过柜子。

24楼:刘阿杰

最常用也最省钱的就是在其上面做一些挂饰品。最经典的就是找专业壁画人员,利用视觉效应让人看上去好像一幅画!!

装修时怎么处理裸露在地上的空调管

1楼 急速 最简单的就是用包管的形式隐藏起来 2楼 桐菊汗姬 要美观只能重新安装,靠装饰太难了。 空调孔稍开低一点,空调换到开孔这面墙,背出管,铜管水管一起zd走。 如果排水不便,可以将排水管暗埋在墙角,出口用空调挡住。 1 可以买点防真草 挂一圈 然后上面挂点小东西 小玩意 不建议搞柜子档 本来就...

装修时,空调的管子和电线,怎么才能隐藏的美观

1楼 幸福999快乐 如今都是预埋在墙内的,表面上根本看不到的。 土木装修开工前,预定空调,让师傅上门先预埋电线和铜管,头尾包扎好。 注意提醒 土木装修师傅,特别是油漆工操作时一定不能随意把管 线弯折的,铜管弯折后就报废啦。 2楼 百度用户 落地式的的空调就是把插座改到空调后面 空调管子打孔时尽量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