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时,空调的管子和电线,怎么才能隐藏的美观

2020-12-30 07:19:45 字数 2514 阅读 4060

1楼:幸福999快乐

如今都是预埋在墙内的,表面上根本看不到的。

土木装修开工前,预定空调,让师傅上门先预埋电线和铜管,头尾包扎好。

注意提醒:土木装修师傅,特别是油漆工操作时一定不能随意把管、线弯折的,铜管弯折后就报废啦。

2楼:百度用户

落地式的的空调就是把插座改到空调后面 , 空调管子打孔时尽量靠下打 , 壁挂的和这个一个道理 , 这种东西离得越近越隐蔽 , 但是也不能做到完全没有间隙 。空调要用4平方的线 ,如果有必要的话还要安单控。不过,有装修方案说在墙上开个槽,把空调线什么的安在里面,这种办法固然做到了美观,可是一旦有什么问题,就显得特别麻烦。

至于电线,把插座改到下面就可以了吧。嘿嘿。或者,你找个装修公司,他们给你做成暗线,不过,费用啥的,就比较高了、

如何隐藏挂式空调铜管和电源线,求解决方案

3楼:爱厉久jane老师

亲,能结霜有两个可能,第一就是,管道就是那里漏,其次,就是冰堵或者物堵,要是在接口的地方可能是四通阀和膨胀阀堵住了

上次维修的师傅收你多少钱,明显被骗,不修直接就加冷媒

4楼:函宏肖清舒

落地式的的空调就是把插座改到空调后面

,空调管子打孔时尽量靠下打

,壁挂的和这个一个道理

,这种东西离得越近越隐蔽

,但是也不能做到完全没有间隙

。空调要用4平方的线

,如果有必要的话还要安单控。不过,有装修方案说在墙上开个槽,把空调线什么的安在里面,这种办法固然做到了美观,可是一旦有什么问题,就显得特别麻烦。至于电线,把插座改到下面就可以了吧。

或者,找个装修公司,给做成暗线,不过,费用就比较高了。

如何隐藏空调管

5楼:匿名用户

空调的铜管与排水管有两种安装方式,一种是侧面(左右都可以),一种是从背面穿墙过。 如果条件可以(安装空调墙的背面就是外墙),从背面穿墙当然在室内看不到管道。如果从侧面,个人建议管理从墙面过,以便于维修等(如要美观,最多在管道上罩上一条漂亮的可拆卸的线槽);或者你可以花多点费用,把管道埋入墙体,但就是以后维护会麻烦点。

还有一种嵌入式的空调(装顶上的),管道从天花板上走,也不会影响室内美观。

最简单的办法,你让安装的师傅给你建议。

6楼:匿名用户

楼主,这里是笔记本电脑板块.....不过可能再发展几十年,笔记本里散热用上微型空调了大家就能回答这个问题了-_-!

电线要怎样粘住才不失美观?

7楼:蔺子峰

能靠边缘的靠边缘,横向的水平固定,做到横平竖直就好看美观了

8楼:匿名用户

横平竖直咯,还是用线槽,双面胶,又快又好看

9楼:匿名用户

拉平 拖直,用线卡子

家庭装修中空调管的几种装饰方法

10楼:匿名用户

第一抄种:最常见的,弄点塑料花袭,缠上,装饰一bai下,简单实用;du

第二种:如果有zhi吊顶,附近有下水的

dao话,可以把铜管和电线走顶子上,在墙上开槽,单走一根下水管

注:室内机室外机空调管包含以上说的三根,水管只能由高到低,因为冷凝水要流走,这种施工工艺要在吊顶龙骨做完后就穿管,然后再挂石膏板。需要安装的和施工的配合

第三种:如果穿过阳台的话可以考虑在阳台订做柜子,让空调管穿过柜子;

注:此种需要先安装柜子再装空调,顺序不能反了,柜子要有预留孔,直径55或者60的差不多,根据空调匹数管径不一样。

第四种:可以装一个细的窗帘杆,在做窗帘的地方做一个水帘,就是,就是很短的小窗帘,到窗帘城就看到了

第五种:比较复杂,我家里这么做的,找做柜子的做几个类似鞋盒子盖的东西扣在墙上,厚度大约八公分,然后挂装饰画

装修时怎么处理裸露在地上的空调管

11楼:急速

最简单的就是用包管的形式隐藏起来

12楼:桐菊汗姬

要美观只能重新安装,靠装饰太难了。

空调孔稍开低一点,空调换到开孔这面墙,背出管,铜管水管一起zd走。

如果排水不便,可以将排水管暗埋在墙角,出口用空调挡住。

1、可以买点防真草,挂一圈,然后上面挂点小东西,小玩意,不建议搞柜子档,本来就少,不好看的呢,就买点东西挂,当成点缀

2、排水管应该是和空调管束线束捆扎在一起回,同时出墙的,电源线过长可以把多余的线收藏在内机的后面,再把电源线和管束总成捆扎在一起,到电源插头的附近留出就可以了,根据你的墙壁色调,可以选用米黄或纯白的包扎带,不会很难看的。

3、70公分的话

做个龙型装饰壁挂

也不答错,看你能不能找到手工好的人了

另外根据你房间的整体设计理念

看看合适不合适.

空调管上最好不要挂一些东西

这样对安全和使用耐久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