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事物多疑,怀疑有人害自己,胡言乱语,怎么办

2020-12-30 06:52:15 字数 3364 阅读 8560

1楼:_蝶舞飛翔

首先平静自己的心。 你需要什么,放开心扉,你要知道 (命中有时终须有,命中无时莫强求)

2楼:长沙汇德教育咨询****

你可能有被害妄想症,你应该试着学会与人相处,学着相信值得你信任的人,对别人敞开心扉,有什么事可以对朋友说,不要什么都自己藏在心里。

一夜之间因为生气第二天就发疯,胡言乱语,但认识人,请问这是什么症状

3楼:健康达人

这算是急性精神失调,如果以前从来没有精神问题,随着情绪缓解可能会好转,也有可能转化为躁狂、焦虑甚至精神**。

表叔出现胡言乱语,出现幻觉,还有攻击别人的迹象是怎么回事

4楼:匿名用户

精神**建议赶紧进行**

不行的话就住精神病医院

5楼:晴宇杨吖

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表现很有可能是精神**,不过每个精神**患者的症状表现都不一样,最好去正规专业的医疗机构去检查一下。

精神**症症状:

1、情绪反常无故发笑。患者对亲人失去以往的热情。对一切事物表现冷淡,漠不关心,一点点小事都可让患者大发雷霆。

2、性格格改变。一向温文尔雅的人突然变的蛮不讲理,别人正常的谈话就意味是在议论自己。

3、思维破裂。患者的思想完全没有重心可言,说话没有调理,颠三倒四。和人交谈完全听不明白患者话语的重心。

4、幻觉妄想。比较常见的就是幻听。患者经常听到有人在命令自己,如有人让其打开窗子跳出去,患者便会照做等症状。

精神**症**起来周期很长,要做好心理准备。

请问有的人在受到一个极大的突然的惊吓时,为什么会立刻胡言乱语?

6楼:艾德教育全国总校

任何人在受bai

到突然du惊吓,都有可能产生胡zhi言乱语的情况。

dao而你一专句:极大的突然的惊吓。似乎属可以把所有人都包括在内了。只不过,每个人表现的差异不同罢了。

这是因为,人在受到突然惊吓时,血液极速的流动,导致大脑产生瞬间的真空状态。由此产生了思维停滞,逻辑混乱的情况发生。因而让人会在极短的时间内出现胡言乱语,甚至失语的状况发生。

情况严重的,造成的后果是不可逆的。

7楼:花开百媚

大脑的cpu漏电卡机,进入混乱状态。

突然开始胡言乱语,精神不正常,是因为什么原因

8楼:艾德教育全国总校

可能是有重大事件刺激到,导致精神崩溃,建议及早到医院接受检查**。

9楼:苏铭

你都说精神不正常了,还问什么原因

求助:病人胡言乱语,回忆联想,恐惧

10楼:腾讯电脑管家

问题叙述的不详细,也没有具体**,请详细描述一下问题,这样才可以提出针对性的解决方案!

人对事物感兴趣的原因是什么

11楼:青岛丰东热处理****

描述一下自己的想法

第一步、

从一个时间 或者一门知识当中提取出3个元素

1、变化性。这件事或者知识,是不是很单一。

2、和自己的关系。与自己有多大的关系。

3、了解程度。自己对于这件事情有多了解。

*这里非常关键的是,这三个元素的定义,全都以主观判断为主。

单一或者富有变化,和自己有关系或者没关系,我不了解这件事,我了解这件事,全都当事人说了算。

第二步、

通过这3个元素可以把任何事件或者知识分成8类。

1、跟我有关,富有变化,我了解。

2、跟我有关,富有变化,我不了解。

3、跟我有关,很单一,我不了解

4、跟我无关,很单一,我不了解。

5、跟我无关,富有变化,我了解。

6、跟我无关,富有变化,我不了解。

7、跟我无关,很单一,我了解。

8、跟我无关,很单一,我不了解。

第三步、

找出合适的例子代入。(由于每个人情况不同,我按照我自己主观感受找例子)

1、跟我有关,富有变化,我了解。 e.g.怎么才能更快速的练出一身好看的肌肉

2、跟我有关,富有变化,我不了解。 e.g.怎么才能赚大钱

3、跟我有关,很单一,我不了解 e.g.英语怎么才能学好

4、跟我有关,很单一,我了解。 e.g.工作上的事情

5、跟我无关,富有变化,我了解。 e.g.进击的巨人接下去剧情会怎么发展

6、跟我无关,很单一,我了解。 e.g.做小学数学题

7、跟我无关,富有变化,我不了解。 e.g.特朗普上位**世界格局会发生什么变化

8、跟我无关,很单一,我不了解。 e.g.背圆周率到100万位

第四步、

总结规律。

3个元素,跟我有关,富有变化,我了解里面

满足两个或者三个,就能产生兴趣。

题主问题中的**和上古史应该是属于【5、跟我无关,富有变化,我了解。】

而数学应该是属于【6、跟我无关,很单一,我了解。】

然后题主可能要问,那宇宙呢。

这里就要回到第一步的那个重点,了解或者不了解,取决于主观。

无论一个人自称对一件什么事情有多了解,客观上讲他知道的不可能是全部。

人对宇宙的认知客观上讲可以说几乎是0,然而主观上,自认为对宇宙有所了解的人应该还是有一部分的。而且正是这部分人才对宇宙有兴趣。

完全对宇宙不了解的,比如太阳系有几大行星都不知道的人,想必对宇宙也是没什么兴趣的。

帮我找个成语、形容一个人莫名其妙的在一个人身上胡言乱语,就像想找

12楼:龙之腾必潜乃翔

无事生非

wú shì shēng fēi

[释义] 非:是非。无缘无故找岔子;存心制造麻烦。

[语出] 清·李汝珍《镜花缘》第五十八回:“有不安本分的强盗;有无事生非的强盗。”

[正音] 事;不能读作“sì”。

[辨形] 事;不能写作“是”。

[近义] 无中生有

[反义] 安分守己 息事宁人

[用法] 用作贬义。一般作主语、谓语、定语。

[结构] 紧缩式。

13楼:云南万通汽车学校

无事生非

吹毛求疵

洗垢求瘢

没事找事

挑三拣四

挑肥拣瘦

评头论足

总是怀疑被别人跟踪。是什么病,总是怀疑有人跟踪,有人想害自己,应该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疑心病 内心缺乏安全感 可能是因为曾被惊吓过导致的 或许是因为你对人或外界有种不信任感 所以变得疑神疑鬼的 希望你调整一下自己的心情 打开你屏蔽的心扉 去相信这个世界 相信每一个人 你可以多接触一下陌生人 多和朋友聊聊天 消除你的恐惧感 要乐观的看待每一样事物 希望你能快快的好起来 ...

家里的黄金首饰被朋友偷了怎么弄,家里的黄金珍珠等珠宝被人偷了,大概10万元,怀疑是自己的朋友偷得。这种情况怎么办??

1楼 纯情苧萌 你可以跟他讲我是信任你才让你看家的,但是你太让我失望了,只要你告诉我你拿了吗,我们又是好朋友 2楼 匿名用户 首先,你怎么知道是被朋友偷的,被偷了他竟然被你知道了? 其次,确定是他偷了,这朋友趁早掰了吧 最后,我怎么知道怎么弄!一刀两断要回来!!! 3楼 百度用户 我的金子也被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