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是怀疑被别人跟踪。是什么病,总是怀疑有人跟踪,有人想害自己,应该怎么办

2020-11-26 15:10:41 字数 2488 阅读 7156

1楼:匿名用户

疑心病 内心缺乏安全感 可能是因为曾被惊吓过导致的, 或许是因为你对人或外界有种不信任感, 所以变得疑神疑鬼的, 希望你调整一下自己的心情,打开你屏蔽的心扉,去相信这个世界 相信每一个人,你可以多接触一下陌生人, 多和朋友聊聊天,消除你的恐惧感,要乐观的看待每一样事物,希望你能快快的好起来, 每天都能过得开心快乐

2楼:匿名用户

疑心病 调整一下心态

3楼:匿名用户

疑心病~~建议你去看一下心里医生!

总是怀疑有人跟踪,有人想害自己,应该怎么办

4楼:丨何须演绎艹

您的问题可能没有得到对症检查和对症**的。您说的情况和抑郁症关系可能不大,而是其他方面的心理疾病。您需要考虑去精神**专科医院或者较大医院的心理科检查一下,重新接受**。

您希望接受心理咨询很好的,但专业、正式的心理咨询是需要您联系心理咨询中心、工作室,找心理咨询师进行当面的心理辅导来帮助您的。

5楼:匿名用户

我陪我朋友去过一次,感觉这里的医疗环境啊或者起来器械都挺先进的

您好我的一位朋友总怀疑有人跟踪他,要害他是否有病?

6楼:匿名用户

建议:你好!依据症状介绍,本患者的这一症状是大脑功能紊乱所致,是因争吵之后思虑过多、睡眠持续不好引起的幻觉和幻视。

医学上称之精神**症。就该症通过中医中药**是能痊愈的,并且不会**。详情可通过联系了解。

提问人的追问 医师您好!他并没有睡不着觉的,从他的讲话可以知道,他对事总是很消极,而且他很自卑,并不是因为自身,而是自己的出身他感到很自卑,有好几次他都想自己的事不能连累家人想自杀,被家人制止了

7楼:最爱王学习

这种病去医院看什么科室啊

老是怀疑别人跟踪自己陷害自己怎么**

8楼:系外星系

一, 妄想症又称妄想性障碍,是一种精神病学诊断,指“抱有一个或多个非怪诞性的妄想,同时不存在任何其他精神病症状”。妄想症患者没有精神**症病史,也没有明显的幻视产生。但视具体种类的不同,可能出现触觉性和嗅觉性幻觉。

尽管有这些幻觉,妄想性失调者通常官能健全,且不会由此引发奇异怪诞的行为。

二, 被害妄想:患者坚信周围人的或某些团伙对他进行跟踪监视、打击、陷害,甚至在其食物和饮水中放毒等。受妄的支配可有拘食、控告、逃跑、伤人、自伤等行为。

多见于精神**症和偏执性精神病。

三, **方法

1.药物**

以抗精神病药物为主。**妄想症主要依靠药物,但对不同类型的妄想症,应选用不同的**方式。抗精神病药是其中一类首选药物。

如果病人不配合**,可考虑使用抗精神病药物的长效针剂。如果病人情绪波动较大,包括出现精神病后的抑郁,便可使用抗抑郁药物。

抗精神病药物,分为西药和中药两种,一般来说,要想使妄想症完全**需要中药和西药配合使用才可以,而且需要专业的心理疏导的配合。中药代表为:银杏叶提取物;西药代表有利培酮、舒必利等。

西药的长处在于能够快速见效,而中药的长处在于能够修复受损脑神经使患者从根上痊愈。

2.心理**

首先需建立良好的**关系,透过给予病人支持来改变某些行为。此外,病人要避免过度的压力,在压力情境下常会影响妄想强度,针对个案情形教导适当的适应技巧,或者配合认知行为**,可以减少个案对压力的不当反应。如果病人同意,应鼓励其家人一同参与**计划,对**进度有帮助。

3.团体**

配合上述**进行。有些病人可即时好转,但有些则较难治理甚至可持续终生。如若不予适当**,大部分病人仍可维持相对正常的社会生活,但也有病人不能自我照顾,情况严重。

非常怀疑被人跟踪! 80

9楼:白兰花艳

你总是非常怀疑被人跟踪!

说明你得了被害妄想症。

你自己都说了,你不是什么特别的人

别人跟踪你,窃听你干什么呢?

还是应该去看看心理医生。

10楼:匿名用户

网上不是说,抄可以把室内窗帘拉bai上,让室内彻底黑暗。此du时,你打开手机zhi

11楼:___散心

正确的做好防范措施是好的 会不会是心理的问题呢?

12楼:1242660一

兄台跟你说明一下啊,你说关了灯你的手机前置摄像头是不是在前置摄像头的旁边会看见红色的一闪一闪的情况?呵呵……这其实就是手机的红外感应器,属于正常情况!你比想太多啦

严重怀疑被人跟踪怎么办

13楼:匿名用户

到人多的地方去!还有如果情况严重可以报警,派警察暗中察看。或是外出脚上朋友,熟人。不要去偏僻的地方,身上最好带上防身用品,合法自卫!

14楼:匿名用户

精神太紧张了,跟踪你有什么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