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边牧吗?还是土狗,边牧和土狗有什么区别

2020-12-29 22:37:23 字数 2637 阅读 4804

1楼:匿名用户

从**看来是边牧。符合边牧的一些特征

2楼:天蝎小小百事通

边境牧羊犬头部宽阔,脑袋的长度与前脸的长度几乎相等。耳朵呈中等大小,分得较开,耳朵灵敏且灵活,保持竖立或半立。眼部分的较开,中等大小,卵形,眼睛颜色多为褐色。

尖端较细的口吻直到鼻尖,鼻孔发达,鼻子一般为黑色。胸部深、宽度适中。前肢骨骼发达,彼此平行。

脚腕略微倾斜。狼爪可以切除,足爪紧凑呈卵形,脚垫深且结实,脚趾适度圆拱,紧凑,趾甲短而结实。后驱宽阔,并向尾巴处倾斜。

大腿宽长深膝关节角度恰当。后肢股量充足,彼此平行且有轻微的牛肢。

感觉是边牧

3楼:匿名用户

应该不是农村狗,是边牧犬。

边牧和土狗有什么区别

4楼:超级晨雾的光

一,形态特征不同

1,边牧:边境牧羊犬头部宽阔,脑袋的长度与前脸的长度几乎相等。耳朵呈中等大小,分得较开,耳朵灵敏且灵活,保持竖立或半立。

2,土狗:头部:头部特征更加接近于其祖先狼的外貌,嘴尖,嘴短,额平。耳朵:耳位高,耳小且直立或半直立,半直立的耳朵是向头部正前方半下垂。

二,性格特征不同

1,边牧:性格顽强,温顺,又敏锐、机警、灵敏、既不凶恶也不羞怯的气质,还聪明、容易训练、温和、忠诚、顺从等特点。天性聪慧、能察言观色,能确实明白主人的指示。

2,土狗:性格比较温顺,不容易主动攻击人类,可以群居,地域性强,容易饲养,忠诚度高,不易生**病。

三,毛色特征不同

1,边牧:边境牧羊犬能抵御恶劣气候,被毛有粗毛和短毛两种类型且皆有柔软、浓密的双层毛。在脖颈两侧、臀部、后腿以及尾巴上都有丰满的粗毛,脸部、耳朵、前肢和后肢的毛发为柔顺的短毛。

2,土狗:棕毛为主,毛质粗,容易保持干净。颜色黄、白、黑、杂色都有。

5楼:匿名用户

哈哈,这个问题问的有意思。

1、**区别,边牧幼犬一般在800~2000元不等,看品相,三通七白的最好;

2、智商区别,边牧犬又叫飞盘狗,你丢出去的飞盘飞的再远它也能给你叼回来,学习能力强,很聪明,通人性;

3、形象区别,好的边牧毛色正,体毛***,胸毛可以长很长,就像貂皮领子一样,很好看,跑起来步伐轻盈稳健。

看了**以后,你觉得它和土狗有什么区别呢?

6楼:匿名用户

边牧聪明不乱咬人,大部分土狗咬人的,是用来看家护院的

这是土狗还是边境牧羊犬?

7楼:

虽然属于牧复养犬,但边牧与德牧

制区别很明显,bai边牧的放牧能du力突出,而德牧的zhi护卫功能更突dao

出。土狗也因为地域的不同,而呈现不同的特点,有的田园犬速度极佳,善长捕猎,而有的则侧重于看家护院。边牧的优势在于灵巧与速度,与其他犬种打斗时,多采取偷袭游击的方式,加上边牧的标准体重较轻,牙齿咬合力也较弱,所以打斗不是边牧所擅长,飞盘游戏应该是他最拿手的!!

本人无法接受任何一只狗狗受伤!!而狗狗们又无法做到点到为止,所以从不希望狗狗们打斗!!虽然有的狗狗因为其主人的原因而不讨人喜欢!!

虽然也知道狗狗们有自己的江湖规矩……有一只犬,默黙地坐在我们身旁,陪着我们渡边这无边的寂寞岁月,是多么惬意的事情啊!!真心希望您的爱犬永远平和的生活!!

土狗还是边牧?

8楼:沉鱼落

这个就是一只普通的小土狗,不是边牧。边牧长得不这样。希望对你有帮助

9楼:一马平川

土狗还是边牧都是非常好的狗都是要我们要正确的思想。

10楼:龙麻麻的小懒喵

你好朋友,这完全不是一只边牧犬,像一只中华田园犬,或是一只串串,希望可以帮到你

这是边牧吗?还是正儿八经的土狗?

11楼:匿名用户

你问的这个狗狗情况,

这是边牧吗?

还是正儿八经的土狗?

从你发的**上来看,

应该是肯定不是边牧狗狗,

而且估计应该也不是中华田园犬,

应该是串串可能性大,

也就是两种品种狗狗杂交的结果,

下面这个是边牧狗狗。

我这只是边牧还是土狗?

12楼:银鲤丶

小边牧bai和普通的田

园犬区du分还是很大的吧……边牧狗zhi狗的眼睛一般dao是成卵圆的形状版的,不会太大

权也不会太小,而且两眼之间的距离是比较适中的,在眼睛的周围还会有毛发完整的围绕。一般边牧的嘴型是u型的,相对于尖尖的嘴型,他们的嘴部更显的圆一点。欧冠**提供,边牧狗狗从头顶到鼻尖,在眼睛中间部分明显有一个下陷的弯,额段比较明显。

边牧的耳朵呈三角形,大小适中,与头部大小成比例。而且边牧狗狗的毛发比较长,就算是幼犬期的小狗,和短毛犬也是不一样的,一般田园犬可没有它那种长毛。

是边牧还是土狗 求大神尽量详细点

13楼:手机用户

有边牧血统,但不是纯边牧,是边牧和“风狗”的杂交

14楼:

一看就知道,吉娃娃杂种

请问这是土狗还是边牧,请问这是土狗还是串串? 5

1楼 匿名用户 外形来看是边牧,不知道你这个多大了?100天左右的话耳朵就该竖起来了,边牧活泼好动。你可以结合平时表现判断。 2楼 消火栓谆恋 看着像是边牧哦,,,, 土狗还是边牧? 3楼 沉鱼落 这个就是一只普通的小土狗,不是边牧。边牧长得不这样。希望对你有帮助 4楼 一马平川 土狗还是边牧都是非...

这种狗是边牧吗,这只狗是边牧吗? 10

1楼 匿名用户 你问的这个问题, 这个狗狗是边牧吗? 从你发的 上来看, 应该是边牧狗狗, 或者叫边境牧羊犬, 而且应该是品相也还不错的, 都是最好看一下正面站立 。 2楼 四川瑞利恒律师事务所 从脸型来看是边牧。挺好的。 3楼 百度用户 是的,很聪明的狗狗,现在也很可爱 这只狗是边牧吗? 10 4...

请问我家狗狗是边牧吗?还是边牧的串串

1楼 匿名用户 楼上瞎扯,这就是边牧,我猜是双血统 2楼 是串串,不一定是边牧串串,边牧是规则花纹,而不是他这样的,另外应该是小型犬吧,不是边牧的串。整个脸型都是不想同的,这狗狗眼睛有点外凸,应该是小型犬的串串,黑白串。不是边牧串。 求鉴定,我家狗狗是边牧吗,还是串串 3楼 刀刀小馋猫 太少太模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