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土狗么?还是什么狗的杂交,这是条什么狗?是什么狗和什么狗杂交的?

2020-12-10 07:34:07 字数 1551 阅读 3069

1楼:匿名用户

你发的**上来看,

你问的这个狗狗情况,

应该不是中华田园犬(土狗),

有可能是串串可能性大,

也就是两种品种狗狗杂交的结果。

这是条什么狗?是什么狗和什么狗杂交的?

2楼:执意为你奔扑

土狗,也就是中华田园犬,根本看不出来是什么杂交的,

这是什么土狗、杂交狗??什么?

3楼:鬼子炮楼

这么小的蹄子,不会长成大狗的,应该是蝴蝶犬和京巴的串

请问一下这狗是土狗杂交出来的还是什么狗? 请教各位懂狗的朋友、谢谢

4楼:匿名用户

呵呵 别人眼里的土狗 可在我眼里 只是只杂狗

这是一只杂交的狗,谁能看得出这大致是土狗跟什么狗杂交出来的

5楼:尤老師

中华田园犬(血统尊贵的土狗x土狗後代)无误!

中华田园犬只是我国众多犬种中的一种。因为观赏性差,便于饲养,抗病和适应性强,生长快且体型适中,所以在广大农村普遍饲养。

所谓的中华田园犬,大意是指在中国农村被广泛饲养的中国本土狗,要是仔细研究起来,中华田园犬的种类因地域和血缘基因的不同,只怕能细分出几十种不同的种类!

只是这个工作的意义实在不大,而且难度太大,还没有谁有时间去进行,不同种类的狗的血缘和基因早就融合得难以分辨更是个主要原因,因此被我们广泛的称为"中华田园犬"!

这个种类的犬,没有标准,没有血统,没有档案,没有过去,没有未来,没有纯种的父亲,没有纯种的母亲,但它们忠於饲主,会努力看家,这就比甚麼血统都来得要紧!

个人养过腊肠狗与萨摩耶犬,但总觉得以能力来说,纯种狗遗传性疾病多,如腊肠狗因短腿和配种的缘故,关节疾病多,肾脏也比较差,容易生病,天天吃贵死人的**还要补充不少营养剂,随便乱吃了点甚麼(我养过的萨摩耶犬就因为偷吃桌上的桃子送医急救,腊肠狗是乱吃垃圾桶的杨桃也送兽医打针,娇气得很)就要不舒服看兽医;中华田园犬多好啊,不太生病,自己还会去找路边的草吃了**自己,剩菜剩饭随便餵食都没问题,简直是最适合养在院子看家的好夥伴!

请问这是什么品种土狗。和什么狗杂交的。有小时候和长大**

6楼:匿名用户

你这个狗狗的相关情况,

从你发的**上来看看不出,

那一张是小时候,

那一张是大了的时候?

要是第一张是大了的,

有可能是比熊和中华田园犬串串的。

7楼:匿名用户

长大后,有点像哈瓦那犬

8楼:士秀珍丛琴

谁能断定他长大后的样子-

-。以后就知道了。

杂交的。怎么看都没有点金毛基因。再说杂交的狗哪怕是同窝的都长得不一样、别人上哪给你找**去=

=土狗基因较多、串了挺多代了、有点拉布拉多基因、和大街上卖的普通小狗。几十到1百的内种。差不多

很可爱。好好养吧。以后是中小型犬

狼和狗杂交的叫狼狗,老虎和狮子杂交的叫什么

1楼 黄奕鑫 叫狮虎兽,也有的叫虎狮兽。主要是人类影响或主使之下的产物,它是雄性狮子和雌 性老虎交配产生的后代。狮虎兽的体型比狮或虎都要大,狮虎是所有猫科动物物种当中体形最大者。因为雄狮的基因要比雄虎的基因更加健全,生命力更为顽强,所以狮虎兽会更大,看起来更强壮。 不能在野外生存 狮子与老虎相恋 怀...

中华田园犬和狼狗杂交的狗是什么样的

1楼 匿名用户 还是土狗的面貌,田园犬和狼狗本来都是狼的外形,体型也差不多,感觉不会有什么太大的变化 母狼狗和土狗杂交的狗什么样子 2楼 铁不张 狼犬即狼形犬,犬的一类品种。狼犬并不是由野狼与家犬杂交所得,与混血狼有区别。狼犬形像野狼,性凶猛,嗅觉敏锐。多饲养来帮助看家 打猎或牧羊。 土狗应该是学名...

品种狗和土狗的区别,土狗与宠物狗的区别是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1 农村中常见的狗,也称唐狗。 学名为中华田园犬 中华原生犬 2 对于现在的人而言,犬种不纯的狗也叫土狗,但实际上这是个误区,土狗是本地的原生犬,没有长毛和小型的分类,而很多人所指的土狗都是杂交犬。 国际兽犬组织公认的猛犬发源地就是中国的西南 地区。中国其实是名副其实的产狗大国,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