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到70岁以后应该有性生活吗,女人到70岁以后应该有性生活吗 10

2020-12-29 21:08:15 字数 1118 阅读 5238

1楼:你见心

女人到70岁以后应该是有性生活的呀!主要是看个人的健康情况了。

2楼:匿名用户

健康和注意保养的人是有的,

3楼:够额群殴哦破解

应该很少很少,说不好一个月都不会有一次

女人70岁还有性生活吗

4楼:檀图钮珑

根据正常生理,女性一般50岁左右就闭经了。已经不会产生性需求,所以是不会有性生活了。但是根据地区的发达程度,越发达的地区这种年龄就越靠后。但是到了70岁就几乎不可能了。

5楼:匿名用户

人跟人不一样,有的和没有的都有,有的人甚至要求很强烈呢。

6楼:仙语鹤

八十岁都有需要,人老性不老,咱们好好聊聊?

有的女人到六七十岁还需要性生活,正常吗?

7楼:匿名用户

女人在60岁后就没有了性欲

8楼:匿名用户

正常啊,说的是你吗?

女性70岁还能性生活吗

9楼:匿名用户

可以啊,只要你有那个心就可以啦,**还在

10楼:匿名用户

能,你可以试试,如果没绝经还能怀起

女人70岁还想**吗

11楼:色网

一般是不会想的 这个年龄这方面的激素退化完了快 但是男的有可能会 男的需要了女的还是会配合的 如果这个年领还能做 那身体真是太好了

12楼:匿名用户

多数不想了,但是少数者仍存在。美国有一女七十二高龄仍经常**,不过这是看些垃圾书看到的,真假难定。

13楼:暮年之恋**座

老伴在可能有,老伴不在了,基本上不会想

14楼:匿名用户

大部分不会了,因为女性荷尔蒙分泌几乎为零,但是不排除由于个人因素和夫妻感情的因素在里面,所以一切皆有可能。

心脏病女人可以过性生活吗,女人心脏病可以过性生活吗

1楼 匿名用户 可以,但是男人必须要适可而止,不能动作太激烈时间太长都不可以,为了以防万一床头提前准备好速效救心丸和水以防不测。 女人心脏病可以过性生活吗 2楼 且看天地造化机 得了这种病,性生活是大忌,我说的是实话! 得了心脏病还能过性生活吗? 3楼 匿名用户 据英国《流行病学和公共卫生杂志》最近...

六十五岁女人每周二次性生活有害吗

1楼 匿名用户 只要身体许可,当然无害了,反而会使身体更健康呢, 也好。 2楼 匿名用户 六十岁以上有哮喘病的女人一周一次 多吗? 六十岁的女子每周一次性生活对身体有伤害吗 3楼 天涯御姐控 不会,还有好处,对身体更健康, 4楼 匿名用户 我也六十岁的女人了,我基本上和老伴每周能有两次性生活,身体感...

三十五岁女人离婚,以后生活会怎么样

1楼 匿名用户 你好,我觉得要是古代的话,肯定会守寡,直到死去。 现在这个社会,多数的人都会选择开始自己的新生活的,尤其没有孩子的,更是如此。 总的来说,现在的女人,不管离婚几次,还是很好嫁的。 2楼 陈嘉妡 要看有没有孩子了 带着孩子肯定很辛苦 3楼 嚫柳 要么在找一个,要么自己一个人孤独终老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