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岁离婚的女人,不知道以后的生活怎么办

2020-11-19 18:11:00 字数 6023 阅读 9726

1楼:玻璃心拽拽

坚强起来,生活还要继续。没有什么大不了的

2楼:生活

一样工作,生活,交友

喜欢了一个35岁的离婚单身女人,我真不知道怎么办好迷茫.....

3楼:吴伟琼

年龄不是问题,只要两个人相处得来,志同道合,互相理解包容就好了。

4楼:笑笑小鱼

既然迷茫,就说明你心志不坚,你对她的感情也就那样了。估计有点风吹草动,或者别人说几句,你就坚持不下去了。如果这样,请你不要打扰她。

女人如果35岁离婚,找不到另一半怎么办?

5楼:you在午后徜徉

1、改变自己的心态

离婚后的女人想找到真爱,你必须学会放弃过去,你必须彻底忘记过去。只有当你真正放下了过去,打开自己,而不是一味地封闭自己,树立开放包容的心态,你才能找到真爱。女人离婚后,不要太过沮丧或消沉。

你要相信,你本来就很美,你值得拥有更好的爱情和更适合你的男人。

离婚后的女人要学会走出去,一定要多聚会,多去认识一些朋友。当你认识的异性朋友越多,你就能从中挑选到真正适合你的伴侣。如果你离婚后一直活在过去,你不愿意从离婚的阴影中走出来,那么你将很难真正找到属于你的真爱和幸福。

2、努力提升自己

离婚后的女人不要着急,在等待真爱的同时还要努力提升自己。俗话说得好,你若盛开,清风自来。我一个朋友,她离婚后很快就找到了真爱。

她之所以能够在离婚后找到真爱,除了她愿意勇敢地迈出第一步,主动去结交和认识新的朋友,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在于她自身足够优秀和出色。

离婚后的女人不要让自己闲下来,一定要加倍努力工作,努力赚钱。在工作之余,你还可以健身,或是参加各种各样的兴趣培训班。只有当你懂得用心生活,想方设法让自己变得越来越好,你才能真正遇到属于你的幸福和真爱。

3、用于表白

离婚后的女人也同样可以获得真爱,遇到真爱的时候,一定要好好把握机会表现自己,这样你就可以找到属于你的真爱和幸福。退一万步来说,就算你的表白遭到了拒绝,或是表白失败,你也不会因此损失什么,你无非是因此觉得有一丝失落。而且,你越早知道对方对你真实的心意,你就越能够确保自己少走弯路。

要是你表白成功了,那岂不是皆大欢喜么?所以,面对真爱,你不要犹豫彷徨,该出手就出手,该表白就表白。总之,离婚后,女人要想找到真爱,你就要主动一点,自信一点,大胆一点。

你要一边耐心等待,一边持续提升自己,你还要勇敢地走出去,不要自我封闭,更不要沉迷于过去。

6楼:木棉小橡树

女人35岁离婚,一开始的时候可能会很迷茫,但是只要她抓准了生活的重心的话,有没有另一半,其实已经不重要了,现在社会只要肯努力,自己也能过得挺不错的。

7楼:匿名用户

找不到就暂时单身,经济独立的女人会更受欢迎,同时也要调整心态,不能让上一段婚姻影响自己的心情。

8楼:匿名用户

实在找不到那就自己一个人过呗,总不能离了男人活不了!

自信,独立的女人其实是会吸引很多人的。也学你不找,心动的男人自己送上门来。心态调整好先,过了迷茫期,会看明白很多事。

9楼:匿名用户

你好。女人35岁,离婚,其实年龄并不算大。

也不可能找不到另一半。

机会总是有的,但是需要慢慢碰,

这种事情急不来,缘分是注定的。

就像你为什么离婚一样。

你即使找到了另一半,那么匆忙,

最终还是走向了分开。

彼此要好好了解,

最终才有可能获得圆满。

10楼:匿名用户

35岁很年轻,如果找不到另一半,要从自身找原因。是不是自己对对方要求太高,或者自己性格方面有问题。努力改变自己吧。

一是加强性格修养,做包容性的女人。二是加强能力培养,做自力更生的女人。三是多参加集体聚会,寻找认识优秀男人机会。

四是颜值培养,做有气质的女人。做到这几点,好男人就追你啦!

11楼:柠檬一家人

一个人一样会很精彩,把以前照顾家庭的精力用在提升自己上,你会有不一样的人生。

12楼:匿名用户

找不到另一半就自己过啊!

现在女性经济独立,能自己养活自己,并不需要依附别人而活。

找不到合适的人千万不要勉强凑合,那样既是委屈了自己,同时也是对对方的不公平。

13楼:老天爷为大

女人35岁离婚是一个很悲催的事,中年离婚对孩子是非常之不好的,只要你自己把心态调整好找不找着另一半都无所谓,因为靠自己比靠什么都强。抓住机会重新进入生活,如果能找到更好的另一半,就要重新面对这个社会,面对这个家庭,认认真真的过日子。丶

14楼:胡笳十八拍

女人如果35岁离婚,找不到另一半怎么办?答:女人如果到了35岁离婚了,可是却找不到另一半怎么办?

首先女人宝贵的青春是很容易逝去的,也许男人离婚了可以很容易找到,但是女人不一定。如果到了这个年纪离婚了,而且找不到另一半,建议还是自己多努力去打拼事业。毕竟就算没有婚姻,生活总还是要过下去的。

15楼:匿名用户

没关系呀,自己也可以过得很好。

陪伴自己时间最多的是自己,再亲的人都会有一天离你而去。

还有,你要相信,你现在所要做的就是变得越来越好,一定有一个真正懂你爱你的人会在前方等你。

你终于又恢复了单身,好好提升自己,努力赚钱,好好运动,好好吃饭,规律作息,过一个自由自在的单身贵族生活,直到更好的人出现。

16楼:匿名用户

女生无论多大岁数离婚只要想找就绝对找得到另一半,所以你多虑了。

17楼:可靠的小陈医生

找肯定找得到的,就看你愿意不,一个人过的也蛮多的,你为什么离婚,你觉得下一段婚姻会经营得很好吗,

18楼:哦吼吼嘻嘻啦嘿

35岁的女人 只要你想 不会找不到另一半的另外 退一万步说 就算是找不到

当今社会 独立的女性很多 都生活得非常好

现在已经不是古时候了 没有男尊女卑这一说了所以 做自己 不要考虑这些没用的问题 这根本不是问题啊!

19楼:弥陀座下童子

女人三十五岁离婚不可能找不到另一半,首先要看清自己在什么高度和什么位子,摆正位子后再我和你相当的能认可你的人就有可能结成夫妻。

20楼:哦_老衲要**

如果确实是没有感情了,离婚也很正确不然也不会幸福的。离婚以后也不用担心找不到下一段感情,现在单身的人很多,怎么都会遇到合适的。如果,因为担心这个,就维持一段失去感情的婚姻,是一件挺悲哀的事。

个人观点,希望能帮到你。

21楼:随意

不可能找不到,只是你愿不愿意找的问题。很多人离婚后不是找不到,而是不想找了。因为她们对男人失望了,害怕了

22楼:那片海

35岁离婚只是生活的第一个节。既然离婚啦,就不要着急的去找另一半。受伤的心修复一下。

慢慢的平静下来,用一颗普通常任的心去找自己的另一半。我认为总有一个爱你的人在默默的等着你。所以不要悲伤。

振作起来。

23楼:匿名用户

如果35岁离婚找不到另一半儿,那么这就自己过呗。如果第一段婚姻就导致离婚,那么找不到另一半儿找不到一个好的,那就还不如自己过来。因为你想找就想找到一个和自己能够一直陪伴到老的那个人,如果找不到那么优秀的人那就自己。

自己过的话还非常清闲自在,随随便便的挺好的。

24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一个女人的话要,我觉得一个女的的话要是三十多岁的以后找不到,如果找不

到另一半的话,那也无所谓,但是你要有自己要为自己好好活着,有自信,这样子的话,你活着有自信来话,你最爱不爱来呀的另一半就来啦?我觉得这样的话还好一点

25楼:匿名用户

女人35岁离婚,自己一定会很茫然,不知所措。首先自己要冷静下来,千万不要急于进入下一段感情,急,就容易犯错。即使以后找不到合适的,只要自己能自食其力,也会生活的很幸福的

35岁离婚女人过的什么样的生活?

26楼:

儿子最近总是很多奇怪的问题,他说妈妈人会不会死?我说当然会了,这是自然规律,他说那如果爷爷、奶奶、爸爸妈妈你们都老了,都死了,留下我一个人怎么办?怎么生活,我还小

,我还不会挣钱,说着说着眼泪又要流出来了。

儿子还问,妈妈,是不是上了大学就可以挣钱了,我说是的,有些人会勤工俭学,自已挣学费,他说我上了大学也要挣钱,然后给妈妈一百,爸爸一百,爷爷一百,奶奶一百,我自己一

个小玩具,他说不买,我只看看就好。

27楼:匿名用户

伪的脸。

我照常上班,工作,像往常一样跟同事开玩笑,嘻嘻哈哈,跟朋友吃饭、聊天,没有人知道我休假一天是为了结束一段婚姻,没有人知道从那一天起,我成了一个单身母亲。

半年后,我把离婚的事告诉了弟弟,他说分开也好,对于一个屡教不改的男人,离开是最好的选择。他劝我尽快忘记过去,安排好自己未来的生活。

再后来,父母得知了我离婚的事情,他们接受这件事的态度比我想像中开明得多,他们说,女儿,只要你能开心健康地生活,以后一定会好起来的。

家人的理解对我来说太重要了,感谢他们。

我没有奢望过会再遇到合适的人,因为一次失败的经历让我对婚姻失去了信心,直到认识了w,一个比我小三岁的男人,不过这个人到最后也成为了我感情经历中的一个过客。

w从一开始就是以未婚单身姿态出现,他隐瞒了真实的感情状况,他一边与我谈着恋爱,一边在筹备即将到来的婚礼。呵呵,可想而知,与这样一位诚信有问题的男士交往,结局会是怎样?

28楼:平民情话

经历了两次失败的感情经历,我告诉自己,一个人生活吧,一个人也挺好的,自由。

我计划着把以前的房子卖掉,在离工作单位较近的地方再买一套,然后把孩子接过来,把父母接过来,好好地照顾家庭,照顾孩子。

于是,在工作之余,我整天忙着接听**、带人看房、讨价还价、了解二手房交易流程,生活忙碌而充实。虽然每次跟中介、买主讨价还价的时候我有种孤军奋战的感觉,不过忙乱了半

个月左右,在国庆节前后,房子的事终于有了眉目。谢天谢地,希望接下来的手续能顺利办完吧。

打算卖房子之前,跟一个好朋友说了离婚的事,她很讶异,说你保密功夫做得太好了,我说那时候也想过找朋友倾诉一下,不过最后还是选择了自己承受、调整。现在总算是对过去真正

得很不舍,眼圈红红的,想哭又强忍着,直到看着我的背影消失了,才转身回去。

以前因为担心不能给儿子一个完整的家庭,对于前夫的屡教不改我一直忍耐,甚至我们因此而吵架的时候,我还担心被婆婆听到。后来他的变本加厉让我对这段婚姻彻底失去了信心,我

甚至想过就这样走了算了,再也不回这个让人伤心的家。但每当想到孩子,我做不到,即使真要离开,也要带着孩子。

35岁离婚,带孩子没收入的女人,以后将是怎样的生活?

29楼:匿名用户

我们生活在现实中 一切靠我们自己 永远不要埋怨

已经发生的事情 要么就努力去改变 要么就安静的接受 生存需要勇气 信任 承担 包容 平和 要学会用完美的心境去面对缺憾 不要被暂时的困惑蒙蔽心灵 时间很快 用心经营好自己的生活 珍惜拥有的 尽量少些遗憾 阳光一直都有 只是有时我们没有看到 祝好运

一个35岁离婚女人的生活:离了婚什么最终是我的归宿

30楼:爱喝粥

刚进入中年人,还年轻,没有人希望孤老,趁年轻可以追求幸福。

三十岁一无所有还离婚的女人以后怎么办

31楼:匿名用户

我也是,三十岁离婚,净身出户,一无所有。回娘家,父母也离异,没有温暖。工作也不顺,压力大。

亲戚朋友都用异样的眼光看我。我感觉天都塌了,后来经交友**认识个比我大六岁的男人,本以为可以托付终身,我也很喜欢他。可是他对我不上心,又以失败告终。

可是我还是相信,以后会好起来的,只是暂时不走运。

二十岁儿子懒散怎么办,二十五岁的儿子懒惰脾气暴躁父母还不知道怎样去沟通怎么办

1楼 奥黛丽 让他自己独立就好了,男孩子不要太心疼了,若是他一个人还能过得很好,懒散也没什么。 儿子22岁好高骛远,生活懒散,不愿工作怎么办 2楼 让你的儿子知道这个社会的残酷性,让他明白比他厉害的还有很多,要让他明白自己的实力还不够需要再努力,可以让他去找份工作让他知道辛苦,什么事都要一步一步来 ...

电脑主板坏了想换不知道换哪种型号的怎么办

1楼 叶宏弘 2 拆机箱查看主板型号。一般主板上都标有型号的,拆开机箱可以看到。 3 配置差建议cpu和主板一起更换。老旧的cpu是不值钱的。 2楼 叶子 看你的cpu是多少针的直接买合适的就可以了只要合适装cpu啥都可以还有内存是几代的 3楼 匿名用户 你的cpu是什么型号的 电脑主板坏了不知道换...

家里飞来一只不知道什么品种的蜂筑巢了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这是黄蜂, 黄蜂学名 胡蜂 又名 蚂蜂 或 马蜂 。 体大身长毒性也大,膜翅目 hymenoptera 细腰亚目 apocrita,过去称为针尾亚目 aculeata 内除蜜蜂类及蚂蚁类之外的能螫刺的昆虫。是一种分布广泛 种类繁多 飞翔迅速的昆虫。属膜翅目之胡蜂科,雌蜂身上有一根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