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没有什么技能,没学历的人要怎么样出国打工呢

2020-12-29 20:00:04 字数 5767 阅读 6598

1楼:闫

啥都不会也可以进电子厂、建筑的部分工种、简单的销售岗位、装卸工等都可以,我有出国劳务的朋友,想去我帮你,可以省很多钱。

2楼:雨佳宁

我现在想出国怎么连糸你啊

本人没技术,没学历。想出国打工靠谱吗?

3楼:删除我

也不是不可以,360行,那一行也得有人会,只要你肯出力,没有什么不可以

4楼:匿名用户

到那边可以学!只要自己肯学!

5楼:匿名用户

那至少得先学会一门技术,不然还真不靠谱

6楼:13#01萍雪相逢

有机会出去的话,是可行的。

没技术没学历能否出国打工?

7楼:匿名用户

我来回答这个问题,没有技术,没有学历出去打工一定很困难,那你就出大力呗。

8楼:阳止十一

当然可以,就想问没有学问能否就业一样。毕竟以前很多学习好的都给学习不好的打工呢。所以要相信一切皆有可能。

9楼:沈鹏爱喝酒

途径还是有不少的,但是最好还是学一门技术,不然即使出去了也改变不了你现在的现状

10楼:安好一幸福

那只能去干体力活,很辛苦的。

你好,我想出国打工,没学历和技能。有能做的工作吗?收入和国内比如何?

11楼:朗星

我国的海外劳务招抄聘选择,出国劳务出bai口主要有三种组织形式:du一是国家**部门有计划有组zhi织地根据与外dao国**签订的协议安排劳务出口;

二是有关公司、企业等根据与外国公司或企业签订的劳务合同派遣劳务出口;

三是具备劳务出口条件的个人通过国外的亲友等联系的劳务出口。

如果你是想来菲律宾的话,这边几乎都是做bc行业,工资是比较高的,但也会比较辛苦,菲律

宾的bc行业崛起给了很多打工的朋友走向了致富的道路,感谢各位朋友!

12楼:匿名用户

既然是没有学历,

也没有技能,还是不要

先去学一门技术,就在

国内,依靠技术吃饭吧。

13楼:心累后悔一辈子

也可以出去工作啊。我也想出去。我们可以一起

对于一个没学历的年轻人,出国打工好还是在家乡开店好? ?

14楼:安徽新东方烹饪学院

不知道对烹饪类的专业感兴趣吗 例如 中餐 西餐 西点等等 相比较其他技术不会觉的枯燥版

权 学习这些来实操课程多 理论知识少哦 此外烹饪类的专业就业率比较高,优势也很明显哦 烹饪专业毕业的学生,在学校一般是理论和实操相结合授课,实操大于理论,在学校动手实践能力得到了提升,更适合社会的发展。2.随着餐饮行业的突飞猛进,社会对烹饪人才需求量日益增大,供不应求。

3.人们的观念与意识进一步提升,在饮食方面都注重营养。.厨师人人都需要,走哪都不开,人总是要吃饭的,所以不用担心会失业。

15楼:北京开心哈乐教育科技

1、还是在家乡自己开店吧,出国语言不通是很困难的,如果没有签证的话只能算是黑工。

2、在家乡开店还是不错的,即使开店很辛苦也不会像背井离乡那么辛苦的。

四川人24岁,想出国打工没有技能可以吗?出国打工需要哪些条件?

16楼:儒森漢語

出国劳务,亦称劳务出口,是指劳务出口国(输出国)向劳务进迟孝罩口国(输入国)

提供劳动力或者服务,以赚取经济利益,获得外汇收入。码闹劳务出口可以说是一种无形的慎举劳务**。我们这里有赴外的汉语教师输出项目可以参加的哦

17楼:幸运的

看你的情况,日本新加坡比较适合你,如有疑问可随时问我

18楼:匿名用户

考那个国家的语言,然后有对应雇主雇佣,然后就可以办居留证。最好要有那国稀缺技术,

19楼:匿名用户

首先你要出国,然后你就可以打工了,这是基本条件。

20楼:匿名用户

去哪国要会哪国的语言 好像还要考试哇 韩国是这样的

请问,48岁的女性没学历没技术可以出国打工吗

21楼:一抹采虹

可以出国打工,但是艰难重重,没有一技之长和年龄的优势,很难在国外找到好工作,如果没有可靠的人帮助你,还是别出国,在国内到少也有工作做。

有没有出国打工的人,辛苦吗!

22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问的是我以为的那种打工,就是比较底层,在饭店这样的话,分享下我的经历吧。

我在读书的时候打工认识了很多当地的出国打工的华人。

其实如果不是技术移民或者投资移民(包括出国工作),很多打工的华人能选择的都是一些比较低端的工作,比如餐厅服务生,厨房等等。

我是在当地最大的中超那边的很大的餐厅打工,只能说,我真的在打工的时候就觉得他们真的很辛苦,就觉得自己以后绝对不要这样。大部分这样的人其实英语本身也并不是很好,而且国外很多餐厅都是说粤语的,所以打工的大部分是福建广东这边的人,如果你不说粤语去了也不是不能融入,但是不会融入的向他们其他人一样。

我和同学还就为什么在国外生活的这么底层还有很多人愿意去国外打工的问题进行过讨论。工资确实是比国内高。如果是一个没有其他技能或者学历,在国内也只能做这样工作的情况下,那出国做一样的工作,最起码能给家人一个好一点的环境。

但是其实现在人民币走势大好的情况下,国外打工的工资实际等于缩水了。

举一个例子吧,当时有一个大叔我对他印象超级深刻。他从早上一直到下午7点是在超市卖鱼,然后一下班就赶过去餐厅(餐厅和超市是连着的)然后在餐厅上班。这期间是没有时间吃晚饭的。

如果时间来得及,就是在超市早下班或者在餐厅晚上班的情况下,提前打招呼,餐厅人都很好,会给他留一点饭吃(其实餐厅吃饭时间是5-5.30,不是在这个时间上班的员工是不提供晚饭的)。如果不幸,就是连轴转的情况,他去了撤下饭桌上的菜,如果有剩的多,他觉得还蛮干净的,会在厨房的小角落里偷偷吃一点客人吃剩的菜。

然后晚宴10点多结束的话,回到家可能要11点多这样,我之前算过一下,感觉他根本没有时间跟家人相处,拿着最底层的工资。

所以如果不是技术性的工作,或者是其他的社会工作,而是这种最底层的打工的情况的话,大体就是这种情况。而且你要知道国外很多是中国人坑中国人,你不知道你打工的地方的老板是不是个好人。

23楼:混底薪的狗人事

出国打工其实跟国内是差不多的,因为出国劳务大部分都是做苦力活,比如像新西兰做厨师比较多,非洲做建筑比较多 ,这两年出国的去的不在少数,不需要什么高文凭,有的找中介安排出国,有的是公司直聘。怎么说呢,有的人会疑惑那做苦力活找本地人就可以了,为什么要找中国人,很多数的外国人都是比较懒散的,有一个固定思维,就是几点下班就几点下班,多加班一分钟也不行,不仅降低了工作进展,做事也难沟通,所以很多企业都喜欢招一部分中国人,然后简单就给当地人来做。

其实出国的话说辛苦吧也还好,像我的话是在东南亚这边的,工作的话也不难,就是坐着电脑打字处理问题,也不难,就是脑力活,平时也需要加班的,如果接受不出国要加班的人就最好放弃,而且这里都是要靠努力才能挣钱,并不是说三点一线钱就到手了呢。只要肯努力一个月1-2w还是有的,对于一个普通人来说还是能攒到一点钱的。

24楼:匿名用户

这个还用说啊,由于出国工西都是包吃,包住,还有包车接送上下班,因为这边语言不通,所以这边公西花费心高。过来工作都是很苦的多半都 是一 天10个小时以上的工作。我在柬埔寨两年了,每天除了11小时工作那样事都不想做了。

身体不累,心累,想家 想朋友,一个月有20k 不怕辛苦你是可以过来的!!!

25楼:戏迷纱耿

出国打工也辛苦,反正挣钱都是辛苦的活;没办法,要养家活口,必须要去挣钱的;

有的也轻松,看工种的不同,公司给的福利好差,待遇不同;还有工作的地方是否安全系数高;人均文化差异如何?这些都要在考虑的范围内的。

那要看你是什么工作 出国打工不容易,但也并不可怕。问题在于,在哪个国家、打什么样的工,决定了你的所有问题。

严格来说,和中国有签订劳务输出协议的国家只有2个,一个是以色列,另一个是新加坡。其它国家都是变相劳务。以色列劳务一般只收男性,所以,你是女孩子, 想要真正合法出国打工的话,只能去新加坡。

当然男孩子去新加坡也是不错的选择.

去新加坡劳务相对而言很简单。高中毕业已经达到了最低学历要求。先申请因私普通护照。

有了护照以后,通过亲戚朋友或劳务中介公司在新加坡找到一个愿意聘请你的雇主,就可以了。雇主会帮你申请到出国需要的批件。拿了护照和批件买张机票去新加坡上班就是了,就这么简单。

其中,有些关键问题:

1。你要有一技之长的话,就能得到比较好的待遇。如果什么都不会,当然不会有雇主白给你薪水吧。你可以应聘销售员的职位,不需要很高的技能,但一般要求能用英语交流。

2。通过中介公司办理的话,中介会收一笔中介费。(**价在4000到10000新加坡元以上的都有,折合人民币18000到5、6万以上,看工作待遇和中介公司的“胃口”而定。)

3。薪水、福利、工作时间由雇主定的,会事先告知。安全不是问题。新加坡的安全名列世界第二。在新加坡打工的中国人应该在几十万以上吧,几乎没有人对安全有意见。

顺便作些友情提醒:去新加坡打工找“劳动和社会保障局”“ 就业服务中心 ”这些机关、单位是没用的。不信去试试。

我在此针对出国劳务而言,没有针对“出国留学”。如果以留学名义也是有可能达到打工的目的,可是去经济发达的国家,留学容易吗?去经济不发达的国家,打工有何用?

外国的月亮不是一定比中国的圆,可是新加坡确实有很多方面比中国先进了几十年了。在国外一定会遇到很多困难,可是也有可能得到在中国永远得不到的收获。

在有些井底之蛙眼里,天,永远只有井口那边大。

供参考。祝成功 ,要有能力的话建议还是留学后打工,还可以技术移民

26楼:匿名用户

有认识劳务出去的人,也在日本这里看到过来的各地的研修生,总的来说:很辛苦。

以前可能因为国内发展不快,所以在国外掐钱感觉会更多更快,现在已经完全没有这个感觉了。

在这里的劳务的都是做最基础的活儿,体力的居多,而且有不良公司让你加班加点还不给钱,

更恶劣的还有扣押护照,怕人跑了。虽然日本zf也出了很多法律来保障他们的权利,但还是有运气差的人被欺负的很可怜,平常就是上班,上班,上班。个人觉得挺可怜的

27楼:熊二

我们单位在国外有很多工程,出国打工呢,辛苦不辛苦,主要看你是做什么工作,一般如果是从事管理的呢要好些,如果苦力那种,可能比国内还累呢,有关系罩着你呢,就跟国内差不多,可能比国内还强很多,因人而异

28楼:匿名用户

出国打工不容易,但也并不可怕。问题在于,在哪个国家、打什么样的工,决定了你的所有问题。其中,有些关键问题:

1。你要有一技之长的话,就能得到比较好的待遇。如果什么都不会,当然不会有雇主白给你薪水吧。

你可以应聘销售员的职位,不需要很高的技能,但一般要求能用英语交流。2。薪水、福利、工作时间由雇主定的,会事先告知。

安全不是问题。

29楼:上海儒森教育进修学校

出国劳务包括的人员没有统一的规定范围,只要劳务输入国需要,且劳务输出国拥有的劳力和服务都可以包括在出国劳务的行列中。以我国为例,输出的人员主要有:建筑工人、工程技术人员、海员、炊事人员、医务人员、文学工作者、农业种植、手工艺工作者、工艺美术人员、外贸工作者、翻译人员、教育工作者以及从事家务劳动的保姆等。

本人要找工作(男),没学历,没文化,没技术,请问能找到吗?求

1楼 匿名用户 我跟你一样,也是在工地做了三年水电,感觉这生活真的不是人过的,每天就是一直循环着,转眼三年了,还是那样,我现在不想做了,想到外地去自己一个人打拼,也没学历文化技术,我就是想找一份自己真正喜欢的工作,不知你的想法是不是跟我一样 2楼 成长心灵的驿站 只要能付出就会有收获。 3楼 周红雨...

没有专业技能,工作经验该找什么样的呢

1楼 职 不找技术类的都可以呀。招聘还是要看面试的状态。销售 服务 行政都可以的。很好找,就是要么累要么工资少点 来自职q用户 吕女士 服务行业工作,或者金融会岗前培训 来自职q用户 雷先生 在没有某项专业技能的情况下,大家倾向于找哪方面的工作? 2楼 匿名用户 看你追求什么了。如果想多挣钱,可以选...

靠打工生存的中国人以后没工打了会怎么样啊

1楼 匿名用户 这种情况并不会出现,永远都不会没有工打的。 2楼 匿名用户 确实有一部分岗位可能会被机器代替。现在就要提高技能,知识,经验了。 如何去美国打工?中国人可以去美国打工吗 3楼 青年旅行社高端签证部 如果想去美国合法打工,那除非您可以申请下来美国工作签证,但是一般直接在中国国内申请美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