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三高的人可以喝桂圆红枣鸡蛋汤么

2020-12-29 18:54:03 字数 2521 阅读 3421

1楼:尝尝想枣园

不能喝的。

三高是指:“高血压、高血脂、高血糖”,其中,高血糖是因为体内糖分含量过高引起的,有高血糖的人应尽量少食或禁食含糖分的食物;

红枣和桂圆果实内都含有大量的糖分,所以食之有甜味。

因此,有三高者尽量不食或禁食用桂圆、红枣做的鸡蛋汤。

2楼:红枣

可以吃,不过少喝点,有点热量的。

3楼:废物利用

少喝点,有点热量的。

清宫后可以喝红糖红枣枸杞鸡蛋汤吗

4楼:红枣

可以喝的。红枣、红糖,枸杞有补血养气,养肝明目的功效。

5楼:小臭猪

可以啊 这个很滋补的呢

怕冷的人可以吃枸杞红枣鸡蛋汤

6楼:古方红糖

可以喝。

枸杞红枣鸡蛋汤可以让身体温暖,适合女性经期喝,能加快血液循环,还能增加能量。

如果是因为体寒引起的怕冷,还可以建议你直接饮用红糖水,由内而外调理身体的体寒,红糖对女性体寒宫寒和月经调节作用明显,平时饮用调理体寒,经期饮用可以改善月经少,血块黑,排不干净等症状。

但是建议你喝纯正的红糖水,上面所说的红糖水是特指红糖,而不是市面上见到的颗粒状的袋装红糖,这种糖叫做赤砂糖,适合调味使用,不能起到温补调节作用,如果需要去某猫某宝上搜搜,找正规品牌,安全放心。

7楼:和平鸽

可以吃,枸杞补肾,红枣补血,鸡蛋补身体

小孩能吃桂圆红枣鸡蛋汤吗

8楼:尝尝想枣园

可以吃的

红枣是益气养血,帮助睡眠的功效桂圆是增强记忆,安神定志,美容养颜的功效

孩子吃了不但身体更健康,还能提高免疫力,不过孩子不宜多食,适量食用即可

9楼:匿名用户

能吃的。桂圆具有滋补强体,补心安神、养血壮阳,益脾开胃,润肤美容的功效。红枣生素含量非常高,有“天然维生素丸”的美誉,具有滋阴补阳,补血之功效。

鸡蛋虽然富含蛋白质,具有很多养生保健的功效。

有三高的人早餐可以吃鸡蛋喝豆浆吗

10楼:匿名用户

可以吃鸡蛋和豆浆。鸡蛋中的蛋白质对肝脏组织损伤有修复作用,蛋黄中的卵磷脂可促进肝细空判胞的悄亏差再生。还可提高人体血浆蛋白量,增强肌体的代谢功能和免疫功启皮能。

11楼:匿名用户

少吃吧,适量都是可以的,望采纳

12楼:lethe忘川

可以但是建议每天鸡蛋 不超过2个

喝糖水桂圆红枣枸杞鸡蛋可以天天喝吗,适

13楼:匿名用户

可以的。但枸杞不要放太多,容易上火。红枣性温味甘,补中益气,养血安神;枸杞性味甘平,滋补肝肾、养肝明目、消除疲劳。

桂圆具有滋补强体,补心安神、养血壮阳,益脾开胃,润肤美容的功效。

气血虚亏可以喝红糖枸杞桂圆鸡蛋汤吗

14楼:古方红糖

可以的,但是桂复圆喝多了会制上火,红枣桂圆都是补血bai补气的佳品du。枸杞可以滋补zhi肝肾、明目dao、润肺、抗衰老。煮桂圆红枣茶的时候加一点枸杞,能增加香甜味又有营养,现代科学证实枸杞对于保护肝脏、增强造血功能、提高免疫力、抗癌、强壮子宫都有帮助。

红枣干桂圆枸杞三者可不可以同时食用,每种每天大约吃10克。能滋阴补肾、补气养血。过多食用可引起消化不良。

建议:常喝红枣、桂圆、枸杞茶的朋友,**白皙,效果不错。枸杞子不要放多,几粒即可,红枣和桂圆也就6~8粒就行了,每天早上上班后给自己泡一杯,不但补气血,还能明目

阴虚火旺可以喝红枣鸡蛋汤吗

15楼:方家铺子(莆田)绿色食品****

阴虚火旺可以喝红枣鸡蛋汤的。阴虚火旺是中医辨证的诊断,主要采用中医中药方法调理,建议养阴清热。而鸡蛋味甘,性平。

具有滋阴润燥、养血发胎的作用。主热病烦闷,燥咳声哑,目赤咽痛,胎动不安,产后口渴,下痢,疟疾,烫伤,皮炎,虚人赢弱。但红枣不建议多放,一般三颗左右即可。

同时也要调整自己的心态,保持情绪稳定,心平气和。

阴虚火旺的人还可以吃百合粥。鲜百合50克、大米100克、冰糖适量,先将大米煮粥,将熟时放入百合,煮熟,冰糖调味后食用。如无鲜百合,可用干百合粉30克,与米同煮粥亦可。

其他天门冬粥、玉竹粥等效果也不错。

16楼:拾万里之外

可以功效:补血养颜红枣能补血暖胃、利水排毒,红糖也益气补血、缓中止痛,而鸡蛋富含蛋白质,有利补充营养。加入姜片,对子宫寒、血滞气凝有效果。

长期坚持用此红枣鸡蛋汤食疗,有补血养颜功效,且适合女性例假期间服用,对经期腰痛、腹痛能起到一定的缓解作用。一般体质虚弱、早衰、面色萎黄不华者也可用之补养。

红枣枸杞桂圆红糖生姜,生姜红糖红枣枸杞桂圆汤可以天天喝吗?

1楼 尝尝想枣园 好东西的 红枣枸杞是滋补气血 安神补脑 美容养颜的功效桂圆适用于失眠健忘,脾虚腹泻,精神不振等症。 一起食用效果更好 生姜红糖红枣枸杞桂圆汤可以天天喝吗 2楼 善良的张秀霞 生姜红枣饮 配料 鲜生姜3克,红枣6 10枚,桂圆6 10只,红糖适量 做法 1 鲜生姜 老姜 3克切薄片,...

桂圆红枣枸杞红糖加鸡蛋有什么作,红枣、桂圆干、枸杞、鸡蛋、红糖能不能一起煮

1楼 古方红糖 桂圆红枣枸杞红糖加鸡蛋是一道健康的养身吃法,适于经期妇女调经理痛之用,可让身体温暖,增加能量,活络气血 加快血液循环,亦可用于产妇产后补血,女性朋友们食用,还有养颜美容之功效哦! 2楼 柳金生别昭 这些都是补养气血的食物,生姜能解表散寒,红枣有补中益气 养血安神的功效,龙眼能补心脾 ...

高血压老年人可以吃红枣,枸杞吗,高血压人能吃桂圆,红枣,枸杞吗

1楼 匿名用户 可以吃的。但枸杞不要放太多,容易上火。红枣维生素含量非常高,有 天然维生素丸 的美誉 具有滋阴补阳,补血之功效。 高血压人能吃桂圆,红枣,枸杞吗 2楼 洁儿 可以的。不要过度食用就可以了 桂圆性温味甘,益心脾,补气血 具有良好的滋养补益作用。红枣有补血作用 枸杞性温味甘,益心脾,补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