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女生两年了,感觉她也不讨厌我,表白很多次都失败,时间

2020-12-29 18:51:50 字数 518 阅读 3255

1楼:骑着神马找红颜

ni 忽冷忽热 欲擒故纵 你先冷她个几天

2楼:匿名用户

可能她还没有准备好接受你,你试试跟她谈谈,可能这个女生心中有一个解不开的疙瘩

3楼:匿名用户

一哄,二骗,三推倒!

4楼:匿名用户

从多方面去关心她,从她的女性朋友那里了解她喜欢的东西 性格,很欣赏你的爱她就向她表白。

5楼:百度用户

在你们分开之间, 用所有你能想到的资源做个最好的场景向她最后一次示爱, 必须是不惜代价.

如果这样也无效的话, 你可以无憾了. 让她去寻找自己的幸福吧, 总有一天她会懂的.

6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是高中生或是初中生,估计她是怕耽误学习

7楼:花儿爱月亮

既然表白过多次都失败,那就随缘吧。感情嘛,是要两情相悦的。

喜欢人,但多次表白都被拒绝,在生活中但她也很关心我,我也

1楼 匿名用户 你要个她时间,让她忘记掉以前的男朋友 说实话,有这么痴情的女生,你遇到了是很幸运的同时在个她时间考虑的同时你也要好好思考,他是否适合你喜欢一个人就应该大大方方的,只要自己是真诚没什么顾及,努力追求自己喜欢的。 如果考虑好了那就去发挥,也就是4点 了解习性 大胆主动 投其所好 适时感动...

我喜欢女孩向她表白多次,都拒绝了我,还说我们不适合.不喜

1楼 随风摇摆的天平 lz,放弃吧,人家都说不合适了,没必要再纠缠,林子这么大,何必一棵树上吊着?你如果走不出来,我可以说你是暂时迷了心智,等过段时间,你对她不是那么强烈的时候。也许会理智的想想,那时候自己自然就明白了。 说到性格,你自己客观想想你是什么性格,想想女孩子喜欢什么样 的性格,其实说是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