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很长像马又像狗的衣服品牌,有种动物长得像马,但身材像狗是什么动物

2020-12-29 12:48:44 字数 1627 阅读 5254

1楼:匿名用户

骆驼。来自美国的户外装备品牌。

2楼:

哈吉斯,韩国lg集团旗下高端时装品牌

一种感觉很像马,很高贵,背很平,腿很长的狗是什么品种的?

3楼:匿名用户

阿富汗猎犬

http://baike.baidu.***/view/22987.html?wtp=tt

4楼:夢囬華尔街

像马?牛头梗的头像马!

5楼:沈阳黑子

灵缇犬也叫灰狗

你看看这这个狗不?

有种动物长得像马,但身材像狗是什么动物

6楼:loala金牛

阿富汗犬,原产地古老的国度里,原是杰出的牧羊犬和

猎犬,嗅觉灵敏而视力极佳,是杰出的牧羊犬和猎犬,嗅觉灵敏而视力极佳,故在狩猎中屡建战功。由于它外观美丽,容貌华贵,又是优秀的伴侣犬,尤其在欧美各国广受各界人士宠爱。

有一种长的像马的大狗吗

7楼:暖夏如冬

**里的都是p的

世界上最高的狗叫吉布森

2009年执行了安乐死

是一条黑白花大丹犬

“吉布森”后腿站立的高度达2.18米,四脚着地大概1.1米,是世界吉尼斯世界记录最高的狗狗

世界上体型最大的狗是高加索犬

体高64~72厘米

一米都没有!

所以!怎么可能会有马那么大的狗!!

如果我的回答你觉得满意

请别忘记采纳(^o^)y─~谢谢!

8楼:匿名用户

灵缇犬也叫灰狗你看看这这个狗不?

这是什么狗?怎么长得像马一样大!贵吗?

9楼:莫拊心

这是大麦町犬,又名斑点狗,它历史悠久,是古老的犬种之一。该犬是数世纪前由吉卜赛人带到欧洲的犬种,输入南斯拉夫后,与波音达犬、大丹犬等混血培育而成的。

18世纪以后定名为大麦町犬,因其有跟随马车奔跑的习惯,又称“马车犬”。它原产于南斯拉夫的大麦町地区,并由此而得名。

身高:50厘米至60厘米,体重:21公斤至25公斤。

大麦町犬刚出生时,全身纯白,两三个星期以后,纯白的毛色便出现黑色斑点,随着幼犬的成长,斑点越来越明显。斑点多为圆形,愈黑愈漂亮,毛质短硬浓密富有光泽,头中等大小,吻较长,嘴唇很薄,鼻子有黑色和栗色的两种。耳根高,自然下垂,耳朵上斑点越多越好。

眼睛圆而亮,颈长而拱,胸深背直。尾长而下垂,四肢长而有力。它的性情温顺,行动敏捷,易于训练,忠于主人。

可它属中型犬,这么大的没有,所以**,,

10楼:暖夏如冬

这图是p的

要么就是视觉差距

这是大麦町犬

属于中型犬

前腿长后腿短的狗是什么狗,长的很像狼狗啊

11楼:匿名用户

麻烦说清楚点不,你有照相机拍张给我看看

12楼:匿名用户

德国牧羊犬这都不知道

有像狗又像猫的动物么,有种动物又像狗又像猫这是什么动物

1楼 秀吉 是不是龙猫哦! 龙猫,学名南美洲栗鼠,属于哺乳纲啮齿目豪猪亚目美洲栗鼠科动物,因其酷似宫崎俊创作的电影totoro中的 龙猫,所以后被香港人改名叫 龙猫 。 龙猫很干净的,自己会洗澡,而且能像狗一样,自己找到自己的家! 现在在市场上看到的都是长尾龙猫,野生的几乎已经绝迹了,都是人工饲养的...

有一种动物学人说话,长得像狗,四川一种长的像狗的野生动物学名叫什么?

1楼 花寨林浩志 50年前我们那边也出现过那东西 长得跟狗差不多 会模仿人话 会穿衣戴帽 住坟地里 恐怖极了 2楼 玉龙傲冰 有的地方叫 皮猴子 ,也有地方叫 呱嗒板 ,你说什么他就能说什么,只听老人说过,但从未见过! 3楼 我后悔啊哎 呵呵,我来自农村,还没见过你说的那种东西 4楼 哈皮老大 什么...

有种狗长得很像熊猫它是什么品种,谁知道长得像熊猫的狗是什么品种?

1楼 a瞬间的火焰 松狮,但是只局限于纯白色的松狮,成年后可以染色,就变成熊猫了,呵呵 但是我见过的松狮还是黄毛的居多哦 2楼 匿名用户 只要是短嘴狗,染个色就像 最像的都是吧狗染色的 没有长的像的 谁知道长得像熊猫的狗是什么品种 3楼 月光下的凄怆 松狮犬,尤其是白色的松狮犬,染色过以后就非常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