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老妈去取钱,昨天我妈去存钱 结果银行柜台人员弄成了取钱 关键是只给了单子和卡 没给钱 是不是

2020-12-29 11:18:31 字数 4992 阅读 6736

1楼:匿名用户

你妈应该很漂亮吧,身材这不错,我也想干

2楼:匿名用户

我也想 你母亲身材苗条

3楼:匿名用户

同样的经历,可以私吗?

我可以拿着我妈妈得银行卡去银行取钱吗? 50

4楼:匿名用户

只要有取款密码和银行卡就可以在atm机上取款的,不是卡主本人也可以取款。

5楼:匿名用户

用户通过银行营业厅办理取款业务,小额迟没资金不需要提码差纳供身份***理庆搜取款业务,大额需要提供双方的身份证件才能办理取款业务,小额只需要通过取款机就可以办理取款业务。

6楼:恋空的鱼

知道密码可以直接去自动取款机,

去银行柜台取仿橘钱是否要备瞎团本人去及是否需要身份证,需分情况:1、银行柜台取款五万元以下:不需要出示身份证,只需本人携银行卡及密码;2、银行柜台取款五万元以上含五万元:

要出示身份证,如果卡片、存单(折)不是本人的,也要出示本人和**人的身份证件;3、银行当天累积取款超过五万含五万元:需要出神尺示身份证件。

注意事项:

如果一次要取五万元,最好前一天与银行进行预约,这样就可以避免很多的麻烦,有时银行网点不一定有那么多备用现金。其他情况,请详询银行客服。

7楼:匿名用户

知道密码,可以去取款机取钱,去柜台一般都是本人到场。

8楼:匿名用户

不可以哟,我觉得应该会被发现

昨天我妈去存钱 结果银行柜台人员弄成了取钱 关键是只给了单子和卡 没给钱 是不是

9楼:成功

这你放心银行柜台是有监控的 你可以报警要求银行配合调查!请采纳哦 好人一生平安

10楼:匿名用户

刷帖子的吧,连这个都能搞错

老头子不给钱我妈妈 我妈就拿了老头子的钱,我和我妈到银行把钱拿了犯法吗

11楼:

请问老头子是谁?

是你爸爸的话,肯定不犯法

如果是他人,涉嫌违法

我妈拿着我的银行卡和密码能去银行取钱吗?

12楼:匿名用户

可以。根据相关规定,5万元以上(含5万)的取款业务必须携带存款人的身份证明,若代取,还须携带代取人的身份证明.且需要提前一个工作日预约。

如果回答对你有帮助,请选为满意

13楼:匿名用户

可以凭你的身份证、卡和你母亲本人的身份证代取的。这个是银行法里允许的。除非你挂失,否则,就是不认识的人也可以代取。

14楼:匿名用户

不可以!这个数额比较大 需要本人亲自前去

15楼:真实虚假

当然能啊,有银行卡有密码随便谁都能取出来的。

16楼:匿名用户

keyi,danbixudainideshenfenaheng.

17楼:愿玖安

是否要本人去及是否需要

身份证需要根据不同情况区分:

一.取现人民币1万(不含)或单笔等值美元1千以内(不含),无需出示证件。

二.单笔人民币5万元(含)或单笔等值美元1万(含)以上,需出示本人身份证件。

三.人民币在1万(含)至5万(不含)时,建议通过柜台取款时,最好带上身份证原件。

四.代办柜台取现:人民币5万(含)或单笔等值美元1万(含)以上,需出示双人证件。

扩展资料:

取活期存款或到期的定期存款不需要身份证,只要凭存折、存单或银行卡,输入正确密码就能取钱。取未到期的定期存款,以及取款额在5万元以上的定期或活期存款,都需到柜台办理,交验取款人的身份证。

一、持卡人取款:

五万元以下,不需要使用身份证;

五万元以上,需要使用身份证。

二、委托他人办理:

五万元以上,需要委托人身份证、银行卡折、支取密码、授权委托书、**人身份证;

五万元以下,需要委托人身份证、银行卡折、支取密码、**人身份证。

注:如无密码,不可委托他人办理,需本人亲自前往办理。

如果取款金额小于两万元,可以选择在atm机上取款,提款机每次能取2500元,日累计可取2万。在知道银行卡密码的情况下,可以选择去atm机取现,更加方便便捷,也无需要求本人去取。

自动取款机可提取现金、查询存款余额、进行账户之间资金划拨、余额查询等工作;还可以进行现金存款(实时入账)、支票存款(国内无)、存折补登、中间业务等工作。

持卡人可以使用信用卡或储蓄卡,根据密码办理自动取款、查询余额、转账、现金存款,存折补登,购买**,更改密码,缴纳手机话费等业务。

银行取款注意事项

要妥善保管好银行卡密码。任何情况下都不要将自己的密码泄露给他人,即使对方宣称自己是银行工作人员;在输入密码时最好是用手或身体遮挡住,以防密码被窥窃。

要谨防“热心人帮助”,不要轻易相信陌生人。不法分子往往会一边冒充“好心人”,帮助持卡人操作atm,一边**密码或乱按键盘造成atm吞卡假象,伺机盗取密码或银行卡,平时尽量选择位于比较醒目地点的自动取款机。

取款时先检查一下插卡口、出钞口是否有异常;在输入密码时,应加以遮挡,防止别人**;在取款后,应将相应的票据加以妥善保存。

18楼:匿名用户

你好这个是可以的只要你知道密码就可以了

19楼:匿名用户

在中国取外汇要预约的吧,而且还要本人带身份证去柜台办理吧

20楼:如理如法的养生

你所说的这个情况我以前试过,现在详细的告诉你操作步骤。

你妈拿着你的身份证和挫折,是不能在银行取钱的,必须由你本人亲自到场。因为取钱必须有人本人支取,这是硬性规定。但是如果你只是把这些钱去转存,还是用你的名字,那么这个是可以取出来的,但是不能离开柜台,钱也不会到你手里,只是在银行内部转一下,然后重新进入你的下一个账户,而且在这种情况下也必须是他本人的身份证一起去。

因为存取款这个制度是很严格的。就是为了防止意外情况。

但是如果你妈拿着你的银行卡和密码在柜台也不可以取,那么你可以去柜员机取,这个他管不着。

这两者的区别就在于一个是存折,一个是银行卡,银行卡可以取,存折肯定不行。

21楼:匿名用户

你妈拿拿着卡不能上银行取,因为必须你妈拿着身份证自己去取才可以取出来

22楼:匿名用户

这个只要你有你的银行卡或者是密码的话,肯定是可以去取钱的呀。你有别人的银行卡或者别人的密码,你也可以去取钱的,但是如果是你偷的话,肯定就是违法犯罪的。

23楼:白龙

应该让你妈再带上你的身份证就行,能从银行取出钱来。

24楼:聆微凉

如果支取的金额特别大的话,需要身份证,如果是小额的,则不需要

25楼:紫衣云霞

这个是可以的,只要有密码就可以取的,人民币可以,日元的话就不知道了

26楼:匿名用户

般是不能被取走的,没有实卡就算你所说的那些都有,也不能取走钱,不管是到柜台上还是到柜员机上面,就算他有你的密码没有卡也不能取走的。

二、他知道你的卡号,姓名,身份证号,那么就算你的银行密码他也知道,那么他唯一能做的事情就是口头挂失,但是他也不能取走你的钱,你可以自己拿卡和自己的身份证而且必须是本人去银行才能真正的挂失,所以你的钱他是取不走的。

三、如果你的银行卡开通了网上银行,就算他知道你的网银的密码,但是现在要在网上转走卡里的钱,也还要需要一个介质的东西,比如u盾,或者口令卡这样的东西才能转走,所以如果开通了网上银行的话,你就要小心一点,不要把你的网银支付密码让人知道了,不能把你的那个付款的介质被别人拿走了,如果这些有一项没被人拿走就不会被人取走钱。最后一点,就是保存好自己的银行卡和身份证号码不要被人盗走,用卡的时候小心,不要被人在你的卡里做了手脚,如果你把银行卡和身份证还有就是你的那个开通了网银的介质保存好了,应该钱是不会被人取走的。如果钱那么容易被人取走,那这个卡谁也不敢去办了

我可以用我母亲的存折和身份证到银行取钱么 我不知道密码

27楼:招商银行

若是招行个人存折,取款时,需验证码存折密码。

母亲让我拿存单去取钱能取不

28楼:长方有限时

可以拿存单去取钱,如果金如宽额低于5万元,有密码可以樱橡散直接脊氏取钱,如果金额高于5万元需要你带身份证。如果无密码,可以直接取钱。

29楼:世外桃源

带存款人和取款人的身份证和存款单就可以凭密码支取的。

30楼:八月冰霜一场梦

可以,但要母亲和你的身份证

母亲健在儿子替母亲到银行领钱合法吗?

31楼:匿名用户

不行吧,现在正规银行都需要本人持身份证到银行办理业务,我们小的地方可以带自己身份证和另一个人的身份证办理,如果是自动取款机的话随便你领

请问?我现在有急事跟我妈借钱用存折去银行取钱,我自己去取,不是我妈本人去取,能取到吗? 30

32楼:匿名用户

可以,好像还要本人身份证

33楼:匿名用户

不可以,必须拿着她的身份证,和你本人的身份证,建议戴上户口本备用

34楼:匿名用户

无密码卡取不到,有密码卡知道密码能取

35楼:极速猎人

可以,带上你母亲的身份证和你的身份证。

36楼:匿名用户

只要知道密码就可以的

37楼:匿名用户

取不到!100%,我试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