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个理财平台比较靠谱一些,哪个理财平台比较可靠安全啊?

2020-12-29 10:26:48 字数 4437 阅读 5012

1楼:董董

非要说靠谱保险那首选是银行,不用担心卷款跑路~~稳健收益,高风险高收益,都不怕至少能找到人找到地方!

2楼:腾势明愿

支付宝里面的货币**,余额宝,都是比较安全的,没有风险

3楼:甘草

你好!目前网上理财平台雷潮不断,不建议网上投资

哪个理财平台比较可靠安全啊?

4楼:度小满金融

如活期产品“三湘银行活期”,提前支取收益3.8%左右,随时存取,当日起息,节假日无限制,任意自然日支取,当日实时到账,无交易日限制,无限额限制,50万以内100%赔付;

如定期银行理财产品“振兴智慧存”,年化收益率在4.8%左右,属于银行存款产品,50万以内100%赔付,适合稳健型及以上投资者;

希望以上信息能够帮助到您。投资有风险,理财需谨慎哦,请选择适合自己风险偏好以及自己熟悉了解的产品。

5楼:天蝎啊撒大苏打

风险与收益成正比例。个人投资理财产品类型比较多,度小满可以了解下

6楼:匿名用户

肯定是大的平台啊,比如平安**啊,东方财富这些大的平台靠谱些

7楼:相涤上官秋灵

看风控做的如何是最主要的!

8楼:祢杉泉承教

可靠,第一要背景,第二要管理,比较稳妥。

9楼:宣丽益香春

银行直接存管的平台比较好

10楼:肥香果海颖

主要看两个方面,资金安全性和平台正规性

11楼:匿名用户

看你想选择哪种理财方式啦,要是想要小额投资理财,在选择投资理财方式时,一定要根据自己的能够承担的风险来决定,想要细水长流,还是尽量选择风险比较低,像余额宝,银行理财,稳定性是没的说,但相对收益确实略少,鲜少有年利超过4%的,要说低风险,收益相对可以的,最近新兴的外贸理财平台不少,例如 全民外贸这个平台的模式主要是通过**商品的出口**利差来赚取利润,与互联网金融的理财模式不同,需在平台下单**商品,之后等待30天即可拿回本金并获得1.2%的利润,这样的利润我觉得还是很不错的

12楼:匿名用户

在开始理财之前必须要清楚自己适合的投资类型,自己目前手里的可流动资金**,根据自己的收入、投资目的、可接受的投资期限、可承受的损失,投资经验找到适合自己的理财方式。

目前的投资理财平台有很多,收益也是鱼龙混杂,在刚准备开始理财的时候,如果选择保守型投资,低风险低收益的支付宝里的余额宝和**定投可以尝试,但是目前余额宝的收益逐渐下降,达不到财富增值的可观收入,如果选择**定投,那还不如去尝试一下全民外贸的平台,全民外贸是新兴的外贸**平台,相较于**定投,全民外贸的**收益是商品单价的1.2%,高于支付宝,年化利率高达15%,是非常稳妥且能够达到财富增值预期的一个投资平台。

全民外贸**的周期是30天,30天之后就可以拿到回款和收益,全民外贸上架的商品都是在其日本starday**产生的实际订单,投资者只需要负责下单,商品关税及营销配送等所有费用和风险皆有公司承担,是一个很推荐的理财平台。

无论是选择何种理财平台,都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选择,不可盲目跟投。

哪个理财平台更靠谱?

13楼:你爱我惜

正规的取得国家认可的大平台靠谱,其他的尽量不要去用。

14楼:一个平凡投资人的思考

理财还是银行靠谱,现在银行基本都有理财产品。

各位觉得哪个理财的平台比较靠谱?谢谢了。

15楼:度小满金融

理财靠不靠谱主要关注两点:

一、选择适合自己的收益目标、风险偏好、以及流动性要求的产品;二选择“靠谱”的平台,例如银行、bat等有大品牌信用背书的平台。

如活期产品“三湘银行活期”,提前支取收益3.9%左右,随时存取,当日起息,节假日无限制,任意自然日支取,当日实时到账,无交易日限制,无限额限制,50万以内100%赔付;

如定期银行理财产品“振兴智慧存”,灶拆运年化收益率在4.8%左右,属于银行存款产品,50万以内100%赔付,适合稳健型及以上投资者;

还有一些精选的权益类**产品,适合能够承担一定风险,追求财富保值、增值的投资者。

16楼:匿名用户

你好,建议懒财,不仅是联想旗下君联资本投入的,还把资金都交给华瑞银行存管。

理财方式有哪些?哪个平台比较靠谱?

17楼:度小满金融

理财靠不靠谱主要关注两点:

一、选择适合自己的收益目标、风险偏好、以及流动性要求的产品;二选择“靠谱”的平台,例如银行、bat等有大品牌信用背书的平台。

如活期产品“三湘银行活期”,提前支取收益3.9%左右,随时存取,当日起息,节假日无限制,任意自然日支取,当日实时到账,无交易日限制,无限额限制,50万以内100%赔付;

如定期银行理财产品“振兴智慧存”,年化收益率在4.8%左右,属于银行存款产品,50万以内100%赔付,适合稳健型及以上投资者;

还有一些精选的权益类**产品,适合能够承担一定风险,追求财富保值、增值的投资者。

18楼:bloor丶大少爷

理财方式有很多方式的。建议选择年化和风险都不错的平台

19楼:嗜战灬无殇

理财靠不靠谱,要根据你的投资倾向来判断,单纯看理财方式无法得出结论。**、**包括**型茄纯**等工具,风险高,报酬高,如果能接受高收益带来的高风险,可以选择;货币**和债券型**、包括企业债券等,风险较**较低,但仍存在风颤启咐险,相应的也有不错的收益;银行定存、国债等工具几乎没有损失本金的风险,但收益较低,资金流动性也较差。其他理财方式中,信托产品起点过高(一般为至少几十万上百万),p2p产品由于平台合法性难以考究,借款单位容易金蝉脱壳,投资人资金看似保险实则旁纳危险;互联网理财流动性强,门槛低,但收益也低;保险类理财流动性最差,且分红险保单以复杂著称,口头承诺的分红往往不能兑现,投资者在维权过程中又不受保护,不推荐购买。

20楼:

主要根据资金的大小、投入时限、用途以及自已风险承受能力和收入、知汪含固定资产等等综合的理搭笑财规划来决定的。?建议多了解陵闭再投资,避免风险

21楼:麻辣烫好吃吗

新兴的适合工薪阶层的理财方式首选p2p投资理财,投哪网专业的投圆散资理财平台,年化收益率高达12%-15%,40 倍活期存款收益,是您正闹投资理财的正确选择!举腔罩

那些理财平台比较靠谱?

22楼:主角丶木槿

选择比较热抄门的是腾讯

bai**理财通包含稳健型理财、du保险理财和指数基zhi

金理财三类,其风dao险及收益概况如下:

稳健型理财:包含货币**和定期理财,出现亏损的可能性较小,收益相对较低,适合保守型投资者。

保险理财:是由保险公司发行的一种新型理财产品,相对货币**而言,风险较高。

指数**理财是指由**公司运作,以特定的某个指数为为跟踪对象的**产品,通常是“指数涨**涨,指数跌**跌”,风险较大,收益较多。

指数**属于高风险产品,投资存在亏损可能性。由**公司运作,以特定的某个指数为跟踪对象的**产品,通常是“指数涨**涨,指数跌**跌”。

哪个理财平台比较靠谱,哪位理财大神指点下?

23楼:匿名用户

推荐适合新手的吧,懒财网有华瑞银行背书,同时随存随取,确保稳健

24楼:招商银行

欢迎关注招行理财,招行有储蓄、大额存单、**、理财产品、外汇、**、**等投资可供您选择。

风险和收益基本成正比,要求保本就选择储蓄,追求低风险可以考虑货币**和低风险的理财产品,追求高收益可以了解投资型**、外汇,**及**,若您当地有招行,可以联系网点客户经理交流理财事宜。

哪个理财的平台比较靠谱啊?求推荐!

25楼:匿名用户

选择相关产品最麻烦的就是对比,建议直接在懒财网吧!请问采用z能方式,能自动配置适合直接的方案,省去不少时间。

26楼:招商银行

目前招行个人投资理财方式较多:定期、国债、受托理财、**、**等做组合投资,不同产品的投资起点不一,对应的风险级别也不相同。建议您可以到我行网点咨询理财经理的相关建议。

你们说理财平台哪个最靠谱啊?

27楼:招商银行

建议您选择正规渠道办理理财,如银行网银,手机银行等渠道;

个人投资理财方缺世简式较多,如:定期伏裤、国债、受托理财、**返磨等等,若您持我行卡购买,建议您可以到我行网点咨询理财经理的相关建议。

哪些P2P金融平台比较可靠,哪些P2P平台比较可靠

1楼 比肩信息科技 可以有以下几点选择比较可靠的金融平台 1 有无背景,比如国资 上市 风投 企业实力等背景2 是否合规,比如现在金融平台一般都有相应的法律法规约束3 可以通过第三方金融论坛平台选择排名靠前的,一般都比较可靠 2楼 自私 极速猫丶理财。安全可靠。 哪些p2p 金融平台比较可靠 3楼 ...

想理财?怎么选平台,靠谱安全的理财平台要怎么选

1楼 洋浦量子力学 你说的应该是网贷吧,网贷的我推荐你爱本地金服 2楼 招商银行 建议您选择正规的平台,如银行平台 个人投资理财方式较多,如 定期 国债 受托理财 等等,若您持我行卡购买,建议您可以到我行网点咨询理财经理的相关建议。 靠谱安全的理财平台要怎么选 3楼 招商银行 风险和收益基本成正比,...

现在的互联网理财平台哪个好,目前比较好的互联网理财平台有哪些

1楼 招商银行 建议您通过银行渠道进行理财。目前,个人投资理财方式较多 定期 国债 受托理财 信托 保险等做组合投资,不同产品的投资起点不一,对应的风险级别也不相同。 建议您可以到招行网点咨询理财经理的相关建议。 2楼 匿名用户 我一直用陆金所和乐钱,乐钱手续费少一些,感觉一直都还可以。 目前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