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互联网理财平台哪个好,目前比较好的互联网理财平台有哪些

2020-12-29 10:26:48 字数 3809 阅读 5499

1楼:招商银行

建议您通过银行渠道进行理财。目前,个人投资理财方式较多:定期、国债、受托理财、**、**、信托、保险等做组合投资,不同产品的投资起点不一,对应的风险级别也不相同。

建议您可以到招行网点咨询理财经理的相关建议。

2楼:匿名用户

我一直用陆金所和乐钱,乐钱手续费少一些,感觉一直都还可以。

目前比较好的互联网理财平台有哪些

3楼:有钱花

个人理财选择正规大平台很重要,获得安心收益同时能更好的保障资金安全。度小满理财

4楼:招商银行

欢迎关注招行理财,招行有储蓄、**、理财产品、外汇、**、**等投资可供您选择。具体投资方向若不明确,若您当地有招行,可以联系网点理财经理交流理财事宜。

风险和收益基本成正比,一般银行有储蓄、**、理财产品、外汇、**、**等投资可供您选择。要求保本就选择储蓄,追求低风险可以考虑货币**和低风险的理财产品,追求高收益可以了解投资型**、外汇,**及**。

5楼:崇胜居绮艳

互联网理财产品比较繁杂,平台自然就有很多,主要看你的投资目的是什么,自己愿意承担的风险大小,由此来选择投资产品

6楼:祁航锺珏

分散投资,不把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期限也很灵活,利率达到11.76%

7楼:辛旻刘子蕙

求稳的话,陆金所、人人贷这些实力强劲的可以考虑

8楼:牵瑶东郭涵涵

上网搜一下,黑平台太多,小心!!!

目前做的比较好的互联网理财平台有哪些(比

9楼:招商银行

建议您通过银行渠道进行理财。目前,个人投资理财方式较多:定期、国债、受托理财、**、**、信托、保险等做组合投资,不同产品的投资起点不一,对应的风险级别也不相同。

建议您可以到招行网点咨询理财经理的相关建议。

10楼:有钱花

个人理财选择正规大平台很重要,获得安心收益同时能更好的保障资金安全。度小满理财

11楼:匿名用户

全民养牛目前做的还不错,他们在澳洲有自己的牧场,线下还有实体店吗,算是一种实物投资,一直有在体验,推荐

互联网理财平台有哪些比较好?

12楼:度小满金融

是度小满金融旗下的专业化理财平台,提供**投资、活期理财、银行定期理财等多元化理财产品,帮助用户安心实现财富增长。目前,度小满理财已持续安全运营近5年时间,往期产品也均完成了本息兑付。

如活期产品“三湘银行活期”,提前支取收益3.9%左右,随时存取,当日起息,节假日无限制,任意自然日支取,当日实时到账,无交易日限制,无限额限制,50万以内100%赔付;

如定期银行理财产品“振兴智慧存”,年化收益率在4.8%左右,属于银行存款产品,50万以内100%赔付,适合稳健型及以上投资者;

还有一些精选的权益类**产品,适合能够承担一定风险,追求财富保值、增值的投资者。

13楼:ztl楼

现在国家对网贷监管很严了,安全性还是很有保障的。我之前投余额宝,结果一直调息,最近发现萌小薪这个平台,收益比余额宝高不少,资金也有保障,打算继续关注一下。

14楼:范桂花邗月

选择比较热门的理财通,产品也比较多目前有:货币**、定期理财、保险理财、指数**四类产品,易方达**易理财、广发**天天红、汇添富**全额宝、华夏**财富宝;4种**各有长处,适合不同类型的投资者。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去选择一种适合自己的**类型,都是收入比较稳定,几乎没有风险的稳健投资

15楼:焉恺万俟惠君

互联网理财产

品目前数不胜数,在这里我.就举几个比较.火的互联网理财产

品吧!比

如余额宝、理财通这样的货币**类理财产

品,零存零取比较方便,但目前收

益比较低;互

联网理财产

品中p2p网贷理财产

品是近几年兴起的,起投金额比较低,在0-100元不等,年化收益相对银行及货币**类产

品比较高,比

如陆金所、金投手这样的国资背景互

联网金融平

台,安全有保障。

16楼:丙夏何婉奕

现在互联网上面理财平台真心好多,都不知道咋选,对于新手来说,很容易上当受骗,现在比较好的理财平台的话,中投融倒是值得一试,该平台是国资背景,注册资金就是一亿,后续还将追加至5亿,平台实力雄厚,**风控体系,一次性还本付息,投资周期也很灵活,优势蛮多的,而且最重要的是够安全!

17楼:匿名用户

投了多年互联网理财,还是感觉君道资本创新推出的p2s模式稳健靠谱。

哪些互联网理财平台比较靠谱

18楼:度小满金融

如活期产品“三湘银行活期”,提前支取收益3.8%左右,随时存取,当日起息,节假日无限制,任意自然日支取,当日实时到账,无交易日限制,无限额限制,50万以内100%赔付;

如定期银行理财产品“振兴智慧存”,年化收益率在4.8%左右,属于银行存款产品,50万以内100%赔付,适合稳健型及以上投资者;

19楼:车邦互联网金融服务

看一个平台靠不靠谱可以从这5点来判断:1.平台资金是否由第三方托管;2.

业务范围,也就是项目是否假大空,主要看平台的资产端;3.是否有风控团队,这点对于平台来说还是相当核心的;4.年化收益率是否合理,正常的都在8%-15%左右5.

用户的满意度和客服的服务等。

现在互联网理财平台还有哪些可靠的?

20楼:交职

一些较大的平台,或者的贺凳模式比较安全禅碧旅的,比如p2l的模式平台,另外这些都是慧液要看看正规性怎么样,先了解才能投资,不能一时脑热就投。

21楼:走天涯灬灬

还是有一些的,最近我一直在投“妥妥当”感觉还不错,稳定,安全,收益还可以。你可以试一试。

第三方互联网理财平台哪个比较好?

22楼:师大社会人

第 三 方 互 联网 理财 比 较 好的要 属手投 宝了,这 个 的 操 作十分的简 单 , 而且还有很 多 种 理财 产品可以 选 择, 收益率 也 是比 较高 的, 强 烈 推荐。

23楼:信改鹊

首先,互联网理财一般是指通过互联网管理理财产品,获取一定利益;

其次,投资理财伴随着风险,互联网也不外如是;

再者,互联网理财平台实力参差不齐,平台的实力不单单是背景、资质决定,还与平台整个团队的项目风控能力、平台运营能力、市场推广能力、内部管理能力息息相关;

最后,行业市场环境、**监管调控力度也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正所谓大势不可逆。

靠谱的理财平台需要长期观察, 很多平台在上线早期还相对安全,小财迷在行业的口碑还是很不错的,投资者在投资一家平台一段时间后(一般6个月为周期),必须要对平台经营状况、风险水平进行再评估。 第三方网贷平台排名数据有一定的参考性。

现在互联网理财平台好多?有哪些是比较好

24楼:暴虐火事场

你可以通bai过对方公司的注du册资金判断平台是否有实zhi力。许

25楼:落雨熙和

p2p平台很多,有金蛋理财,铜板街,平安陆金所,等等,相对而言,平安陆金所是平安保险公司的,有一定的历史,比较保险些!

互联网理财平台银行存管和银行托管有什么区别

1楼 小绿萝无悔 金存管一般是指p2p平台将交易资金或平台相关备付金 风险金等放于如银行或第三方支付公司等第三方机构的账户上,第三方机构只负责资金的保管。存管业务,第三方机构并不需要承担监督资金流向的义务,p2p平台可以随时从第三方机构里提取资金。 而资金托管是委托管理的意思,其本义是指投资人与借款...

目前互联网+农业订单有哪些比较好的项目

1楼 老山沟里的农民 可视农业,互联网 农业产供销一体化服务!逆向农业产销模式 做互联网 农业比较好的公司是哪些? 2楼 沐月瑶琴 这个问题已经过去半年了,我做农业互联网1年了,各家对手和合作的农业互联网公司比较多,颇有体会啊。我现在在一家做农业互联网的公司,社员网工作。社员网整体运行还不错,只不过...

如今互联网横行,还有哪些农业电商的平台能够相信的

1楼 一年 现在做农业互联网的也越来越多了,目前就有几万家农业互联网,但现在还得看后续发展,你可以对关注几个平台比较一下,sheyuanwang yimutian什么的都行 农业电商平台有哪些 2楼 时尚搭配 农业电商平台,在今年出了好几个,观察了好久做的比较好的只有种立方!据了解这个公司本身是做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