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陆金所灵活宝是什么?平安银行的产品?可靠吗

2020-12-29 10:23:31 字数 4049 阅读 3023

1楼:匿名用户

陆金所的灵活宝相当于支付宝的余额宝,它不是平安银行的产品,是陆金所的产品。陆金所是全国最安全的p2p平台,是中国平安旗下成员。有平安在,陆金所就在。

2楼:匿名用户

保尊宝不是平安银行的产品,是平安陆金所的产品,而且是针对寿险老客户的,预期收益8.1%,您的业务员没给您讲吗

听说陆金所和平安银行是一家啊,这种的会不会更靠谱一些?

3楼:匿名用户

还行吧,相当安全,不过起点高,战线长,利率较低,比较适合保守型的投资者。以前我在里面玩过几个月,最后发现好的平台就撤了。挺大一个平台,但也爆出过坏账,可能是平台太大了吧,呵呵,

平安银行陆金所怎么样

4楼:匿名用户

陆金所还是非常靠谱、安全的。目前来看,算是行业的龙头老大了,有平安银行作为信用背书,而且在资金等各方面的实力都是国内屈指一数的,不用担心陆金所会跑路之类的,倘若有那么一天,陆金所破产,你的钱也不会丢,找平安银行就行了。

5楼:匿名用户

一般般 不如四大行

6楼:这样真的好吗

现在很多平台都在说自己平台这样好,那样好,其实都差不多。所以安不安全相对来说都是一样的,只有分散投资分散风险才是最有效的办法。现在p2p领域大平台一般利率低,新平台又不靠谱,所以选一些利率合适又安全的平台很难。

陆金所只能说还可以况且这种网贷的不确定性很大的它是平安保险的子公司我觉得只要平安不到,所有的钱就会有着落,我们也就不用担惊受怕。

这几年的经验告诉我做网贷最重要的就是资金安全,一点风险没有事最好的陆金所就跟银行差不多了,全部家底儿放里面也能安心睡觉

7楼:晴_阡陌v_v痴

都是一群不要脸的人,利益高,骗钱的,不还钱就让人来**,骂人,拍照,侵犯他人隐私,还想动手大人,真是一群贱人,真不知道为啥都说他好!

8楼:匿名用户

平安陆金所可靠吗?一说到陆金所就让笔者想到余额宝,余额宝的横空出世打破内银行的传统规容矩。如果说余额宝是一场互联网金融革命,那余陆金所至少就是改革的大前锋。

陆金所是中国平安集团旗下了网络平台。**于2014年分别获得了“最受欢迎互联网金融平台”和“金口碑奖”。陆金所的注册用户也早已突破两百万大关。

在同行业当中陆金所可谓起到领头羊的作用。收益在11%-13%之间。

平安银行陆金所理财靠谱吗

9楼:平安健康保险

当然靠谱,p2p理财考虑两点就可以了,一是安全,二是资质。陆金所是平安银行旗下子公司,制度和安全都比较完善,而且平安银行几万亿的市值肯定不会坑这点钱。二就是资质了,前边也说了陆金所是平安银行旗下的,第二点就是,他是中国第一家p2p理财,从事理财这个行业多年,更是背靠着平安银行下的得天独厚的条件。

10楼:匿名用户

一点也不靠谱,我存的钱一直在亏,利息又写那么高,**,以后绝对不碰平安

11楼:刺心野

还算靠谱,毕竟在很多平台都是名列前茅,只是收益偏低。

陆金所与中国平安是什么关系?

12楼:匿名用户

陆金所,全称上海陆家嘴国际金融资产交易市场股份****,平安集团旗下成员,2011年9月在上海注册成立,注册资本金8.37亿元,总部设在国际金融中心上海陆家嘴。

陆金所旗下网络投融资平台2012年3月正式上线运营,是中国平安集团打造的平台,lufax结合全球金融发展与互联网技术创新,在健全的风险管控体系基础上,为中小企业及个人客户提供专业、可信赖的投融资服务,帮助他们实现财富增值。截至2016年10月末,注册用户已逾2600万。

陆金所是上海一家通过***交易场所清理整顿的金融资产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

13楼:平安北分小姜

陆金所是中国平安集团旗下的一个子公司!

隶属于中国平安!陆金所主要做的是p2p业务!

14楼:匿名用户

陆金所,全名为上海陆家嘴国际金融资产交易市场股份****,是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旗下成员,成立于2011年9月,注册资金8.37亿元人民币。公司的经营团队由金融管理和电子商务等业界一流的国际专业人士组成。

15楼:匿名用户

是平安旗下的一个理财,他们office就在东方明珠旁边的平安金融大厦,陆金所和平安这两家公司说是一家人也没什么毛病的。而且因为平安本来就是做综合金融的,所以陆金所这个做理财业务非常好,安全性啊,还有合规性还是蛮友好的。

16楼:匿名用户

全是套路**,我一直都很相信平安,我没想到平安会和这样一个陆金所有关系,我借款前一直都以为是平安的人在跟我联系的,等我有时间了我会把我被借款的事详细写出来给大家认识这个害人的东西。

中国平安陆金所可靠么?怎么样

17楼:匿名用户

你是指他们的理财产品?还是什么?真正的平安陆金所是正规大企业,到理财产品都是有风险的。你听说过“金赛银”吗?上网查查……

18楼:将含温惠丽

陆金所还是非常靠谱、安全的。目前来看,算是行业的龙头老大了,有平安银行作为信用背书,而且在资金等各方面的实力都是国内屈指一数的,不用担心陆金所会跑路之类的,倘若有那么一天,陆金所破产,你的钱也不会丢,找平安银行就行了。

平安银行陆金所怎么样

19楼:匿名用户

可靠性方面:陆金所全称是上海陆家嘴国际金融资产交易市场股份****,其于2011年9月成立,注册资金4亿元人民币。公司是由业界一流的电子商务团队成员组合而成,其背靠平安集团,在公司运营上面结合了平安集团的优势,充分运用了平安银行数十年的经验,学习了平安银行风险管控能力与先进、安全的互联网平台。

陆金所的董事长计葵生表示,互联网经融发展是一种趋势,我国国内存在大量的个人以及家庭缺乏周转资金,小额贷款市场非常的庞大,这也是计葵生把公司定位为小额贷款的理由。不过作为第一个金融与互联网结合的平台,陆金所无疑是做的很成功的,其理财产品年利率都是相对比较可观,风险又较小,这是吸引投资者最主要的原因。

收益水平方面:如果只是普通投资,那么年化收益最高8%左右,如果组合各种投资品种和积极参与各类活动,以本金10万来算,年化10%甚至更高可以实现

20楼:匿名用户

这个**常常打不开,常常无法赎回 以后别在陆金所投资了,

陆金所到底有没有平安银行的背景?

21楼:匿名用户

陆金所与平安银行同属于中国平安旗下。

陆金所中的部分业务,是由平安银行本息作为担保,所以根本谈不上有平安银行背景,因为这两家在平安集团体制下是同级别的

22楼:匿名用户

同属中国平安集团下面的。

23楼:匿名用户

你好!这个不是很清楚。

24楼:匿名用户

准确的说,陆金所是平安集团旗下的成员,与平安银行算是“兄弟”关系。

25楼:匿名用户

陆金所与平安银行都是平安集团的成员,是兄弟公司,当然陆金所平台上也有代售平安银行的理财产品,但是说陆金所有平安银行的背景,有一点不太确切,主要是有平安集团的背景和影响。

26楼:匿名用户

不属于,挂羊头卖狗肉而已

27楼:匿名用户

是个靠谱的理财平台,有中国平安倚靠,背景还是很厉害哒

中国平安陆金所的理财产品保本保息吗?

28楼:87金融汇码字员

大部分的理财产品是不保本的,保本的滚枯宏理财产品收益也很低,因为保本是承担着风险,给你的收益也不会败档太高。大册陆金所不是所有理财产品都是保本的,一定要查看投资协议,那里会标明。

29楼:

什么理财产品?保本保息?没有风险哪来的盈利?

在平安金管家的陆金所投资安全吗,平安金管家中陆金所的投资理财产品还能购买吗?!

1楼 pingan客户经理 你放心吧,我们自己内部也在用的 2楼 李 是很安全的,我都用了将近1年了。 平安金管家中陆金所的投资理财产品还能购买吗?! 3楼 小奶娃 可以购买的,非常的安全。我也买的这款产品,每天都有收益的,你说的这种情况也很正常。非工作日提现是有所延迟的。 正常的提现分几种情况,工...

陆金所里买理财产品安全吗,陆金所的理财产品是最安全的吗

1楼 刺心野 你说的这个收益很低的,比如渝意顺的话据我所知现在用的人很多的,说实话理财本身就是有一定风险的,没有什么是只赚不赔的,要不然所有的人都去投资了,但是一般本金是不会出现问题的,只是收益会上下浮动,收益高的相对风险高,收益低的相对风险也低,但是还是需要仔细了解金融产品相关投资风险,充分考虑自...

在平安金管家的陆金所买理财产品,怎样留下凭证呀

1楼 耿兆伍天禄 这两款都是平安的软件。 两个方面不同。 陆金所是投资, 平安金管家是多方位的咨询服务客户。 平安金管家中的陆金所买的理财 周末的收益怎么显示为零 2楼 恋恋春霞 陆金所大部分理财产品周末的收益在周末不显示,统一在周一显示。 3楼 阿拉神丁我认识 这个属于周末系统更新结算都不准的,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