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平安金管家的陆金所投资安全吗,平安金管家中陆金所的投资理财产品还能购买吗?!

2020-12-29 10:22:24 字数 3514 阅读 1402

1楼:pingan客户经理

你放心吧,我们自己内部也在用的

2楼:李

是很安全的,我都用了将近1年了。

平安金管家中陆金所的投资理财产品还能购买吗?!

3楼:小奶娃

可以购买的,非常的安全。我也买的这款产品,每天都有收益的,你说的这种情况也很正常。非工作日提现是有所延迟的。

正常的提现分几种情况,工作日8:00—15:00之间,是第二天到账的,15:

00过后的,顺延两个工作日。遇到法定节假日继续顺延。这个很安全的不担心,如果需要钱用,请合理安排提现时间,谢谢采纳!

希望你可以用好。

4楼:海军中士干革命

1、无论银行还是保险公司的理财产品都有风险的。

2、好像是去年国家针对理财产品出台有新规定,就是以后不允许借东墙补西墙。(以前就有理财产品亏损,但是用其他盈利产品拿来填坑。客户不知道,以后不让这样了)

3、陆金所也有部分理财产品到期未兑付的案例,被****过,这世上没有绝对安全的理财产品。

4、**人向客户推荐时就应该讲清楚风险,不讲风险,只强调安全。那就是**人专业知识和素质的问题了。

5、买理财产品,永远记住风险自担。签的合约上写的很详细,估计你压根就不看。买之前要知道,如果出事,如何维护自己的权利。

6、好平台只能说“出事“机率相对较低而已,不代表不出事。

5楼:许敏

陆金所大部分理财产品周末的收益在周末不显示,统一在周一显示

6楼:何军营

平安的陆金所已经非常成熟了,你至少在p2p这一块培养的陆金所,我感觉已经已经已经成型不会出现倒台的现象。首先是背后的金主是中国最大的保险公司,中国平安,中国平安呢,即使最大的保险公司也是金融金融巨头,陆金所产值已经非常高了,而且利率也比较合理,只要是在平安公司的手底下也是只管的,也不是投资的,我觉得就没有多大的问题,还是大胆的买,没有问题,但是一些小平台,我个人不建议去投去,很容易**。

7楼:匿名用户

买度小满金融里边的,比较安全。

8楼:私密传23张

20万起,每年利息5万,第三年还本,有意回复

9楼:戋尽还生

现在,市场风险很大,对于不了解的要小心投资。第一,银行(除被忽悠保险类)、某某宝这些大型知名企业的固定收益理财产品、以及年华4%左右的浮动收益理财,多数银行理财产品的到账日一般都是该产品到期日后的1到3个工作日,但也有较长的,比如5个工作日。自己要问清楚,因为不同类型的理财产品本身的到账日和到期日,清算日等都不是一天的,购买时要问清楚。

第二,券商,**这类的高风险,高收益,高投入的理财产品。 第三,民间借贷。以上3条外的其他各种五花八门噱头的极大概率是**或庞氏**。

平安金管家的理财产品是陆金所的吗?

10楼:小奶娃

是的,金管家的理财产品有两个板块,第一是旺财的零钱理财,第二个是保尊宝理财,保尊宝理财就是陆金所的产品。可以尝试。谢谢采纳

11楼:资源银行

不一定,他们的理财产品很多。

12楼:匿名用户

很多是的,比如保尊宝

13楼:韩灵废

没错是的,你可以再陆金所里找到

14楼:匿名用户

据我所知,应该是陆金所吧

15楼:小禾苗

是的,里面的产品挺好的

16楼:匿名用户

据我了解,应该是陆金所的。

平安金管家理财靠谱吗

17楼:robinlin闯天涯

我只买过平安理财,刚买,以为和支付宝一样,结果,亏到我没有脾气,你请看我买的**

18楼:匿名用户

这个是非常正规的理财

平安金管家陆金所存钱可靠吗

19楼:李

可靠的。 目前我的钱都是存陆金所的。收益相对还可以。

20楼:匿名用户

可靠的(‵‵)

21楼:幸运的

可靠,但要看清投资项目

平安金管家和陆金所哪个好

22楼:李

这两款都是平安的软件。 两个方面不同。 陆金所是投资, 平安金管家是多方位的咨询服务客户。 服务**1040634206解答。

中国平安陆金所上的钱怎么转到卡上

23楼:匿名用户

中国平安陆金所上的钱转到卡上需要登录陆金所进行取现操作,具体步骤为

步骤1:进入陆金所官网,登录您的账户,点击页面最上方【登录】或者页面右侧【我的账户】、【立即登录】均可进入取现页面:

步骤2:进入账户后点击【取现】

步骤3:查看到您的取现的金额数,填写您要提取的资金,点击【下一步】

步骤4:核对好您要取现的金额数,输入您的交易密码和手机动态码,点击【下一步】

步骤5:取现申请提交成功。

扩展资料:

中国平安陆金所充值流程

步骤1:登录陆金所**,在陆金所首页上方点击【登录】按钮

步骤2:进入登录页面后,输入用户名、密码、验证码,点击【登录】

步骤3:页面跳转到账户总览,点击正中的【充值】,进入充值界面,输入充值金额、交易密码、手机动态码(或手机令牌码),查看《充值代扣授权书》,若已阅读、充分了解并同意该授权书的内容,勾选“我已阅读并同意充值代扣授权书”,点击【提交】

步骤4:充值申请提交成功,可以继续浏览我的账户、或浏览更多投资项目

步骤5:充值成功后可在【我的账户】-【资金记录】查看充值记录以及状态。

24楼:匿名用户

取现即可,,, 登录 陆金所账户之后,点击右上方的“我的帐户” 下面显示你的账户有多少钱 也就是“总资产” 右侧有充值和提现 。点击提现之后如果你之前没有设置交易密码**现在会让你设置如果设置好了,输入交易密码提现吧, 亲, 提现一般1-3天就可到达你的银行卡里了。

25楼:匿名用户

取现到绑定的银行卡上就行了。

平安金管家的保尊宝和陆金所的保尊宝走什么区别?

26楼:时儿久

没有本质区别。只不过购买渠道不一样,金管家主要方便寿险客户配置,简化购买程序,优选指定产品。

在平安金管家的陆金所买理财产品,怎样留下凭证呀

27楼:耿兆伍天禄

这两款都是平安的软件。

两个方面不同。

陆金所是投资,

平安金管家是多方位的咨询服务客户。

在平安金管家的陆金所买理财产品,怎样留下凭证呀

1楼 耿兆伍天禄 这两款都是平安的软件。 两个方面不同。 陆金所是投资, 平安金管家是多方位的咨询服务客户。 平安金管家中的陆金所买的理财 周末的收益怎么显示为零 2楼 恋恋春霞 陆金所大部分理财产品周末的收益在周末不显示,统一在周一显示。 3楼 阿拉神丁我认识 这个属于周末系统更新结算都不准的,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