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银行存钱存错卡怎么办,存钱存错了卡,怎么办? 15

2020-12-29 10:12:30 字数 1772 阅读 2088

1楼:钻诚投资担保****

存款时选择存取款一体机进行存款。

存款时需要注意:

1.必须选择存取款一体机;

2.钱不能有皱褶;

3.不能有假钱,假钱是存不进去的。

存款的方式:

1.银行柜台存款;

2.atm机存款等。

注意:如果存款金额较大,可以到柜台办理,填写信息时一定要确认清楚,防止存错账户。

存钱存错了卡,怎么办? 15

2楼:绿衣人敲门

首先确定是否对方银行卡已经发生了交易,如果是在途的交易,是可以提供证明取消。

如果对方银行卡已经发生了交易,可联系对方收款和做人,让对方予以归还,若不归还可向检查机关握纳以非法占有罪提起诉讼。

备注:非法占有罪,处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罚金;数额巨大或情节严重的,处二年以上五年以下唤皮衡有期徒刑,并处罚金。

3楼:百度科技

这个是无法通过法律手段将钱取回的。

只能通过洞厅银行与当事人进行协商解决,但是也有失枯颤唯败的几率,所没培以以后做类似的事情一定要慎重,多次核对之后再确认汇钱。

4楼:青那

以盯闹下是报纸摘抄:

中信银行一位姓张的大堂经理表示凯唯罩,在操作中,如果出现错误,客户可以在不离开柜面的情况下,请求冲账,相当于操作没有发生。

现在做法:

报案,要求得到对方山锋名字地址

法院起诉对方

5楼:我是充哥

1、你慎粗存款应该有存根的啊,那存根去找银行。

2、或者你报警诈骗,让警察帮橘孝搏你找。

3、你跟银行圆祥的或者警察说:给你5%提成。

6楼:匿名用户

最好是能找到那个人,私下解决,否则不好办啊。

你好,我存钱存别人卡上了。怎么办?

7楼:匿名用户

如果存错账号了

可以联系对方请求退回

如果对方拒绝退回

可以去法院起诉

8楼:匿名用户

建议你去联系银行告诉缘由。

9楼:招商银行

建议和存款银行确认,看下是否能协助您。

银行存钱的方法 银行存钱该怎么存

10楼:招商银行

如果是招行卡,可以通过自助银行里面的存款机操作存款,大额存现的话,请预约银行网点办理。

银行存钱存了定期怎么办

11楼:招商银行

若是招商银行,可以通过专业版或柜台将定期转为活期。

银行卡不能存钱前几天刚刚存怎么办

12楼:招商银行

如是招行一**,请问有什么错误提示?请您提供完整的错误提示内容(包括文字和**)

今天去银行存钱用卡存的可我查询钱没到账怎么办

13楼:钻诚投资担保****

银行信用卡的copy办理需要具备条件:bai多数情况下,具有du完全民弯姿事行为能力(中zhi国大陆地区为年满18周岁的dao公民)的、有一定直接经济来型弊源的公民,可以向发卡行埋租绝申请信用卡;人申领信用卡则必须具有固定的职业和稳定的收入**,并向银行提供担保。担保的形式包括个人担保、单位担保和个人资金担保

没有办银行卡办存折要怎么存钱,东莞银行有存折如何办银行卡

1楼 招商银行 若使用的是招商银行结算存折,只能到招商银行网点存款。 东莞银行有存折如何办银行卡 2楼 钻诚投资担保 办理来流程 1 银行卡必须要带上身源份证,因bai为初次 办卡du的时候,卡里zhi都需要存一些钱,一般最低是dao10元左右,办卡还需要10元左右的费用,因此带上身份证和20元 或...

银行卡不能存钱了,银行卡为什么不能存钱

1楼 招商银行 如果是招商银行卡,正常情况是可以存取款的,建议您致电一 客服进一步核实。 银行卡为什么不能存钱 2楼 招商银行 若是招行储蓄卡问题,排除机器问题,建议您致电客服查询一下卡片是否有问题。 3楼 康波财经 银行卡无法存款,可能有以下原因 1 银行卡消磁 。解决办法 一般情况下本人持有效身...

怎么把钱存到银行卡里,如何将钱存到银行卡里?

1楼 招商银行 可以去柜台或atm现金存款,也可以通过其它银行卡转账汇款到需存款的卡里。 请您登入http cmbchina cmbwebpubinfo interestrate aspx chnl ckrate 查看我行最新的存款利息。 怎么把钱存到银行卡里 2楼 招商银行 如是招行一 ,您可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