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把钱存到银行卡里,如何将钱存到银行卡里?

2020-12-08 05:40:51 字数 4752 阅读 1730

1楼:招商银行

可以去柜台或atm现金存款,也可以通过其它银行卡转账汇款到需存款的卡里。

请您登入http://****cmbchina.

***/cmbwebpubinfo/interestrate.aspx?chnl=ckrate 查看我行最新的存款利息。

怎么把钱存到银行卡里

2楼:招商银行

如是招行一**,您可通过招行柜台或者招行自助存取款机操作存款。

如何将钱存到银行卡里?

3楼:招商银行

若是招商银行一**,您可以通过柜面及存款设备办理现金存款。

4楼:9闲路踏花来

本人持现金到银行柜面或atm存款到银行卡。

把钱存到银行卡里 会有利息吗?

5楼:千山鸟飞绝

有。借记卡存了钱进去之后有利息的,银行卡的利息是按计算当天挂牌活期利率计算实际存款期限的利息,每季度末月的21号把当季的利息打入银行卡。根据存款类型,存款利率可能出现不同。

活期存款占一国货币**的最大部分,也是商业银行的重要资金**。活期存款不仅有货币支付手段和流通手段的职能,同时还具有较强的派生能力,是商业银行经营的重点。

扩展资料

银行储蓄卡存款是没有限额的。

定期存款定期存款是银行与存款人双方在存款时事先约定期限、利率,到期后支取本息的存款。定期存款用于结算或从定期存款账户中提取现金。客户若临时需要资金可办理提前支取或部分提前支取。

一般来说,存款期限越长,利率越高。传统的定期存款除了有存单形式外,也有存折形式,后者又称为存折定期存款,但其以90天为基本计息天数,90天以下不计息。

与活期存款相比,定期存款具有较强的的稳定性,且营业成本较低,商业银行为此持有的存款准备金率也相应较低,因此,定期存款的资金利用率往往高于活期存款。

6楼:招商银行

存款有息有银行的基本原则,存到借记卡里面当然是有利息的。按照你的存款种类计算利息。

7楼:常和勤

把钱存到银行卡里是否有利息需要看存到什么类型的银行卡中。

1、把钱存到借记卡(储蓄卡)中,是有利息的,活期按短期利率在每个季度的21日利息结算到银行卡中。定期利息在定期存款到期后自动结算利息到银行卡中。

2、把钱存到准贷记卡中,也是有利息的,结算方式和时间和借记卡一样。

3、把钱存到贷记卡中,是没有利息的。

8楼:立体车库三维钻

有,但是是活期的利息比较少,不如存个1年或2年的利息多。

怎样把余额里面的钱存到银行卡里

9楼:旺理财

先把余额宝资金转入支付宝账户余额,再提现至相应的银行卡

10楼:13381004139硕

直接进行提现操作就可以了。

怎么将银行卡里的钱存到支付宝里

11楼:不不见不念

具体方法如下:

2、银行卡绑定好了以后,选择“余额”进入。

3、进入以后选择“充值”。

4、在提示页面输入要转的金额。

5、输入支付宝密码。

6、这样银行卡的钱就被转到支付宝啦。

12楼:峰

第二步:绑定你的银行卡;

第三步:点击”余

额“;第四步:点击”充值“;

第五步:输入你要充值的金额数,点击”下一步“;

第六步:选择付款方式,选择你绑定的银行卡;

第七步:输入你的密码,成功后你的银行卡上的钱就到了支付宝上。

支付宝 (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宝 (中国)网络技术****是国内的第三方支付平台,致力于提供“简单、安全、快速”的支付解决方案。支付宝公司从2004年建立开始,始终以“信任”作为产品和服务的核心。旗下有“支付宝”与“支付宝钱包”两个独立品牌。

自2014年第二季度开始成为当前全球最大的移动支付厂商。

支付宝与国内外180多家银行以及visa、mastercard国际组织等机构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成为金融机构在电子支付领域最为信任的合作伙伴。

13楼:远走走进你心里

1、首先来要确定自己的源

支付宝是否绑定了银行卡,可以在“我的”-“银行卡”里查看。

2、在确定已经绑定该银行卡之后,选择“我的”-“余额”,打开之后界面如下。

3、选择“充值”,然后会出现下面这样的界面,在下图的方框中输入你想要的金额。

4、点击“完成”,会默认选择最近用过的卡,可以点击“付款方式”,选择你想要的银行卡。

拓展资料

支付宝(中国)网络技术****是国内的第三方支付平台,致力于提供“简单、安全、快速”的支付解决方案。 支付宝公司从2004年建立开始,始终以“信任”作为产品和服务的核心。旗下有“支付宝”与“支付宝钱包”两个独立品牌。

自2014年第二季度开始成为当前全球最大的移动支付厂商。

14楼:招商银行

如果是招行卡,bai开通一**网上支付du功能,登录zhi支付宝平台,找到“充

dao值→储蓄卡→招商内

15楼:墨陌沫默漠末

2,银行卡绑定专好了以后,选择“余额”进属入。

3,进入以后选择“充值”。

4,在提示页面输入要转的金额。

5,点击下一步。

6,输入支付宝密码。

7,这样银行卡的钱就被转到支付宝啦。

支付宝主要提供支付及理财服务。包括网购担保交易、网络支付、转账、信用卡还款、手机充值、水电煤缴费、个人理财等多个领域。 在进入移动支付领域后,为零售百货、电影院线、连锁商超和出租车等多个行业提供服务。

还推出了余额宝等理财服务。

16楼:有钱花

您好,登陆支付宝,点击充值,选择充值方式(以网银充值为例

17楼:匿名用户

在打开的“支付宝”主界面中,点击“我的支付宝”选项卡,接着点击“充值”按回钮。

>03接着在答“充值方式选择”页面中选择“支付银行”。小编在此选择“快捷支付”,然后点击“下一步”。

>04输入要充值的金额以及支付密码,点击“确认支付”按钮。

>05此时会弹出一个验证页面,要求输入手机收到的验证码信息。根据手机收到的验证码信息,填入并点击“确认支付”按钮,即可将钱充入支付宝账号中。

18楼:登哥啊啊啊啊

步骤:来

在打开的“

支付源宝”主界面中,点击“

bai我的支付宝”选项du卡,zhi

接着点击“充值”按钮。

接着在dao“充值方式选择”页面中选择“支付银行”。小编在此选择“快捷支付”,然后点击“下一步”。

输入要充值的金额以及支付密码,点击“确认支付”按钮。

此时会弹出一个验证页面,要求输入手机收到的验证码信息。根据手机收到的验证码信息,填入并点击“确认支付”按钮,即可将钱充入支付宝账号中。

19楼:匿名用户

银行卡首先要开通网银

登陆你的支付宝,里面有一项充值,点击后,按提示操作就可以

20楼:匿名用户

到银行里开通就行了啊

21楼:匿名用户

支付宝面上没有我的支付宝啊

22楼:松子儿闯天涯

点击我的—余额—充值—剩下的自己悟就可以了

零钱怎么存到银行卡里

23楼:匿名用户

1、如果零钱是现金的话,就只能到银行**去存了。

2、如果零钱是在卡里的话,就手机银行转账到指定的卡里即可。

24楼:张仁杰

以苹果7plus为例

来方法如下源

1、首先在手机桌面上找bai

到微信应用点击du打开。

2、在打开的zhi

页面中找到“零钱”dao选项,如下图所示,点击打开。

3、点击下方的“提现”选项。

4、接着在打开的界面中输入要提现的金额,如下图,点击“提现”。

5、最后输入支付密码即可提到卡里。

25楼:招商银行

若持有的是招商银行一**,可持零钞(低于100元人民币面值)到柜面办理存款。

26楼:z阿莫

如果是现金零

复钱金额如果不制

到100元,以100元整张钞票为准是不可通过自动取款机存入银行卡的,如果是软件上的零钱可以通过绑定的银行卡进行体现(部分软件会收取一定的收费费不过不多)如果不到一百元的话可以通过将钱给你的好友让他转到你的软件里自行进行提款。

重点:如果不想麻烦他人存到银行卡里的话,可自行到银行柜台找工作人员进行存款。

望采纳!

27楼:妮妮

凑整请网银里有钱的朋友帮忙,钱给他,让他转到你银行卡

在芬兰怎么把欧元存到国内的银行卡里

28楼:钻诚投资担保****

那要先确定一下你的中国银行卡是否可以开了外币账户。一般来说都是没问题的,你需要本人带身份证和中国银行卡以及这些外币去任一中国银行网点柜台办理,即使原来没开通外币账户也没有关系,去柜台可以先开通,马上存入。

中国银行卡里的钱少了几块,怎么回事

1楼 匿名用户 有几个情况会产生这样的问题。第一,短信业务扣费,第二,卡的小额管理费。第三,转账时手续费对方付款,也就是你付手续费。 扣费明细在银行可以查,带身份证去国行的任意网点都可以打出详细的明细,一分钱都能看的清清楚楚的。 我的中国银行卡上突然少了50元是怎么回事 2楼 free奔跑吧 一 客...

建行的银行卡里低于多少钱会扣费,请问建行的银行卡里面的余额低于多少钱收取管理费?

1楼 匿名用户 银行卡每年固定是要收取10元的年费 要是你每天的平均存款低于500的话,会每个季度扣3元的小额账户管理费的 2楼 一千变百万 日均余额低于300扣费 3楼 易 你每天的平均存款低于500的话,会每个季 度扣3元的小额账户管理费 4楼 ile明明 不会扣费的,除了年费,但是一般是三年不...

工商银行卡里面不足300每月扣多少钱

1楼 鹏程万里 不只工行,所有银行账户日均余额不足300元,都按季扣收小额账户管理费,每季末21日扣除3元。首次存入不足三月不收。 2楼 星光灿烂 应该不扣钱吧,只有年费如果你没有添加别的业务 3楼 匿名用户 我记得只扣年费吧。不是按月扣的 4楼 百度用户 只有年费,别的不扣,不过你有利息啊是千分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