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一家银行多张信用卡,还款有哪些讲究

2020-12-29 10:05:55 字数 4556 阅读 6859

1楼:招商银行

若是招商银行有一个人名下有多张信用卡,可以还款至任意一张信用卡里。

向同一家银行多张信用卡还款,是要每个都还的吗

2楼:钻诚投资担保****

信用卡copy

还款首先得绑定本人的借记卡,然后在还bai款日之前将相应的金du额存入借zhi

记卡。绑定借记卡后具体信用卡还款dao方式与期限如下:

全额还清,则不产生任何费用;

信用卡在还款日后一般还有三天宽限期,在宽限期内还款视同按时还款;

还最低还款额,则需要计算日利息,从消费记账日起息;

如果超出宽限期还款或者还款额小于银行规定的最低还款额视为逾期,则从记账日开始计算利息,另外还按最低还款额未还部分的5%收取滞纳金,按月计收;

具体日利息各种信用卡可能有所不同。

借记卡绑定可通过信用卡官网绑定,具体操作如下:

打开银行信用卡的官方**,选择个人网上银行登录;

成功登录个人网上银行之后,选择主菜单中的信用卡,当银行卡没有和信用卡绑定的时候,在页面下方时会出现追加新账户的选择的;

认真填写信用卡的相关信息;

完成之后就可以绑定信用卡和银行卡。

可以同时拥有一家银行的多张信用卡吗

3楼:招商银行

若是招商银行个人信用卡,是统一账户管理的,如名下有多张信用卡,共享同一信用额度,产生一份账单。

一人可以拥有一家银行的多张信用卡么?

4楼:小默

同一用户可以在同一家银行办理多张信用卡,但同行的n张信用卡的额度是共享的,所以没必要在一家银行办多张信用卡。

5楼:招商银行

招商银行信用卡无张数限制,可申请多张。

6楼:匿名用户

不要办理同品牌的信用卡,否则共享额度;

部分银行,在该银行办理的信用卡,不论品牌,均共享额度;

银行会综合评估持卡人还款能力,如所持信用卡已达到还款能力极限,将不予批准新卡。

共享额度:

所谓“共享额度”是指,同一个持卡人持有的所有信用卡使用一个共同的额度;

例如持有某银行5张信用卡,信用额度为人民币10000元,那么这五张信用卡共同使用这个10000元的信用额度,当您使用某张卡刷卡透支消费2000元后,使用其他四张卡还能透支消费8000元。

额度共享,是指同一家银行同一品牌的信用卡共享同一额度(一般为其中一张卡的最高额度),若干张卡虽有各自的单卡额度,但使用中透支总额不能超过此品牌信用卡的共享额度。

7楼:匿名用户

可以,没有限制。不过额度共享,而且需要每张单独还款,还要完成各自的刷卡次数或金额以免年费

如果拥有同一家银行多张信用卡,只销户其中一张可以吗?

8楼:撰年

可以。同一个持卡人在同一银行持有的多张信用卡其实额度是共享的,在信用卡的基本功能上差别也不大,年费是分别计算的,所以如果只需要其中一张信用卡的功能的话,可以只开通一张。多余的其他几张可以直接注销。

持卡人持有两张(含)以上的信用卡(个人卡主卡),其中最高的一个信用额度为持卡人的总信用额度,每张信用卡分别有一个信用额度。持卡人全部信用卡可使用的信用额度之和不得超过这个总信用额度。

另一张信用卡只要不开通激活,就不会产生费用的,此外, 信用卡销户必须要将卡上的余额取出并保证卡上无欠款。因此要还清欠款。

扩展资料

如果你在一家银行只有一张信用卡的话,销卡就是销户,不用分两次办理。

如果你不放心的话,可以在申请销卡的时候问问银行客服,如果不是一起注销,建议你在将银行信用卡销卡后,也申请销户。

因为如果仅仅是销卡的话,那么如果下次再要申请该行的信用卡,则无法享受新客户的待遇;而销户会清除你在银行的账户信息,那么如果隔一段时间后再次申请信用卡,银行可以按照新客户的优惠待遇给予办卡。

销户时,应该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卡片,如果本人不方便办理销户手续,可以由他人代办。代办人需持委托人(本人)书写的委托书,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原件代办销户业务。

信用卡销户时如果您的卡没有到期,有的银行规定,需要到指定网点办理收卡业务,隔一定时间后(最长为30天)再来办理正式销户手续。

9楼:小默

可以的。具体保留几

张信用卡,持卡人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来决定注销几张,保留几张。

因为同一家银行拥有多张信用卡的话,多张信用卡的额度是共享的,共享额度最高的那一张的额度。同一家银行没有必要保留过多的信用卡,可以把不常用的信用卡注销掉,以免因忘记刷卡次数而未达到发卡行要求的刷卡次数被收取年费。

在注销信用卡之前,一定要保证该信用卡无欠款、无多余的余额,不然即使申请注销信用卡了,也不能注销账户。

10楼:任尔风雪

你好,可以的。的确,同一个持卡人在招商银行持有的多张信用卡其实额度是共享的,在信用卡的基本功能上差别也不大,年费是分别计算的,所以如果只需要其中一张信用卡的功能的话,可以只开通一张。另一张信用卡只要不开通激活,就不会产生费用的,如果你确定不用的话,建议直接注销,因为办了不激活使用的信用卡也可能给持卡人带来风险,所以可以直接注销处理,不会影响另一张卡的。

注销方法如下:

**银行注销:

信用卡都可以通过**银行注销。必须要满足信用卡能够注销的前提下才可以通过**注销的,拨打相应银行客户,根据提示输入卡号及信息,办理销户。

银行柜台注销:

(1)携带有效证件,如身份证、信用卡。

(2)到银行领取预约号,进行排队

(3)跟服务人员说明要销户,把信用卡给银行工作人员,填写相关申请。

(4)信用卡销户完毕。

注意事项:

若信用卡丢失,需要先补办一张信用卡,再进行销户,补卡需要卡片费;

信用卡销户必须要将卡上的余额取出并保证卡上无欠款。

11楼:招商银行

可以的,不用额外还清,在到期还款日之前还款即可。

12楼:冬夜雪飞

当然可以

两张信用卡要分别刷卡才能免年费 还有积分也不能积到一起去 还有 一旦丢了一个还得花钱挂失 还有....

销卡吧8008205555 1 9向客服申请销卡 只要把那张想销掉的信用卡内还款 不欠款就能销卡了

同一家银行可以办理多张信用卡吗

13楼:招商银行

若是招商银行,可以办理多张信用卡,多张信用卡是共用一个额度的(白金卡除外)。

同时申请一家银行的多张信用卡吗

14楼:钻诚投资担保****

可以的。bai

申请信用卡条件:du

年满zhi18周岁,具有完全民dao事行为能力;

有良版好信用记录;

申请人可以权为其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配偶或亲属申请不超过两张的副卡。

申请信用卡材料:

身份证明资料:居民身份证或者军官证复印件;

工作及收入证明资料;

其他财力证明:如房产证复印件、汽车行驶证复印件、存单复印件等。

信用卡申请方法:

携带资信证明到柜面申请:需要申请人提交比较完备的资产证明文件,向银行提交上述供银行后台审核部门审核。

网银申请:申请人用个人名下储蓄卡账户开通网银,进入所需银行官网,输入卡号、登陆密码和验证码后进入网银页面。点击“信用卡服务”,可在信用卡服务页面下选择申请信用卡,填写资料后提交,审核进度、结果在网银上显示。

15楼:招商银行

若是招商银行,是可以同时申请多张的。多张信用卡共享一个信用额度,即信用额度不因多办卡增加,加办白金卡除外。

一家银行可以办多张信用卡吗

16楼:招商银行

招行信用芹洞卡暂不限制申请卡片张数,主卡人个人卡名下的所有信用卡(含附属卡老裂)共享同一固定额度,办多张信用卡额度不会累加侍首闭。

17楼:爱学习的青年

可以,但是额度会共享

在同一家银行能申请多张信用卡吗

18楼:钻诚投资担保****

可以,但额度是共享的。

申请信用卡纤袜条件:

1.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有良好信用记录;

3.申请人可以为其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配偶或亲属申请不超过两张的副卡。

申请信用卡材料:

1.身份证明资料:居民身份证或者军官证复印件;

2.工作及收入证明资料;

3.其他财力证明:如房产证复印件、汽车行驶证复印件、存单复印件等。

信用卡申请方法:

1.携带资信证明到柜面申请:需要申请人提交比较完备的资产证明文件,向银行提交上述供银行后台审核部门审核。

2.网银申请:申请人用个人名下储蓄卡账户开通网银,进入所需银行官网,输入卡号、登陆密码和验证码后进入网银锋竖含页面。

点击“信用卡服务”,可在信用卡服务页面下选择申请信银笑用卡,填写资料后提交,审核进度、结果在网银上显示。

信用卡销售策略有哪些,信用卡国有银行和商业银行都在内哪个银行的信用卡好一点

1楼 匿名用户 1 发卡行内部关系营销 在目前我国信用卡市场中有一颗 毒瘤 ,无效卡 睡眠卡太多。为了抢占市场,各大银行纷纷给一线客户经理加大任务。激烈的市场环境,沉重的任务压力,缺乏有效的监督,使得信用卡市场中机会主义行为泛滥,无效卡 睡眠卡充斥整个市场。 发一张卡的成本少则几十元,多则上百元。大...

各银行信用卡都有哪些优势,盘点:各银行信用卡都有哪些优势

1楼 招商银行 欢迎关注招行 信用卡,信用卡的基本使用功能是一致的,可以刷卡消费 境内外网上支付 预借现金 分期付款 刷卡积分 累积信用度 最长50天的免息期等,针对不同信用卡不定期会推出不同的优惠及 活动,由于个人喜好有所不同,建议您根据您自己的喜好进行选择,若您需要了解目前招行推出的信用卡详细信...

信用卡欠款月没有还,会不会被银行起诉

1楼 简简单单 信用卡欠款三个月没有还,银行方面是可以起诉欠款人的。 1 如果是银行向法院提起民事诉讼的,则法院应该在受到诉讼材料之日起7日内决定是否受理。 2 如果你欠款金额达1万元的,经银行两次催收后超过3个月仍不归还的,则构成信用卡诈骗罪,应承担刑事责任。在公安机关立案侦查后,一般要经四个月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