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新版和老版的新概念英语有什么区别

2020-12-29 09:57:06 字数 4183 阅读 2944

1楼:丁亭晚史姬

大开本的课文做过修订,尽管和原小开本区别不大,但修改过的文章在用词、句法上更生动,与现在生活的连接上也体现了与时俱进。小开本的字也太小,看起来费劲,个人认为买新教材值得。

2楼:匿名用户

主要区别就是新版的里面汉字非常的多,达到远远超过英文的程度。而旧版的,特别是1967年的第一版,那是一个汉字都没有!

学英语,不是复习汉字,更不是重新学用汉字早就学过的!

自己考虑吧。

旧版的新概念英语和新版的差别大吗?

3楼:匿名用户

或许你经常看到很多人都在讨论关于《新概念英语》旧版与新版孰优孰劣,甚至两拨人会为此发生激烈争吵,那么让我给你讲讲其中的一些故事吧。1985年,上海世界图书出版公司与朗文公司合作将这套教材原版引进中国,由上海外语音像出版社出版,这便是我们通常所说的“老版”;一直到了1997年,上海世图公司与朗文合作结束,《新概念英语》的再版权被北外音像出版社争取过去,于是有了后来的由l.g亚历山大与何其莘主编的97版《新概念英语》,这个便是我们通常所说的“新版”。

85版所附带的录音磁带是由bbc广播公司播音员录制,地道流畅而又标准的伦敦腔,而且是由男女几名不同播音员分别录制,声音丰富而又流利,语速按册渐快,听着非常舒服,这个便是“英式录音”;随后,上海外语音像出版社又出版了由美国著名播音员录制的标准美式磁带,所以才有了后来的“美式录音”。85年的这一版本经历n次排版重印,三十年来经久不衰,受到广大人民群众的欢迎,这不得不说是一个奇迹。97版只是替换了老版中一些过时的课文,加入新的词汇,重新灌制录音磁带。

但新版的录音除了第一册由男女两人录制,后三册均有一人录制,多少有些单调,而且新版录音声音特别低沉不如老版轻快,听着就像开了低音炮,语速一直都比较慢,没有多少感**彩变化,不如老版的丰富。

4楼:匿名用户

从教材本身而言,内容差得不是很多,只有个别几篇课文的内容变了,单词量和词组句型方面基本没有变化

新版的配套练习更详细具体更强调写作

现在有青少版新概念英语的书,和老版新概念英语的区别在**?

5楼:學雅思

一、编写机构不同

1、青少版新概念英语:是“新概念英语”教学体系的新成员,由世界著名英语教学专家路易·亚历山大、朱莉娅·亚历山大和罗伊·金斯伯里专为中国8-14岁的青少年以及英语初学者编写。

2、老版新概念英语:是1997年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和培生教育出版中国****联合出版的一套英语教材。

二、教材分类不同

1、青少版新概念英语:整套教材分为6个级别,每个级别含a、b两个分册,具体包括starter a、starter b;1a、1b;2a、2b;3a、3b;4a、4b;5a、5b。

2、老版新概念英语:经典教材通过完整的英语学习体系,帮助学生掌握英语的4项基本技能——听、说、读、写,使学生能在学习中最大限度地发挥自己的潜能。

除保留原版的精华外,又增加了以下重要特色:剔除了所有过时的内容,其中过时的课文由新课文取代,并配以全新的练习和插图; 对原有教学法进行调整,更利于学生加强交际能力;版面加大,方便翻阅;每课书相对独立,以利课堂教学。

三、适应人群不同

1、青少版新概念英语:教材针对青少年的身心特点,采用了和他们生活、学习密切相关的语言材料。课文以一个英国家庭以及他们的朋友的故事为主线,语言精练幽默。

2、老版新概念英语:零起点或英语基础差、欲在短期内掌握英语基础的学习者。

6楼:咯组笨猪

青少版新概念英语和老版新概念英语的区别如下:

1、作者不同

青少年版新概念英语由路易·亚历山大、朱莉娅·亚历山大和罗伊·金斯伯里编写。老版新概念英语由路易·亚历山大和何其莘编写。

2、分级不同

青少年版新概念英语分为6个级别。每个级别包含a、b两个分册。老版新概念英语分为3个级别,每个级别的学生用书和练习册分为a、b两个分册。

3、学习方法不同

青少版新概念英语的学习按记单词、用语法、学文化、背课文的顺序循序渐进。而老版新概念英语是按照听说读写四个方面同时进行。

7楼:韩知融

这是两套既紧密联系又各成体系的教材,它们都是著名的英语教学权威l.g.亚历山大编写的综合性英语教程。

《新概念英语青少版》的编写大纲由《新概念英语》发展而来,语言大纲和技能大纲两个大纲并行,强调“情境教学”;但《新概念英语青少版》更贴合少年儿童的身心特点,更符合中国孩子英语学习的需要。在秉承《新概念英语》先进教学理念的基础上,《新概念英语青少版》拥有更多不同的特质:首先,整套教材充分展现了时代特点,产品包括了图书、***、***各种**形式,便于学习;内容上针对青少年的身心特点,采用了和他们生活、学习密切相关的语言材料,强调故事性,具有浓厚的生活气息,引导青少年树立积极健康的品格。

再通过精心设计的听力、阅读和写作练习帮助青少年扎实地掌握各项英语知识和能力,最终能够充满自信地运用英语进行交流。其次,《新概念英语青少版》语法大纲更加强调渐进性,遵循的是“先听后说,先说后读,先读后写”的渐进性原则,所以每单元都从听力理解开始,进而依次引入语言表达、阅读和写作的训练。凡涉及新的语法结构,都会循环不断地复习前面学过的语法知识。

此外,《新概念英语青少版》还充分考虑了中国孩子学英语需要,加入了系统的语音学习内容。不仅如此,《新概念英语青少版》考虑到了中国国家课程标准对中、小学生的知识和力的要求,所以全套教材内容都能和课标相对应,适合1年级到初中的学生。”

8楼:匿名用户

青少年版 是根据老版做的更新。重点知识基本相同。

《新概念英语》新版和旧版的区别是什么

9楼:深圳市关键词教育培训中心

新版除保留原版的精华外,又增加了以下重要特色:

● 剔除了所有过时的内容,其中过时的课文由新课文取代,并配以全新的练习和插图;

● 对原有教学法进行调整,更利于学生加强交际能力;

● 版面加大,方便翻阅;每课书相对独立,以得课堂教学

新概念英语新版和旧版有什么区别?哪个更好?

10楼:青崖白鹭

旧版没有课后注释,课文翻译排在全书之后;新版替换了部分过时的文章,增加了课后注释,每课翻译附在注释后边,并增加了习题。目前能买到的应该都是新版,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 和 朗文社 合作出版的,作者为:亚历山大,何其莘二人。

11楼:匿名用户

老版是小小的一本,页面很小

新版看起来舒服,而且材质比较好

里面的文章是差不多,就新版的课后练习题多一点个人还是比较喜欢新版

12楼:米君泽

现在市场上买得到的都是新版。

其实新版已经很旧了,貌似是上个世纪80年代更新的。

13楼:玩儿命学英语

现在都是新版的。我就是用的新版。新版的有课文的中文注释。新版对于旧版做了些小的改动。现在也没有老版的买,那是很久以前的版本了

新概念英语青少年版和老版本有什么区别

14楼:匿名用户

tch out in an endless vista. so we go

新概念英语新版和旧版有什么分别

15楼:匿名用户

新版的词汇删除了陈旧的词汇(如留声机已经不用了,被替代成了录音机)大部分换的都是名词,无所谓

当然也替换了一些课文,不过是很少部分的

新版的新概念更有利于自学了

16楼:匿名用户

**色彩都比较好了吧

主要是课文换了一些,加了一些最新的吧

17楼:匿名用户

新的是美式英语,旧的是英式英语。新的音标与旧的不同,而且添加了一些语音锻练。新的比较活泼生活化,更易于接受与理解,学起来也简单。而旧的就死板,紧扣语法知识,比较苛刻。

《旧版新概念英语》和《新版新概念英语》课文有什么不同?

18楼:天空的兰

《新版新概念英语》书上这么说

所有课文和练习中有关时事的内容都已更新

你好 老师 英语学习新概念英语可以吗?它的老版和新版有什么区别呢

19楼:匿名用户

目前新概念**版并没有新版,和十几二十年前的基本没区别。

新概念英语青少年版和老版本有什么区别

1楼 匿名用户 tch out in an endless vista so we go 旧版的新概念英语和新版的差别大吗? 2楼 匿名用户 或许你经常看到很多人都在讨论关于《新概念英语》旧版与新版孰优孰劣,甚至两拨人会为此发生激烈争吵,那么让我给你讲讲其中的一些故事吧。1985年,上海世界图书出版...

欧版的衣服和亚太版的有什么区别,请问手机的亚太版,港版,欧版有什么区别?

1楼 匿名用户 欧版一般大一号,我是 上买衣服卖家这样说的,总之一般欧版的衣服比平时的要大些 2楼 可爱燕纯 欧版一般大一号。 衣服 y fu 衣裳服饰。今泛指身上穿的各种衣裳服装 ,衣服的本意是指防寒保暖,护身的介质。在现代社会衣服成为人体的装饰物品,更多是象征着一个人的生活水准 消费层次和社会地...

定制版和标准版有何区别,请问联通定制版和标准版有什么区别啊

1楼 小米 嗨!标准版指的是手机的网络制式,是相对电信版而说的,标准版支持联通3g 2g和移动2g网络,不支持电信网络。 合约机定制就是标准版的配置,但是由于有合约所以需要重新选择号码绑定固定的话费 使用,合约号码不能丢弃 注销,必须按照合约要求使用一定期限才可以。 oppo n1t定制版和标准版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