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微笑为主题的班会设计一段开匙左右

2020-12-29 09:24:06 字数 2436 阅读 2616

1楼:匿名用户

1.做一份关于人类怎么坚强面对自然,人文灾害的***讲解;

2.拟设一个生活中的困难,让同学们讨论如果主人公是自己,他们该如何面对,并选出最好方案,给该同学以一定物资奖励;

3.找一篇关于微笑面对困境的诗歌,请人朗诵;

开场白:

世界吻我以痛,让我回报以歌。

同学们,生活是条不平的道路,其中挫折坎坷难免,我想,唯有微笑面对,风雨后,才会有彩虹。

劝说:**,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劳其胫骨;虽然你屡战屡败,但是,我相信,只要你方法正确,永不言弃,必定有守得月初见月明的时候;现在,正是你要学会微笑面对的时候,坚强的你,一定不会放弃吧?

以“微笑面对生活”为主题的开场白

2楼:唔动于衷

活动步骤:copy

1.做一份关于

bai人类怎么坚强面对du自然,人文灾害的***讲解薯卖;zhi2.拟设一个生活中dao的困难,让同学们讨论如果主人公是自己,他们该如何面对,并选出最好方案,给该同学以一定物资睁手如奖励;

3.找一篇关于微笑面对困境的诗歌,请人朗诵;

开场白:

世界吻我以痛,让我回报以歌。

同学们,生活是条不平的道路,其中挫折坎坷难免,我想,唯有微笑面对,风雨后,才会有彩虹。

劝说:**,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劳其胫骨;虽然你屡战屡败,但是,我相信,只要你方法正确,永不言弃,必定有守得月初见月明的时候;现在,正是你要学会悉启微笑面对的时候,坚强的你,一定不会放弃吧?

3楼:匿名用户

亲爱抄的老师们 敬爱的同学们:袭

大家好!

雨果曾说过:“bai微笑,就是伏尔泰du。zhi”平静是这位哲学家伟dao大的一面,恼羞成怒的伏尔泰总是会让步搭镇于笑哪心平气和的伏尔泰。

微笑标志着自信宽容和大度,这是一种胸怀,一种境界。微笑着面对着生活的人,失去的只是自己的烦恼,赢得的则是整个世界!

现在我宣布:本次演讲比赛碰枝码正式开始!

以“无悔的青春”为题召开班会,请你为班会的主持人设计一段开场白,50字左右

4楼:匿名用户

因为这个社会很现实,物质金钱的现实! 所以,真正爱你的人,不会在你生重病甚 至不治之症时,把钱都扔在医院里的时候 离开你;真正爱你的人,不会因为你家穷 或者你穷,而为了自己能有更好的物质生 活而离开你;真正爱你的人,他会知道为 了你们的将来而和你一起努力奋斗;真正 爱你的人,他会像爱你一样爱你身边的人 ;真正爱你的人他会在你最窘困、最难过 、最狼狈的时候陪着你不离不弃!

以关爱孤寡老人为主题的班会写一段80字的开场白

5楼:匿名用户

现在年bai轻人都要工作,老两口就du互相为伴。可孤寡老人,zhi

失去了最dao亲密的老伴,更显得孤版独。老人需要我权

们的关爱,孤寡老人更加需要关爱。今天我们以“关爱孤寡老人”为主题,开这个班会,就是让我们设身处地得思量一下孤寡老人身体上、精神上的孤独和无助,再开动脑筋,集思广益,一起为关爱孤寡老人的方法和步骤集思广益,让辛苦了一辈子的老人们在晚年得到温暖。

邀请你担任"青春 梦想〞主题班会主持人,请设计一段五十字左右的开场白及结束语。

6楼:匿名用户

同学们,青春因梦想而绚丽,因拼搏而精彩。愿同学们扬起梦想的风帆,与“中国梦”共同行,为民族复兴、国家兴盛、人民幸福而努力!

7楼:匿名用户

第三部分国脚阿斯顿和卡上看好的

某班级以“无悔的青春”为题,召开一次主题班会。请你为班会的主持人设计一段开场白。(50字以内)

8楼:匿名用户

无悔的青春(席慕容)

在年轻的时候,如果你爱上了一个人,请你……请你一定要温柔地对待他。

不管你们相爱的时间有多长,若你们能始终温柔地相待,那么,所有的时刻都将是一种无暇的美丽。

若不得不分离,也要好好地说声再见,也要在心里存着感谢,感谢他给了你一份记忆。

长大了以后,你才会知道,在蓦然回首的刹那,没有怨恨的才会了无遗憾,如山冈上那轮静静的满月。

班级召开 十四岁,我们迈开青春第一步 主题班会,请你以主持人身份设计一段开场白和一段结束语。

9楼:汤旭杰律师

开场白:青春,是一首洋溢美丽幻想的诗,一朵流泪也甜蜜的花,青春的来临,青春拨节的声音溅亮了我们的眼睛。十四岁,正是如花般美好的年纪,正是开始肆意挥洒青春热情的时节,让我们一起迈开青春的第一步,体会这时光留不住,生命留不住,但可以怀念青春时光。

结束语: 即将迈开青春第一步的我们,会有疼痛,会有泪水,会有笑容浮现。但是我们终要学会坚强,学会微笑,这样的我们,带着蜕变的笑成长。

加油,我的朋友,让我们一路踏火而行,邂逅明天的美好!

以我为主题写长左右的作文,以“我”为主题写一篇长500字左右的作文

1楼 啥名字好呢呢呢 我就是我 我不漂亮,我不乖!我个性像男孩,我动作大大咧咧,性格嘛 直爽!你想认识我吗??来吧!来认识我吧! 我是一个网虫,所以我的电脑技术是一流的!我打字也非常快!但是 我因为上网,变得越来越叛逆了。 老师不喜欢我,成绩好的同学不理睬我。但是班上的有些女生和男生很喜欢和我玩呀,...

以最美的日落为题写钱片段左右,以“最美的日落”为题,写一个钱片段50字左右

1楼 匿名用户 我爱看日出,更爱看日落。 一天下午,我特意爬上楼顶看日落。 活跃了一天的太阳,依旧像一个快乐的小孩。它那红扑扑的脸蛋,显得毫无倦意,把湛蓝色的天空映照得格外艳丽。 这样看着看着,时间又悄悄地溜走了。这时的太阳成了诡秘的魔术师。令湛蓝色的天空的色彩千变万化,难道不是它的杰作吗? 橙色 ...

以读书为主题写三百左右的作文,以读书为主题写一篇三百五十字左右的作文

1楼 娜莉 读书 我最喜欢读书,因为书是一个五彩缤纷的世界 我最喜欢读书,因为书是一个开阔视野的海洋 我最喜欢读书,因为书是一把打开人生大门的金钥匙 打开书,迎接我的是一个五彩缤纷的世界,它蕴藏着无穷的宝藏。置身于书中,我会知道 上下五千年,纵横八万里 我会知道 改革开放不容易,中华民族望富强 我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