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女孩相亲我要她买了张电影票就说我小气,我有错吗

2020-12-29 08:12:36 字数 3612 阅读 2888

1楼:匿名用户

让相亲女买一张电影不应说你小气,但你应主动自己卖票请她看,如此,从情理上显得客气,好说话。

准备和相亲女约会,她说她已经买好了电影票要请我看电影,我可以怎样幽默的回复她呢?

2楼:匿名用户

要看你们的具体情况了,别人提供的建议,未必适合你们。

3楼:啊小明神

就说你和我真有缘,我也还打算买电影票呢,

4楼:与

你就这么迫不及待的想泡我么

5楼:生擒逗比

票你买了是吧?我马上到!!

相亲男约我看电影说我们这电影票真贵2张90几在 说在他那可以看三次说我们这人真舍得

6楼:匿名用户

要看两点,一是跟谁去看电影。 二看的什么电影。

主要还是第一个跟谁去。

7楼:匿名用户

这没什么的啊,人都会做比较很正常

8楼:羅密歐於豬過夜

各地物价不一样。这边消费高一点儿……而已

9楼:匿名用户

太抠了,不建议在一起

买电影票的时候有个女孩问我能不能让她先买而且就买一张票

10楼:水的就是你

然后呢?你不会因为这个就觉得这个女的对你有意思吧。

相亲男抱怨电影票贵

11楼:咳嗽不停十

要看看他抱怨的是电影院还是你,他是说你让他买的电影票他觉得贵了,还是他觉得电影院卖的票贵了

12楼:匿名用户

啥子人哦 看个电影都嫌贵 靠得住不

13楼:匿名用户

说明他是一个很抠而又吝啬的人。

我买了电影票约了相亲女一起看 没看成然后我告诉她 她就自己定了两张票 事后不回微信了这个钱我还吗

14楼:小楠瓜

我那女的也没那么来小气源,十几块的电影票,要是你觉

15楼:匿名用户

既然是相亲的,那袭型芹么遇到这种情况男人何不大方点?也许是她觉得你们拍毕不合适租毕吧。既然这样其他的事情就没有必要太计较了。

16楼:匿名用户

无所谓,又不是很贵的钱,不必琢磨这么久,想还就还啦,无所谓的呀。不想还没关系呀。

17楼:越建口王

先还她一半, 剩下的她要了再还

18楼:心灵守护男神

当然还,女生喜欢大方的男生

19楼:我是失魂落魄

下次就你请啰,如果还有下次,没有下次就还啰

20楼:到饭时了

还钱说明您是男子汉。也余孝顷可以不还钱,给她买个好看的礼物,比如头饰。在竖陆转转上可以买个好看的手机给她,既省钱又是进慎氏口的,多花钱买新的很浪费,也说明您会经营生活。

相亲女孩和我第三次一起看电影,买电影票的时候,她说每次约我出来都是你付钱,这次要换自己付钱,看她

21楼:匿名用户

不管是明示还是暗示这都是一个和他增进感情的机会。纤纤小手或者搂她。机会无处不在。

22楼:青山212号

挺好的,你得主动点,她说冷可能是暗示暗示你把外套给她穿

23楼:陽咣啲傾斜喥昰

他说冷可能是不经意的,你们却认为在暗示,你们才第三次见面,我认为最好还是不要那么唐突的去牵她的手,就像楼上说的还是主动的把外套给她比较好。

24楼:一次挑战

你好!我觉得作为女孩

,就算女孩再强硬也希望有个男孩为他顶风遮雨,他还是希望你可以勇敢一些,在你面前她希望自己是个受宠的小女人,如果你会坚持付款的,她会认为这个男人值得一辈守候,她会感动,同时说明这个女孩值得珍惜,因为我是这女孩,很理解!希望你明白,作为男孩要主动!

25楼:假装

那就勇敢的牵起她的手吧,成功就在眼前

26楼:谢先森

不管那么多了,牵起手跑两步。接下来再说吧

27楼:匿名用户

要是我肯定会脱掉外衣给她穿

28楼:坚持不懈_会成功

外面冷,你家里或者宾馆不冷,

29楼:匿名用户

你应该说是挺冷的,然后你去牵她的手,并说我给你捂捂手,暖和暖和

30楼:风花雪月之小炮

是你太礼貌了,男人不坏女人不爱

相亲男,我说我买错电影票了,买成周五,浪费了,他都没反应,我觉得正常男是不是会说没关系周六我请你 30

31楼:匿名用户

对你上心和不上心,你会感觉出来的,看你要什么了,你很喜欢呢就主动点,不是很喜欢呢,就态度冷淡,看他是不是会再回来找你喽

32楼:匿名用户

可能对方是直男。没有那么多弯弯绕绕。你可以直截了当的跟他说,看看他什么反应,不要用这种迂回,侧面敲击的方法。

直接说你要看哪天几点的什么什么电影,让他去买票。看看他会怎么做。

33楼:吾乃西瓜汁

应该是对你没感觉,或者你跟他一起去看电影,看完后他有没有其他要补偿你的动作。如果没有,那就散了吧

34楼:匿名用户

这种确实,唉怎么说呢,估计对你不大感兴趣,然后缺少素养,劝分开,要我是女生我直接就不理了

35楼:_数星星的春天

哎呀,可能是碰见直男了,或者是不喜欢你的男生。

36楼:匿名用户

这次只是其中一件吗,有可能是反应慢也没想那么多,如果平时他对你反应冷淡,说明对你不上心,你如果没有非常喜欢他,也不用太过热情

37楼:果果爱子爱

其实你是试探性地问他,看他如何表现,可是他却没反应,说明他对你没什么好感,可能不是那么热情

38楼:向上d蜗牛

约个会都墨迹,既然是情侣就应该知道对方性格吧。对于患有直男癌的人应该直接了当。

39楼:匿名用户

如果那么幽默有情趣,那么机灵,话头醒尾的,就不用相亲啦

40楼:匿名用户

我建议你不要跟他去看了吧

41楼:匿名用户

男人都这样,猜不懂女人的心思。

42楼:匿名用户

来年の初め

baiには、米中合du写の西游记が本格的zhiにスタートすdaoることにな版

り、私は美猿王孙悟空を演じる权ことになりました。私は孙悟空アートイメージ努力を正エネルギーのイメージは、文体2に开花し、中华文化を発扬し、みんなによけいに注目してほしい。

第二次跟相亲女孩出去玩,我给她买点东西她总是跟我客气

1楼 醉月兮雨 我觉得如果和一个人还没到随便用对方钱的地步,那么亲兄弟明算账,别人也不会例外, 2楼 炫舞 慢慢就熟悉了 常出来约会 就不陌生了 3楼 匿名用户 说明必竞刚认识,她认为不想欠你的 4楼 光临 该买还是要买的不买该显得抠了 相亲认识的女生知道我喜欢她我每次关心她或帮她她总是和我说谢谢是...

我喜欢女孩,跟她说我喜欢她的时候,她就把我微信删除了,电

1楼 自己会成功 人家已经说的很清楚了,你还想怎么样,有个智商的人都看得出来。她不喜欢你。 2楼 匿名用户 你要是女的,自己回去跟老公道个歉,说你回娘家是不想闹僵,各自都缓和一下情绪才走的。以后不要动不动就回娘家,否则老公就真会跟你分手去找 小三 或 相好 去了。你要是男的,拎着点心和水果去跟丈母娘...

我喜欢人女孩,有一次她说想要眼霜,我就给他买了,可是我买

1楼 毕竟是你田哥 可能不是她喜欢的品牌。也可能是人家不喜欢你所以不随便要你的东西。 2楼 邪影宇无极天涯 那可能是你买的眼霜 低质量不好所以她不要了。 分手了想复合 他说不可能了,拿完东西后,她微信说,我的生活一点点在清零 我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 3楼 匿名用户 感情的事有时候连当事人也说不清。看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