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打算保存一张电影票长期的能不能用定画液来保存

2020-12-29 08:12:36 字数 5667 阅读 9353

1楼:打算

电影票是热敏纸 不能过塑,一接触到热,马上就没用了 台板下面更不能放了,台板下放什么什么毁 热敏纸的保管很难,首先我建议先用手机或者相机拍下来 最起码不管实体票在不在了,这是记录并且保留下来了,传到电脑,网络相册保管,不会丢的 另外就是热敏纸,不要受热,不要受潮,不要受光 用自封袋装起来,空气全部挤掉,夹在厚点的书里 通常5年以上没问题,保存好点十年状况也是比较好的 当然,再多的,热敏纸流行起来也就这么几年,真正能保存多少年,也没有实际验证了

2楼:王者小秦

千万千万千万不要喷定画液,一喷瞬间消失

一张用普通白纸画的画,如何长期保存下去?

3楼:傻呗叶子

1、首先在白纸绘画上涂抹上适量的胶水即可。

2、接着将绘画表面的胶水用卡片涂抹均匀就可以了,如图所示。

3、然后将绘画的纸面卷一下,这样就可以防止绘链森画出现褶皱了。

4、接下来将绘画放置在通风处晾干就可以了,如图所示。

5、最后等到绘画干透以棚首亩后就形成了一层保护膜了,芹扰这样白纸上的绘画就可以长期保存下去了。

4楼:得儿得儿

首先看你的画纸,不知道你说的白纸是什么样的纸。我如果画素描或者速写想送人,我可能会选300g以上的细纹棉浆水彩纸,因为300是个界限,300g以上的水彩纸可能不太容易变形,而棉浆纸又相对木浆纸稳定。反正最少200**彩纸,或者180以上素描纸,总之克重越高越不容易变形。

像油画是用亚麻布的,底子用石膏一遍一遍的涂刮,那稳定极了。中国画的宣纸单纯保存非常难不变形,但是装裱来回刷浆糊表在绢上,之后会好很多。

其次是绘画媒介。水彩,油画,中国画,这些颜料色素都是矿物质,极端稳定,几乎不会褪色,保存几百年不成问题。另外像油画用的各种调色油,对布有腐蚀性,但是油画底子超级厚,有人能刷20层,所以油干了以后基本没问题。

中国画用水,明胶一类东西,也不会对宣纸产生太大影响。但是你像油画棒这种,他的油延展性是永远存在的,除非你放冰箱,这种油会腐蚀纸张,让纸变脆碰激,所以油画棒作品几乎不太能长期保存。像什么马克笔,小孩用的那种水彩笔,中性笔,油笔,普通的钢笔,他们色素基本不会用**的天然矿物质,所以你放长时间一点他就会褪色,非常容易褪色。

所以能不能长期笑尺袜保存,在于纸张本身,还有用的颜料是什么。定画液可以起一个基本保护作用,比如素描,不会让炭粉飞的哪都困凳是,但是你一抹还是会破坏画面。

随手画的话,孩子,有些事情留在记忆里比拿在手上更好。过了一万年,什么画都成灰了,只有你的记忆能够永远~

5楼:我也是年糕

可以将画好的纸张进行度塑处理。

画不易保存拍顷穗一是纸张容易老化,二是色彩容易褪色。通乎顷过度塑使之袭卜与空气隔绝就会起到很好的保护作用。

6楼:秦风如画

画具有怕湿、怕霉,怕虫咬,怕热、和怕光的特征。要收藏保护好字画必须把握好下以方法:

一、要避光、因为字画主要以纸为载体,阳光中的紫外线会使纸的纤维变质或泛黄、褪色、发脆,造成字画的损坏,从而腊圆缩短字画的寿命。所以,字画应放置于避光、阴凉、干燥和通风的地方。

二、字画收藏前,最好掸去字画表面的灰尘,防止把灰尘卷进字画,也要防止轴头中引起发霉或污染和虫蛀。在灰尘中潜伏着人眼看不到的虫卵,在温、湿度适宜时就变成成虫,日后便会蛀咬字画。因此,字画不应该一挂数年,因为挂的过程,就是缓慢风化、变质、褪色和损伤的过程。

三、要防潮、一是要选择不潮湿的墙壁张挂,并要在室内避开有水蒸枯誉气的地方,预防平时的湿气附在字画上;二是当雨季到来之前,轮败塌应暂时将裸露的字画收藏起来,雨季过后,及时选晴朗、干燥的天气,将字画逐一或张挂,以便在通风中驱散潮气。

四、要密封、收藏字画者最好能把字画用牛皮纸包裹好放入密封性能好的箱子或柜子里,同时在箱角处放上樟脑块等驱虫用品,以防虫蛀。再放入吸水性能好的土纸,则可保字画安然无恙,延长字画寿命。

7楼:新的2015年

三种方法:1 用手机拍下来,2拿到照相馆去过一下塑胶,3通过扫描仪扫描到电脑里

8楼:匿名用户

喷上定画液,外面套上防紫外线画框。

9楼:生日专记

像**一样,塑封,也可以用扫描仪扫描然后保存到网上

10楼:喜羊羊

纸张的成分是纤维,主要成分也是碳,但是有杂质,性质不如碳稳定,如果能隔离掉温度、湿度、光照宴旁等的催化作态祥顷用,单纯考虑不能避免的氧化作用,几万年也是没有问题的。帆陆

11楼:匿名用户

我在1997年的时候用普通白纸画了一幅工笔画,内容是亭台楼阁,虽然不值钱,但是是我非常专注和精心画贺猜成的,所以非常钟爱。但现在已经快要十年了,虽然我把白纸过塑,可是纸还是开始发黄,我担心这样这下禅伍型去我的呕心之作会毁于一旦,请问,有哪位朋友可以橘知告诉我,如何将画保存得更久更好一些?

12楼:匿名用户

去拍照的地方弄一个膜就可以

定画液怎么用

13楼:碧雪魂

1、使用前使劲的摇晃数次,此原因是为了防止定画液在喷出时喷雾不均匀。

2、将喷嘴对着画面成45°角,间距25-35cm,轻按喷头将喷出的气雾均匀的覆盖在画面上。

3、弄干定画液有两种方法:第一种是把喷好定画液的作品平放在地板上,让吹风机吹干。第二种是放在一个平面上让自然风吹干。

4、使用定画液液,是为了让画面保持成刚画出来的样子,保持颜色的鲜艳度,和色彩的饱和度,并且使用后可以长久保存。

14楼:蚂蚁装饰谢雨翰

定画液使用方法

1、使用前使劲摇晃数次,防止喷出时喷雾不均匀。

2、将喷嘴对着画面成45°角,间距25-35cm,轻按喷头将喷出的气雾均匀的覆盖在画面上,数分钟后即干,若作品需要可重复多次,切忌一次喷盖太多。

3、画面晾干有两种方法:一种就是把喷好定画液的作品平放在地板上,让自然风吹干;另一种就是用吹风机轻轻地吹干。

4、使用定画液液,是为了让画面保持成刚画出来的样子,防止色调变灰,保持质感,避免掉色,并且使用后可以长久保存。

15楼:笔有千秋业

1、解释定画液:

绘画经常用到的工具,液态,含有胶质,充气罐装,美术用品店多有售,亦可自制。

2、使用方法介绍:

将定画液喷在画面上能在画面表层形成保护膜,避免画面笔触和颜料的磨损,保证画面的清晰度和延长褪色时间.,一般喷2-3遍为宜。

3、注意事项:

使用前请充分晃动,将喷嘴对着画面成45度角,间距20—30厘米,轻按喷头!切忌一次喷量过多。 保护画面,不会因摩擦而掉铅。

看情况而定。 但最好用,因为很多试卷叠在一起,很容易磨花,而破坏了画面,而影响了分数。

16楼:匿名用户

定画液马利的无松香型的还挺好用的,可以试。使用方法嘛,就是使用前摇动本罐片刻,轻按喷头,以掌握所需要的喷出量。被喷画面应置于水平或接近水平位置,喷头距画面20-30厘米,成45·平稳喷射,待干后再移动作品。

17楼:疯哒哒鱼

均匀喷在画面上能在画面表层形成保护膜,避免画面笔触和颜料的磨损,保证画面的清晰度和延长褪色时间.

一般喷2-3遍为宜。

注意事项:

1.它对人体有一定的伤害

2.油画和丙烯和油漆绘制的作品不宜使用.

3.使用时不要离画面过近30-40公分距离适宜.

我是学素描的,我想把我的画保存起来,想去买一瓶定画液,在网上看到有好多品牌的,比如马利,樱花,高尔

18楼:萌埋尔穀瞳

老人头的一直都是素描的最佳品牌,质量来事老人头是没话说的。但一般来说马利的就很好用了,性价比也很高,埋就比较推崇马利的了。樱花的素描工具埋不大喜欢,但是勾线笔性价比真的很不错呢~

一张素描不喷定画液能保存多久

19楼:红粉娃娃

素描作品如果包好不摩擦、不被太阳光照射,不喷定画液,在23年之后拿出来还是能看得分明(亲身实践过)。

定画液的作用上是什么?

20楼:倾盖如故

将定画液喷在画面上能在画面表层形成保护膜,避免画面笔触和颜料的磨损,保证画面的清晰度和延长褪色时间.,一般喷2-3遍为宜。更能有效地保护画面。

适用于素描、木炭、干性粉彩画等作品。

注意事项

1、在没有摇匀瓶罐里定画液的时候就开始对画面进行喷洒,此时喷出来的通常是大颗粒的水滴,这样就破坏了画面的效果。

2、定画液距离画面太近,不仅浪费定画液,而且严重损坏画面效果。

扩展资料使用方法

1、使用前应该先握着罐身来回轻摇数次,使里面的气体和液体充分混合。

2、将画好的作品平铺在地上,喷头距离画面30~40厘米且在斜上方约45轻按喷头,让雾剂均匀覆盖画面。

3、再将作品调整位置,继续以同样的角度轻按喷头。

4、继续调整画面位置,让定画液充分地喷洒在画面上。

注意不要随便乱喷,定画液具有一定的腐蚀性。

21楼:川蛮姐

比如说素描的话,在画上喷一下,画就不会糊了,就算手摸上去,也没关系了,延长了作品的保存寿命。如果说是水粉的话,喷一下,画上的颜料就不容易因为时间的推移而枯落,一样的,保存的时间就可以更长。

总的来说,定画液就相当于我们平时用的定发喷雾,所以我记得以前我的美术老师说过如果家里有过期的,或者说廉价的发型喷雾的话,我们就可以当定画液来用,后来我就这么试了,效果不错呢!

22楼:s海无

定画液主要功能:保证画面的清晰度和延长褪色时间画图经常用到的工具,液态,含有胶质,充气罐装,美术用品店多有售多用于素描使用方法均匀喷在画面上能在画面表层形成保护膜,避免画面笔触和颜料的磨损,保证画面的清晰度和延长褪色时间.一般喷2-3遍为宜自制定画液把松香溶与加热的酒精中,搅拌均匀,松香用量不宜多,多了会使画面变黄变脆易折损.制作时注意防火,不宜把酒精容器直接置于火上!

完成后装入喷壶即可使用.亦有人建议可用我们生活上用的着哩水,买的时候看看是否透明,是否是重胶型的,就是喷的时候不如定画液这么快,要一点一点的喷均匀。这样,既划算又剩钱。注意事项1.它对人体有一定的伤害2.油画和丙烯和油漆绘制的作品不宜使用.3.使用时不要离画面过近30-40公分距离适宜

23楼:荷清居士

定画液可以使画面不被破坏,保护画作,有素描和水粉用的两种,喷完后还可以继续画,继续喷,直到你满意为止。

24楼:

炭笔或铅笔素描速写可以使画的亮部暗部区分更明显

水粉的话颜色不容易败 保存久一点 就这样把

美术考试为什么不能喷定画液?

25楼:囚与社会

美术考试是能喷定画液的,但是需要在考场外喷。

在2019年02月13日的国美校考发布会上,美院招办主任李都金再三强调。中国美术学院一直坚决维护考试公平,由于艺考引起社会各界普遍关注,国美校考也推出了堪称“史上最严”的考场制度。

往年,不少考生在完成作品后,使用定画液。这种材料喷在画面表层,能够形成一层保护膜,避免颜料磨损,保证画面清晰度和延长褪色时间。不过,定画液气味较大,为了不影响他人,考生会被允许到考场外晾干作品。

为了确保考生不离开考场,今年不允许带定画液。其实,定画液使用与否,和作品获得的分数是没有关系的,所以考生也没有必要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