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才能知道自己过没过青春期,怎样才能知道自己青春期过没过? 5

2020-12-29 06:33:32 字数 2986 阅读 9249

1楼:house小绵羊

应该还能长高的,男生一般都发育较晚,我弟弟14岁也才155,重点是他还不爱运动,看你这麼运动锻炼 肯定没问题。关於你父母身高的问题,有点关系,可是我哥他父母身高都不行,他却有179,所以不用担心啦 注意锻炼和饮食吧,加油哦

2楼:匿名用户

适当锻炼可以增加身高!要想知道能不能长高可以到医院看一下骨骺愈合没有,医生能根据骨骺情况判断你能长多高!

3楼:不会忘记

放宽心.男生一般到20 岁还能长高.

只要你多运动.之一营养健康.在长高世美问题的

其实16岁167 已经挺高的,一定还会长的

4楼:筱颖

当然不会,而且男性身体发育需要生长激素的分泌,打篮球可有助于生长发育,而且十六岁也是男性的身体发育期间,所以不必担心,祝您愉快

5楼:全力

想你那样的锻炼应该有一些效果,试试多喝大骨汤,适当的补充一些钙。

怎样才能知道自己青春期过没过? 5

6楼:開心問題

一般来说看最近一段时间身高了

如果身高还再长的话就没过

如果好久都不长了就算是过去了。

怎么知道青少年是不是进入青春期了?

7楼:匿名用户

每个人进入青春期的时间不一样,男性大约在13~15岁进入青春期,青春期会有长高,长痘痘,***发育等表现。至于能长多高,根据营养,遗传,个体差异等都有关系,青少年之家建议有规律的作息,饮食营养均衡,多运动,不用着急。

青春期什么时候才会过

8楼:匿名用户

一般来说,女孩子的青春期比男孩子早,大约从10-12岁开始,而男孩子则从12-14岁才开始。不过,由于个体差异很大,所以,通常把10岁至20岁这段时间统称为青春期。

青春期是人体迅速生长发育的关键时期,也是继婴儿期后,人生第二个生长发育的的高峰。这一期间,不论男孩或是女孩,在身体内外都发生许多巨大而奇妙的变化。因此,掌握和了解这一时期身体内的变化,对孩子顺利渡过青春期来说,无疑是一件十分重要的大事。

青春期是指个体的性机能从还没有成熟到成熟的阶段,在生物学上是指人体由不成熟发育到成熟的转化时期,也就是一个男子由儿童到成年的过渡时期。在这个时期,个性性发育成熟,已经可以生育。由此可以看出,青春期主要是以生理上的性成熟为标准而划分出来的一个阶段,它与从心理或社会方面划分出的人生阶段有重迭。

在人体生长发育阶段,青春期占一半或更多一些时间。青春期目前在各国并没有一致的年龄范围,一般指13、14岁-17、18岁这个阶段,在心理学上,它又称为青年初期,相当于教育学上的中学阶段,以身体的急速成长为特征。而青年期除了包括青春期外,还将延续至25-30岁。

由于男性的性成熟比女性晚一年左右,所以可以把男性的青春期年龄范围确定为14-18岁。偏早或偏晚1~2年,都属正常现象。人们通常把这个年龄阶段的男性称为少男,而同样年龄阶段的女性称为少女。

在青春期不仅身体上有了明显的变化,而且在心理上也常会发生很大的变化。

9楼:紫堇轩爱

十八岁之后基本上就停止了

青春期一月能长多少?15岁后还能长吗?怎样判断自己的青春期来没

10楼:我是辽宁归零

啥?啥?啥?啥?啥?啥?啥?啥?啥?啥?啥?

11楼:青藤之空

请问是身体的那个部位?

青春期是从几岁到几岁?我现在22岁,过没过青春期?

12楼:匿名用户

青春期是指个体的性机能从还没有成熟到成熟的阶段,在生物学上是指人体由不成熟发育到成熟的转化时期,也就是一个男子由儿童到成年的过渡时期。在这个时期,个性性发育成熟,已经可以生育。由此可以看出,青春期主要是以生理上的性成熟为标准而划分出来的一个阶段,它与从心理或社会方面划分出的人生阶段有重迭。

在人体生长发育阶段,青春期占一半或更多一些时间。青春期目前在各国并没有一致的年龄肆绝范围,一般指13、14岁-17、18岁这个阶段,在心理学上,它又称为青年初期,相当于教育学上的中学阶段,以身体的急速成长为特征。而青年期除了包括青春期外,还将延续至25-30岁。

由祥雹亩于男性的性成熟比女性晚一年左右,所以可以把男性的青春期年龄范围确定为14-18岁。偏谨森早或偏晚1~2年,都属正常现象。人们通常把这个年龄阶段的男性称为少男,而同样年龄阶段的女性称为少女。

在青春期不仅身体上有了明显的变化,而且在心理上也常会发生很大的变化。

13楼:水木慧子

呵呵 基本上过了 现在是青春晚期啦朋友

14楼:匿名用户

青春期13~18你过了

青春期有没有可能提前过去

15楼:刘志林

青春期是青少年必经的阶段,是一个时间段,而不是一瞬间,说过去就过去的,青春期说的是16、17岁的年华,到了18基本都成年了

16楼:手机用户

不会吧 为什么提前过去?

请问一下大家青春期是怎么过的,我现在好烦,好烦。甚至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而活。

17楼:曾经你给我的恨

你和我也有一样的感情 我也不想活 心里有说不出来的委屈 但是时间久了便会发现人生的意义何在 我知道青春期会叛逆和父母吵架 但是如果你真正用心去看父母你有说不出的伤 青春期少发脾气不要做让自己后悔的事

18楼:匿名用户

青春期容易冲动 理性较差 是未成年人过度到成年人的重要阶段 谁没有经历过呢 楼主想开点吧

19楼:倔强de懒羊羊

找点有意义的事做,比如去做志愿者

20楼:张章彰帐漳小旭

就这样过啊,想那么多好呢

怎么样才能让自己一生过得精彩知乎

1楼 匿名用户 精彩的生活总是在别处。 看到别人吃遍天下珍馐,走遍天涯海角,赢取白富美,走向人生巅峰我们都觉得好精彩。那些大部分都是我们没有做过的,却向往的生活。 怎么样才能过上那些我们心目中 精彩的一生 呢? 我不喜欢写鸡汤,也不喜欢让大家看完答案毫无收获。我喜欢给干货。 到这里是时候给大家汤勺子...

怎么才能知道自己的幸运色是什么,怎样才能知道自己的幸运色

1楼 匿名用户 你知道你生肖的幸运色吗?看看你的是什么,会迎来好运! 2楼 小店小小一 想想哪种颜色是在你感觉幸运开心的时候经常出现眼前或梦里或大脑?那个就是。 3楼 李哥哥 你最喜欢什么颜色什么颜色就是你的幸运色咯 4楼 匿名用户 你有好事的时候看看穿的什么衣服 怎样才能知道自己的幸运色 5楼 匿...

佛教怎样才能教好青春期少年,如何教育青春期少年

1楼 心灵解放军 用 命自我立 论教育。让他们明白自我未来命运,都由过去及现在所作所为修造的道理。也就是说,过去及现在思想语言行为是工作,未来命运就是效果。 命运虽有定数,但都是自己造化。我们既然能造命,也可以修改命运。 2楼 平衡光 最好是等到他们遇到问题和困惑的时候,帮助他们解答他们。 3楼 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