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晚上做火车冬天能热死,夏天能冻死

2020-12-29 05:25:21 字数 2319 阅读 8525

1楼:半山树

很多人要求和你不一样,他们觉得夏天空调开的不够冷,冬天暖气开的不够热,他们会觉得自己吃亏了:我花钱买票了,铁路系统为什么不给我服务好?!

没办法!

请从技术角度分析,为什么火车上的空调冬天过热夏天过

2楼:半山树

这个从技术角度还真没什么好分析的,因为之所以过冷和过热完全谨困虚是温度控制上的问题。

单纯拿夏天开空调制冷降温来说,一般白天室外环境温度较高的时候很少有感觉空调温度过低的,只有到了晚上才会感觉到车厢内温祥燃度过低了。

这是因为白天车外环境温度高,车内外温度差值大,车厢漏热量大,且白天车厢内人员活动量大,发热量大,冷负荷需求大,就感觉温度不是很低;而到了晚上车厢外环境温度变低,空调制冷效果变尺棚好,车厢楼热量变小,车厢内人员活动量变小,也就觉得温度过低了

3楼:匿名用户

我来告诉你吧,是因为乘务员按自己的感受来调节温度的原因。他们冬夏都要穿**,冬碧旁天不能羽绒服棉槐闷袄,夏天不能穿短裤悔明橡短袖。所以相对乘客,就会冬天很热,夏天很冷,搞得乘客极不舒服。

夏天能把人热死,冬天能把人冻死,哎,

4楼:大漠孤烟直在哪

哎,咱不都还没死吗?你应想夏天可吃冰淇淋,冬天可以涮火锅

5楼:做个学习达人

嗯,有烦恼,又有精彩

马上夏天了,一下降温,差点冻死在夏天里,你们冷吗?

6楼:凤水上飘飘

穿秋裤,穿秋裤,冷就穿秋裤,哈哈哈

7楼:爱心行动大使

我们广东省很热欢迎你来广东做客

夏天坐火车晚上空调为什么开的那么冷?好多人都冻得受不了了,列车长和列车员难道发现不了吗?

8楼:匿名用户

说是电控制的,春天坐火车,快热死了,我们问过 而且和车厢有关系 有的车厢都窗口结冰,有的就热死 。说是不能控制的。只能开关

9楼:苍穹雁老六

一来 显示中国制冷技术世界领先

二来 防止各种奇葩脚臭四处飘散

10楼:匿名用户

是呀强烈**!为什么不人性化点,把温度设的白天低点晚上高点呢!太坏了!

火车上赚我们乘客钱,还搞的人晚上冷的受不了,火车上和火车站东西卖的还那么贵,买票时同样票价有时候还是站票!这合理吗?太特么不公平了!

只知道赚钱,不管乘客收不受得了,把我都冻感冒了

为什么能冻死却热不死人?

11楼:匿名用户

并不是人类对地球上高温的承受力不如对低温,而是你没有到真正热的地方。如果夏天在没遮没挡的大沙漠里,摄氏五十多度,人死得要比冬天快的多,很快就会中暑脱水而亡。冬天里多穿些衣物,吃饱了活动活动,一般是死不了的。

爱斯基摩人可以在雪搭的洞穴里睡觉而安然无恙。

为什么有的女人在夏天也可以被冻死? 20

12楼:匿名用户

是的,被冻死有可能,穿的衣服少,体寒热量不高

冻死的真可悲

13楼:绮魄

大夏天的,我大姨妈来的时候开门导致空气流动的风都能把我冻个半死,别说是冰水了,我盖被子都觉得冷

坐火车的同志们有没有感觉火车上的空调夏天冷死了冬天

14楼:匿名用户

乘务员冬天**不是羽绒服。夏天**也不是短袖短裤,还要来回走动。如果你是乘务员,你会怎么控制温度?

当然是自身最桥则合适的啦,清雀所以相对乘客会冬天热夏天冷,和他们穿一敏正棚样厚度,你会都觉得好刚刚好!

15楼:横虏

夏天我都穿着长袖坐火车。冬天都是单衬衣这样

为什么火车上的晚上那么冷,空调还把温度调那么低。

16楼:匿名用户

空调系统的控制不够好,而且列车员也嫌麻烦,不愿意经常调节。

这样实际上是一种浪费。

17楼:o0直

火车上的空调根本就不调温度的,始终是那样。

晚上多盖点被子吧,没办法。

18楼:________未命名

空调温度低是高端大气上档次的表现,你去次香港就明了

19楼:钓人者

硬座人员太多。小了闷热难耐。

为什么人死不能见天

1楼 匿名用户 如果人死了可以见天 你如你说的通往天堂 那死人和活人的区别在 谁愿意做活人 人来到了这个世界上,他就得为许多关系而活着 首先为带你到这个世界来的父母活着。你要让他们快乐,这是给他们的回报 其次要为你的亲朋好友活着,也要让他们感到快乐,这也是给他们,同时给自己的回报 然后要为你的爱人活...

为什么夏天晚上星星越多,隔天的天气越热?拜托各位大神

1楼 七七晨灸 夜間, 星星的多少和當時的天空狀況有十分密切的關係。天空有雲層的時候,由於星星被雲層遮去一部分 同時星光經過水滴,也會被反射和吸收掉一部分光,因此從地面望去,星星就很稀少,星星的光度也弱。如果天空沒有雲,空中的水汽比較少,那麼從地面望去,星星就會很多。 夏季, 當有些地區受副熱帶高氣...

昨天晚上做梦能见在水里和我老公游泳后来淹死了很多

1楼 匿名用户 想到和老公在一起,很多女性都会产生快乐的要死的感觉,这种感觉深深地印在脑子里,所以会做游泳淹死过去的梦,此梦说明你生活幸福。 2楼 匿名用户 要想知道,问度娘,周公解梦 昨天晚上做梦,梦到水把人淹死了。不知道是好还是坏求解答。 3楼 勇者九 梦见老婆淹死,吉兆, 老婆身体会很健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