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婚了,可我和老公还睡的他以前结婚的床,心里不爽

2020-12-28 20:26:26 字数 2251 阅读 5852

1楼:恋神雪火

这不简单,好好跟他说换个床 不就好了。如果他不换,那也没办法,证明他不在乎你了。

我和现在老公都是再婚,但老公是丧偶,可是我们还睡他前妻睡过的床,会有什么问题吗?

2楼:型男社m屋

实在心里不舒服 跟您老公商量下 换个床

3楼:匿名用户

卧室里的东西,能换就换吧,布局也换换;不迷信,但是对你对你老公都好,主要是心里。

4楼:匿名用户

问题是没什么问题,不过总觉得心理上会过不去吧?为什么不建议他重新买一张床呢?

5楼:无良箫兵

他前妻睡过的男人你都睡了,区区一张床还值得你浪费脑细胞?

6楼:咚咚咚咚羌

客观上没有什么问题,就看你主观上是怎么想的了

7楼:情巳逝↘墜落

换!果断的换,冥冥中有些事是科学无法解释的

8楼:love亲戚我来了

那些是迷信,应该不会有问题,但我建议还是换一张

9楼:邱永庆

不要迷信,想换就换一张……

10楼:匿名用户

换了换了...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我和老公刚结婚,收拾老房子在他以前睡过的床下发现了***(他是二婚)我心里不舒服憋屈,要不要问他呢

11楼:厚度路口

可能那是他以前留下的,不需要再问,把握住眼下的生活,双方都需要信任

12楼:逍遥书生在青岛

不需要,装糊涂更幸福

13楼:匿名用户

我和老公也才结婚,他也是二婚,前几天收拾屋子发现床头抽屉有用过的***,我们结婚前没有用过,非常确定是他之前用过的,我也非常不好想,

再过一个月结婚了,我和老公都是离婚再婚的,如果我和他结婚可以住他以前的屋子吗?老人说不好,我也不知

14楼:长沙律师余博士

这样起诉他离婚你会很麻烦的,对你的危险性更大,你没有怎么样他,他都这样了你起诉不杀了你啊

给你个建议:找个地方躲一年,然后找个法律工作者帮你出庭,不要见他面因为夫妻要有一定的时间不在一起才可以强判离婚的感觉你老公在内心里对你有仇视心理,这么爱喝酒有时间好好的工作吗经济一定不怎么样哦 感觉你的孩子是他的负担吧还有就是 他个人肯定是爱你,他的家人那关是过不去的吧

15楼:匿名用户

为什么不能住呢?重新刷新一下,最重要把卧室打理一下,换一些家具,最主要是床就可以了。

不能住以前的房子这种事情,每年这么多人结婚,要建多少房子才够?很多人都是买二手房重新装修就当新房结婚了,哪来这以多想法?非要追究,有很多人的房子建起来之前还是一片坟地呢,那还要不要住了?

16楼:亦奇爷爷老头子

照你这样说,宾馆的房间那就不能住。

老公是二婚,我们没有办酒,睡他之前的婚床好吗

17楼:华人发的

你是二婚吗,本身是没关系的,如果你介意就换吧。记得采纳啊

18楼:奥特文

不好哦!建议您最好条件好的话换一张新床哦!祝您幸福快乐!

二婚女人嫁给丧妻男人,结婚睡以前的床好吗?

19楼:岩姐说

既然是丧妻男人,最好还是换一下房子,换一张床。

老公的前妻死去我睡她的床有坏处吗

20楼:儒雅老人胡

你好,其实没有什么,就是心里有点不舒畅,你们夫妻协商一下重新买张床,把旧床变卖掉又不是没有可能。希望帮助到你。

21楼:壮志得酬

只要你不往那方面想就没事,如果老是想就不好了,建议换床,心里塌实!

22楼:红尘相逢醉了谁

哈哈有,心里不舒服,建议换新床!

热 有没有人介意老公和他前妻睡过的床或用过的东西

23楼:一小女子一棋子

当然介意,如果你是真爱这个男人。

24楼:小氧

这个因人而异的!最好还是不要用!

睡老公和他前妻结婚时的床,好吗,老公和前妻结婚的床我和老公还在睡宝妈们说该换吗

1楼 卩孤独灬爱 换掉吧,你睡在上面心里会舒服么 2楼 不单纯的年代 其实都一样,心理问题 ! 我和老公结婚了。可还是睡着他和前妻睡的床。我要求换一张新床。可是他迟迟不愿意,我很恼火难道我这要求 3楼 馨儿 你直接去家具城买一张床然后回来换上不就可以了吗也许他是觉得浪费钱 4楼 匿名用户 其实你可以...

兄弟要结婚了,可我不想去怎么办,老公的好兄弟要结婚了,可他不愿意去,怕花钱。我劝他去,他不听。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你们是兄弟,他结婚你应该去的,怎么能够不去呢?这样做有点不给对方面子哦!并且还应该好好祝福一下的,不管你多忙,都应该去一下的,兄弟情也是很重要的哦! 除非你不在乎这个兄弟了,建议你去一下。如果你确实不想去了,也只有想个办法委婉地拒绝一下了,你不去可以找千万个理由的,你随便说个理由就行...

为什么老公的弟弟结婚可以给钱,我弟弟结婚却不能给

1楼 匿名用户 弟弟结婚你自己送礼金就是了,他或许认为你已经给了呢! 老公弟弟结婚用给彩礼钱吗 2楼 匿名用户 当然要给了因为他是你 孩子的叔叔是亲情朋友结婚都给,何况是叔叔呢? 3楼 匿名用户 需要的哦。 而且还不少呢 弟弟结婚我想出钱,怕老公不愿意,有没有好的方式 4楼 匿名用户 最好让你老公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