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干部身份会丢失吗,我的干部身份是不是丢了?该怎么办? 10

2020-12-28 20:09:56 字数 4287 阅读 5272

1楼:烈火老邢

应届毕业生经过一年的试用期合格后办理转正定级,具备干部身份放心吧,你的干部身份没有丢失

目前,你需要办的事情是把档案关系尽快改派到考入的事业单位,到明年六月份以后,单位人事部门会通知你转正定级的

在事业单位工作必须是干部身份

县级民间组织管理局一般是在民政局内办公,具体要问问你们县民政局了既然录用了,就好好工作,是金子总会发光的,呵呵

2楼:匿名用户

1.大学刚毕业,干部身份还没有,何来丢失?

2.办理转正定级要问你们事业单位分管人事的人。

3.干部身份对你孩子有点用,对你自身用处不大,退休时才有用。

4.你应该去民政局问问。

3楼:中建代欣

你应该直接去问人才中心

我的干部身份是不是丢了?该怎么办? 10

4楼:匿名用户

1、如果按照办理的年限,你的干部身份定级

确实是已经过期了。一般是毕业后一年进行干部身份定级的。

2、由于你的档案在一毕业就发到人才市场,也交了管理费用。这是关键,这就要看人才市场的人有没有帮你办理干部身份定级了。不过报到证还在你手上,那你有去签协议的单位报到吗?

如果办理干部身份定级,人才市场会要求你把报到证交给它存档的。看来具体的要咨询人才市场的工作人员才清楚有没有办理干部身份定级了。

3、干部身份定级和你是否在协议签的单位工作是没有关系的。

5楼:

公务员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录不讲身份,其实身份的说法早就没有了,干部也只是人们的口头习惯了。现在只有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人员(参公人员),事业单位职员、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的称呼,人们口头上还叫“干部”。没有参加工作人员没有身份这说了,都是社会人,待业人员。

丢失干部身份怎么找回

6楼:蓝天白云

真正的干部身份是不会丢失的,丢失的干部身份是不能找回的,因为,干部身份只是原来计划经济体制下的人事管理制度的产物,当时定编的身份一直沿用到今天。进入21世纪以后开始逐渐慢慢淡化,到现在已经根本没有真正意义了。

现在咨询这个问题的,一般都是高校毕业生,学生在学校里面一般都会听到这个干部身份的说法,其实,现在,不管是进入事业单位的**部门,还是进入国有企业,已经都没有这个概念了,一般都直接按照行政职位来确定干部身份,现在连原来的国家公务员,在一些省市自治区已经实现社会保险统筹统一。

7楼:匿名用户

那么,你现在的档案是存在**?在事业单位里吗?

你还记得当时和你签合同的单位名称吗?

8楼:匿名用户

现在早已经取消了干部终身制,干部都是聘任制,大学毕业虽然是聘任干部的优先条件,但是并不是必须为干部的,用人单位聘任你是干部,你就是干部,不聘任就是工人,所以,你没有被用人单位聘任,干部身份是不存在的,现在很多大学生毕业,没有工作,或者从事个体的,自然也就没有什么干部身份了

我的干部身份是不是丢了?

9楼:匿名用户

不要纠结你是什么身份。自从人事制度改革以来,干部身份的概念一直在弱化甚至于消失。我从事人事工作多年,经我手招收的公务员也有许多。

直白的讲,只要你符合公务员(或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开招考条件,在你被录用的那一刻起你就具有了干部身份。这个干部身份是与特定的工作环境相联系的。比如说毕业生甲是个打工仔,你不能说他是个干部身份的打工仔吧。

毕业生乙干脆回家承包土地当农民去了,你不能说他是干部身份的农民吧。毕业生丙考取公务员,那么他就是个干部。明白了吗?

10楼:匿名用户

现在哪还有什么干部身份,都是合同制了,真正的干部现在改称公务员了。只有两种情况能当公务员,一是公考,二是军官转业。

11楼:匿名用户

到国企工作没办理正式的录用手续吗?

问一下当时工作单位的人事部门,他们应该清楚。

我的干部身份丢失了么?。

12楼:匿名用户

需要知道你报到证上的单位是**

13楼:匿名用户

去河北人才市场找,一般填个表就能补回来,就看河北人才市场是不是为人民服务的部门了

14楼:云间

如果是企业的干部身份,那就是过往烟云;如果是公务员将保留

请问,如下情况,是否会丢失我的国家干部身份? 15

15楼:匿名用户

你的干部身份就是你的全日制大学毕业的档案资料。只要档案不掉,身份会一直保留。按惯例,你要把档案存在当地的劳动局下属的人才交流中心。

你硕士研究生毕业,干部身份就是丢了,也会重新具备的。

干部身份丢失,考上公务员后能否恢复?

16楼:匿名用户

先给你解释一下身份的来由:指的是国家统招毕业的都具备干部身份,例如大学生、中专生,当然也有部队转业,同时如果当过老师也是干部身份。现在因为公务员(原来称作行政编制)都是统一招考,所以只要考上,就享受公务员待遇。

目前编制只分为公务员和事业人员两种编制。

同时纠错一点,楼上的说法严重错误,现有单位体制中,既有公务员、事业人员、公务员序列中有工勤人员,事业中又分为干部身份、工人身份,如果是工人和工勤身份的人员是无法担任领导职务的,所以身份是很重要的。

不过,现有进入行政事业单位的人员都是逢进必考,所以身份概念会逐渐淡化!

希望这个回答能给你说清楚!

17楼:山东中公咨询

首先按按照现行政策,已没有“干部”、“工人”之分;其次是不是干部是对单位性质而言,不对个人,建议直接咨询当地人社局了解确定。

18楼:他是洪七公

可以的,放心吧,只有你考上

我的干部身份是不是丢失了?

19楼:21世纪第一圣人

干部身份是针对在职人员而言的,高等学校毕业生在工作就业满一年实习期之后,通过转正定级正式确认干部身份。您尚未就业,还属于毕业生,没有获得干部身份,不存在失去干部身份的问题。

高等学校毕业生正式就业之前,在择业期内如果派遣过程中需要调整的,可以改派一次。毕业生办理就业报到手续后调整工作单位的,按在职人员有关规定办理,就不能再改派了。如果您参加工作后更换新的工作单位,可以按照工作调动办理相关事宜。

干部身份经正式确认后一般不会改变,不存在计算干部身份问题,需要计算的是工作年限或者档案工龄。

20楼:匿名用户

你从来就没有干部身份

21楼:匿名用户

怎么说,提出来是否能解决

22楼:戈恒史乐

干部身份?能不能解释下。

23楼:烟滢逮冰香

应届毕业生经过一年的试用期合格后办理转正定级,具备干部身份放心吧,你的干部身份没有丢失

目前,你需要办的事情是把档案关系尽快改派到考入的事业单位,到明年六月份以后,单位人事部门会通知你转正定级的

在事业单位工作必须是干部身份

县级民间组织管理局一般是在民政局内办公,具体要问问你们县民政局了既然录用了,就好好工作,是金子总会发光的,呵呵

我的干部身份是否丢失?!!急!!

24楼:海警

1、干部身份不能丢失bai;du

2、既然是亲戚家的zhi

公司,可以去开解约函;

3、回dao学校改专

派你的报到证,改派的新地址是这属家国企,重新要一份三方协议;

4、国企与你签订劳动合同,可以持劳动合同去国企当地的人才市场,要求协助调回你的档案;

5、在国企工作满一年,可以办理转正定级、确认你的干部身份。

25楼:淮安浙江人

1、第一抄家要先办理辞职手续,正常情况袭你不需要承bai担什么责任的du

。有约定或法定情形的,zhi你可能dao要承担违约责任。

2、你如果来的干部身份?与国企再签合同时,对你的职务、工作岗位会有约定,这也谈不上什么干部身份啊?国企普通工作人员不是组织部任命的,还有什么干部身份吗?

3、诚信原则是民事行为的通行原则,你应该按法律法规的规定办理相应的手续,这也少给自己惹麻烦的最好的方式。

4、档案的调转,等你工作岗位稳定后,可以再办理相关的手续。

26楼:兜啊桃核核

不丢失 网上就有三方协议 档案改派就行

请问我的“干部身份”是否丢失了?还能找回来吗

1楼 匿名用户 干部身份还有,但是你没有一年的实习期,你需要去人才报到,然后一年后获得干部身份。干部身份一旦丢失无法找回。 报到证和三方不是一个单位,你们学校这能搞,如果这种情况,要不选择改派,将派到原籍的报到证改派到档案所在的人才 要不选择将人才的档案转到原籍。总之需要两者一致。 2楼 匿名用户 ...

我的身份证被别人拿走了,她若拿我身份证干坏事怎么办

1楼 郑州马律师 您好,您应当及时要回你的身份证,您可以选择向公安机关报警。 别人拿我的身份证去干坏事要怎么办呢 2楼 证明这件坏事不是你干的就可以了。 在法律上,他人盗用你的身份证信息违法的,被盗用者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所以,不用担心。而且,使用身份证的地方一般都会有录像,一查录像就知道非你本人,...

我出汗后。汗干了,身上会有一层白色的东西。这是什么情况

1楼 靖健幸巍 汗里包含水分和大量的盐分 出汗是人体的本能,它是维持正常体温的一种方法。当天气炎热时,或者经过剧烈的体育运动后,体内积聚了大量多余的热量, 人体通过出汗,便能将这些热量带出体外,使体温维持在正常范围内,人也就感觉凉快了。 人体里有许多汗腺,大汗腺长在腋窝 窝和 等地方,小汗腺呢,全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