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出汗后。汗干了,身上会有一层白色的东西。这是什么情况

2020-11-19 16:59:30 字数 2771 阅读 1964

1楼:靖健幸巍

汗里包含水分和大量的盐分

出汗是人体的本能,它是维持正常体温的一种方法。当天气炎热时,或者经过剧烈的体育运动后,体内积聚了大量多余的热量,

人体通过出汗,便能将这些热量带出体外,使体温维持在正常范围内,人也就感觉凉快了。

人体里有许多汗腺,大汗腺长在腋窝、窝和**等地方,小汗腺呢,全身到处都有。一个人全身**表面大约有200万个汗腺,汗水就是从这些汗腺里流出来的。

为了保证汗腺能正常工作,必须经常洗耳恭听澡,保持**洁;否则汗腺容易被堵塞,汗水流不出来,**就会发炎,生痱子。一个人如果不出汗,就会生病。

所以汗干了就是盐

我身上流汗干了后衣服上有白色的东西是什么?

2楼:指端芳华

呵呵呵 这不是缺钙,而是随你汗液排出的盐分结晶在你的衣服上,你不用补钙,但当时的确该补水了——淡盐水最好,觉得没力气,撑不住了,那是出汗太多了,要虚脱了的症状,不必担心,及时补充淡盐水、注意休息就好了。

3楼:御风先生

人体随汗液拍出来的盐分

4楼:匿名用户

汗液中水分占99%,还有1%的固体物,主要是氯化钠,以及少量的氯化钾和尿素等,水分蒸发了就会在衣服上留下白色的痕迹。如果人体出汗过多,就会影响体内水盐平衡,会出现乏力症状,就要喝一些淡盐水,加糖就是要补充atp,免得低血糖,跟缺钙扯不上关系哈。

出汗后身上很多污垢是什么原因?

5楼:豆村长de草

出汗后搓出来的污垢是脱落的表皮细胞等新陈代谢的产物,汗也是新陈代谢的产物。出汗后污垢多说明身体的新陈代谢比较快。

新陈代谢产生的皮屑和**呼吸的分泌物无时无刻都在进行着。即使每天洗澡将**上附着的这些东西都搓干净了,第二天还会有新的覆盖上来,生生不息。

不管动还是不动,出汗其实都在默默进行着,体温或是情绪上的轻微变化都有可能导致出汗,只是有时候我们不能清晰感知罢了。特别是在睡眠的特定阶段,控制体温、心率等的自主神经可能会加速运转,进而使汗腺分泌汗水。

6楼:卫苏秦

人在新陈代谢过程中会产生垃圾,一部分随汗液排出了,这是污垢的主要**,还有一部分是空气中的小颗粒物质,如尘土~

一出汗干了就一层白色的东西.是什么问题

7楼:匿名用户

cting one in six chi

我身上一出汗就有浓浓的汗臭味是什么原

8楼:匿名用户

建议你多洗澡 多换洗衣物了 汗臭没事 狐臭就要及时**了

出汗后 太阳晒干了 身上有一层白色颗粒,开始摸着身上以为是灰尘沙子之类的

9楼:匿名用户

人的**分泌的汗液中含有盐分,出汗晒干后,水分蒸发完了,就剩下白色的盐了。

如果经常清洗,就不会出现。这说明你需要洗澡了。

10楼:匿名用户

你是不是平时吃得较咸,出汗后 太阳晒干了 身上有一层白色颗粒,是盐的结晶

11楼:匿名用户

呵呵,这可以说是盐碱,因为人的汗液是由无机盐和尿素组成的,所以衣服干了以后盐碱就留在上边啦

为什么有人出汗干了…衣服上面有一层白色的东西?是什么会事?怎么做才不会有?

12楼:匿名用户

身体里排盐了,就像你的眼泪是咸的一样

13楼:匿名用户

那是盐来的!拿回家去炒菜吧!嘻嘻!!!

14楼:匿名用户

盐,汗干了后形成的。

我特别爱出汗.一动就出.而且干了之后在衣服上都是白色的.这是什么原因.是不是得什么病了.谁能帮帮我 40

15楼:匿名用户

汗水啊 都是这样的 我跟你一样哈 不是什么病! 不别担心,我给你解释下 因为人的汗水是咸的 就如盐巴一样 所以 汗水干了呈现在衣服上的时候就是白色的 望采纳。

16楼:匿名用户

可能是身体矿物质含量太多了。比如说吃盐太重等,建议去医院检查下。

17楼:

这个只是你身体你的盐拍出来了,是盐霜,没有关系的,夏天多出来对身体有好处,望采纳

18楼:匿名用户

你是不是没有汗毛?是的话,你说的白东西就是身体排泄的异物,脂肪,这不是病,这种身体没别的办法就是常洗澡常换衣服

19楼:阳光旅程心理

如果影响到你生活,还是去医院检查一下比较好

出汗,以后汗干了,有白色晶体,是什么病吗

20楼:匿名用户

是nacl的结晶,能有结晶说明你缺水阿,要多喝水哦

21楼:伯虎点香

汗里的盐分形成的结晶

22楼:匿名用户

没事我也有.是不是汗干后一片白像盐一样的.俗称的汗碱.多喝水少吃咸的东西.

23楼:辣翻你的天

白色晶体是盐拉……不是病没事

24楼:亓馨咎范明

你好!俗称的汗碱没事我也有.是不是汗干后一片白像盐一样的.多喝水少吃咸的东西

仅代表个人观点,不喜勿喷,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