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送钻戒代表什么,已婚男人送情人戒指代表什么

2020-12-28 20:06:41 字数 2982 阅读 8632

1楼:王者兰羽

戒指是具有特殊含义的首饰,不会随便送给其他人的。特别是惜侣之间,如果送戒指了,就代表是一生的承诺,无论贫穷或者富有都会爱护对方一辈子。情人送的戒指百分之九十九都是求婚戒指,认头两个人的恋爱关系应该更加进一步,成为一对夫妻相爱相守一辈子。

已婚男人送情人戒指代表什么

2楼:匿名用户

已婚男人送情人戒指代表以下几种含义:

1、他爱情人,只有爱可以让他可以送礼物给情人。

2、他想补偿情人,因为情人始终是情人,只有肉体上的亲密,在其它关系上始终弥补不了。

3、他有钱,所以送些礼物给情人也是正常的,而且都已经是情人了,送这个也理解当然。

3楼:匿名用户

一般表示你对他很重要。就是除了他老婆外,最重要的女人。不过,也不排除他给情人都送啊。

情人送戒指是什么意思

4楼:啊往事知多少

送戒指是表示他想与你共度一生的时光,表示他是爱你的!如果不是也不会送戒指给你拉!

七夕情人节男人给女人送钻戒代表什么

5楼:二元爱三元

您好:代表你们会永远在一起,希望帮到您,祝你天天开心快乐,加油

情人让我送戒指给她是什么意思

6楼:匿名用户

情人让你给她送戒指,就是希望你能和她结婚呗!“戒指”在婚姻生活中所代表的意思世人皆知,那就是“恋爱双方彼此认定,携手相伴,地老天荒”,也就是说送给情人“戒指”代表你在向她“求婚”!如果你的情人带着你送给她的“戒指”到你老婆那“炫耀”,相信你老婆一定会和你“开战”的!

为了家庭的和谐稳定,你最好不要答应情人这个要求,你完全可以送给情人其他首饰,例如:项链、手链、耳环等。“戒指”表达的意义太特殊,你一定要谨慎处理!

7楼:匿名用户

我不知你们感情如何,到底是为了钱,还是情。如果你们彼此相爱。我个人觉得,戒指是代表爱情的最好见证,定情信物。可以随身携带。睹物思情,答应我了却不兑现。

8楼:人力资源服务

肯定是她喜欢你了,既然还要别人要你给她送戒指,看来你是非常不称职的呀!主动送才更有意义!

9楼:疯狂摄影达人

表示你机会来了,祝有情人终成眷属!

10楼:

送戒指是代表你要娶她吗 如果是 那你就给她戴无名指 如果说你还只把她当女朋友 不是老婆的话 也就是说还没打算结婚那就戴中指 她会明白你的意思

11楼:13501944205周

结婚时,才送戒指!你问她干嘛呢?采纳我?

12楼:匿名用户

定情礼物,表示你们想在一起一辈子,一起结婚,生娃

13楼:姝鉴鹂

(1)会不会是你不够积极主动?

(2)她喜欢你,想以此物作为对你思念的寄托。

(3)提示你能否给予她多一点的疼爱呵护,或暗示快与她表白或步入婚姻的殿堂。

14楼:酬勤天道勤

应该是想跟你结婚了吧。

15楼:匿名用户

要么是喜欢你,要么是喜欢那个戒指

16楼:绝版小纯洁妖妖

如果你没结婚,她就是想要让你对她进行求婚,如果你已经结过婚了,那她就只是想要戒指而已。

17楼:匿名用户

这是什么意思,就要你嫁给他,求婚啊。

18楼:过不过是种态度

看别人带了,自己也想带一个吧

19楼:匿名用户

送戒指 是不是想跟你过一辈子

20楼:乐观的白玫

如果你是单身那肯定是要你求婚了,不是的话就是想要敛财

21楼:天蝎广东省的

让你表示下,送戒指~~~

22楼:一唸呮間

你不送,为何做你的情人

感情很深的情人之间可以送钻戒吗?

23楼:驼铃网

如果不能在一起就不要送这个啦,不能戴,还可能影响对方的家庭。如果能在一起当然木有问题。

24楼:怕黑的男人

不要送你,她还不是你老婆

25楼:匿名用户

这个没什么说法 你有钱送什么都可以望采纳

情人节送钻戒的意义

26楼:匿名用户

每个饰品都有其特别的意义!详细了解一下吧

如:1.项链,代表将你紧紧锁住,希望你的心里面只有他一个人,没有其它的异性

2.手镯,代表除了想圈住你以外,还暗示了他只疼爱你一个人3.钻戒,代表爱在心中,情愿为你而受戒,尤其是送上“一生只送一人”的乐维斯

4.手链,代表想绑住你一辈子

5.脚链,代表栓住今生,系住来世,希望来生还能在一起6.玫瑰,代表爱情和真挚纯洁的爱

27楼:

不管是结婚还是订婚,亦或是谈恋爱、搞对象最高调的方法就是送ta戒指,宣告你的所有权,这样霸道的方式往往令无数的少男少女心花怒放,你的长征爱情可以圆满的告一段落了。

关于婚外恋的情人送戒指啥意思

28楼:匿名用户

个人认为对方送给另一方戒指表示另一方已归我所有!也证明人家心里有你把你作为自己的真正的伴侣!

已婚女人接受异性送的钻戒代表着什么

29楼:匿名用户

正常来说肯定是应该拒绝的。如果收下,有两个因素是可能的,一是贪财,二是情变。当然可能也有其他原因,要看具体情况

情人节钻戒送什么样的,情人节送女朋友戒指,送什么样的戒指好?

1楼 匿名用户 戒指的款式需要参考对方的喜好来搭配的,个人人为 无所谓, 礼物送的,有价值,恰当,才知道它的效果 2楼 小吴同学 简单的 情侣之间也需要送钻戒吗 3楼 匿名用户 如果不是夫妻建议不要送戒指 请问有没有人知道打算在情人节求婚,订婚钻戒送什么样的合适? 4楼 heaven绪韶容 建议刘诗...

女人送男人手表代表什么意思,男人送女人戒指代表什么意思? 30

1楼 星航程电子手表 女生送男生手表的含义是就是想让你的时间由他掌控,你的时间也就是他的时间。 女生送男生手表的含义是希望他时时刻刻都想着自己 想到他和自己最美好的时光 2楼 涂雅琴始凌 女人送男人表 代表需要时时刻刻都想她 至于男人一定要自己赚的钱买表 这个是因人而异 3楼 虞依珊英成 当今社会男...

男人送女人发簪代表什么意思,男人送女人戒指代表什么意思? 30

1楼 安徽大奇展柜 发簪就是古时候情人间的定情物 相当于现在的戒指。送发簪是一种很古典的表达爱意的方法。他应该很传统 2楼 匿名用户 有很多种说法,个人觉得表达的是喜欢这个女人,想和她在一起。不过通常表达的是 ,也就是艹她。 男人送女人戒指代表什么意思? 30 3楼 阳光的笑对 戒指是一种戴在手指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