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第一次收到男朋友戒指,男孩送钯金戒指表示什么呢

2020-12-28 19:46:50 字数 4839 阅读 7950

1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们已经到了谈婚论嫁的年龄,那么,他想跟你结婚了。恭喜恭喜啊!

如果不是,那可能是他太有钱了, 可能是他想对你许下承诺。

2楼:匿名用户

不知道你是觉得送钯金给你太意外了,还是觉得太便宜了呢?一直以来,戒指就是定情之物,价值不重要,重在心意

情人节女朋友收到礼物时 (我买的一个蓝宝石**戒指) 问我是什么意义 是问我是不是订婚戒指?我说暂

3楼:、|别来无恙

戒指的意义本来就代表喜欢,爱啊,想套牢对方的意思,你女朋友想知道她是不是你认定的另一半了。

4楼:cee贵妃出狱了

女友想结婚了。你个笨蛋。还不了解?

男朋友买的戒指标有bj pd990是什么意思

5楼:灰白

准确的说叫钯金 算是一种白金吧,不过不是铂金、也不是k白金

在首饰界一般是将钯金做配料使用,即通常所说的k金就是足金兑入一定比例的钯、锌等金属,以提高硬度能够镶住各类宝石,根据兑入的比例就有18k、14k、9k等说法,还可以通过兑入金属的比例使k金呈现不同色泽,如白色、淡黄色等,有专门的素k金首饰

作为配料,钯是最好的稀有金属之一了

6楼:匿名用户

pd990表示戒指的材质为钯金,且钯金含量为99%。

钯金,铂族的一员,元素符号pd,外观与铂金相似,呈银白色金属光泽,色泽鲜明。比重12,轻于铂金,延展性强。熔点为1555℃,硬度4-4.

5,比铂金稍硬。化学性质较稳定,不溶于有机酸、冷硫酸或盐酸,但溶于硝酸和王水,常态下不易氧化和失去光泽。

钯金的密度1立方厘米为12.023克,常态下不易氧化和失去光泽,温度400℃左右表面会产生氧化物,但温度上升至900℃时又恢复光泽。钯比铂便宜,首饰业界拿来单独使用,或作为金、银、铂合金的组成部份。

有时掺入一些钌,来增加其硬度。市场上常见金,钯的k金和铂、钯的合金。规格标示有pd1000、pd950、pd900。

7楼:

是钯白金。

铂金:pt990、pt950、pt900、pt850等,分别为含铂金为99%、95%、90%、85%。

**:g990、au990、g950、au950、24k、18k等(g=ag)分别为含**为99%、95%。24k表示含金量大于99%,18k表示含金量大于75%。

钯金:pd990、pd950、pd900这几种,钯金其实是近几年新兴的***,每克在90~120元不等。

**:ag990、ag925、s925等(s925=ag925)其中ag990称为足银,ag925、s925称为纯银。

8楼:匿名用户

1.1.3 铂首饰

铂也称白金。近几年,随着消费层次的不断提升,铂首饰越来越受城乡男女消费者的青睐。首饰市场中,常见的铂首饰有pt900、 pt950和pt990。

①pt900,要求铂的含量不得低于900‰,可标识为pt900或铂900。

②pt950,要求铂的含量不得低于950‰,可标识为pt950或铂950。

③pt990,要求铂的含量不得低于990‰,可标识为pt990或铂990、足铂(足白金)。偶尔也能见到pt850(铂的含量不得低于850‰), pt750(铂的含量

不得低于750‰)。

1.1.4 钯首饰

钯这个***是今年才单独被制作为首饰的,以往都是在铂首饰中作为掺合物,是***首饰家族中又一个新成员。目前市面上流行的钯首饰主要有pd950和pd990。

①pd950,要求钯的含量不得低于950‰,可标识为pd950或钯950。

②pd990,要求钯的含量不得低于990‰,可标识为pd990或钯990。含钯量不低于750‰ 和500‰的钯首饰主要用于镶嵌。不允许将钯首饰称作为“钯白金首饰”、“钯铂金首饰”等含混名称。

另外,标准规定还要求,***首饰的重量要保留两位小数,单件重量在100克以内的饰品,其重量负偏差不得大于0.01克。

9楼:乖乖汉

bj 应该是厂标

pd990 代表***是钯金且含金量是99%

呵呵珠宝**我1916493041

情人节当天我想送男朋友**戒指但是我不知道这样的方式妥不妥,我想

10楼:牛霞吧

女孩要矜持,往往倒贴的女人,很难得到满意。容易使男人烦恼。毕竟来的太容易,就不会珍惜!望三思!

11楼:匿名用户

不适合。你看起来自己嫁不出去,廉价了。

男友情人节送了我个金戒指,最近我们有些问题他提出要暂时分开 ,我...

12楼:匿名用户

这样么。只能问问他自己是怎么想的,为什么要分开一段时间。

自己想没意思,不会有结果的。问问他吧

13楼:

不用还,他送你的礼物。你接受是合法的,即使你们分开了,即使你不带也不用归还。有法律支持的。东西的所有权在你

14楼:匿名用户

等最后决定分开后再还吧

15楼:匿名用户

这个就要看你了,如果不想要就还他

情人节时我男朋友送了我一件润金店的k金首饰,朋友都夸款式很时尚!听说他家很多k金都是进口的?

16楼:火之客

要看多少k金的,金子不分国内国外的,只看纯度和样式

17楼:匿名用户

是的,润金店的彩金饰品还是比较独特的,大部分都是从时尚艺术殿堂意大利原版定制的。

情人节那天是我男朋友的生日,他说情人节送我金耳钉,我应该送他什么生日礼物,多少钱的,我俩刚处一个来

18楼:水天小点

其实礼物是小事,感情好了天天都是情人节

19楼:鈊悦晴

如果是我,我不会选择要。毕竟才相处一两个月

20楼:宋苗苗

他如果送你金耳钉,你也送价值差不多的

21楼:易殇璃影

一对情侣手链(银子的就可以)

我想情人节的时候叫男朋友给我买个铂金戒指,到结婚的时候就买个**的,这样可以吗

22楼:

你男朋友的经济状况可以就行

23楼:匿名用户

戒指一个就够了,没见过手上戴几个戒指的。如果真爱你男朋友,就为他着想节省。谁的钱都不是捡到的。

24楼:龙爱染

那看你男友的经济实力了,好的话,当然可以啊,买钻石的都行,经济实力差强人意的话,就别买了,直接结婚的时候买一个得了,不过你直接要,不讨男人开心啊

25楼:

为什么呢,是想先戴上铂金戒指吗?那结婚的时候不是跌份了。

26楼:匿名用户

**太俗了,直接现在买钻石好了、结婚戒指只是个形式罢了

27楼:威武我大毅

铂金代表天长地久,**代表富贵

28楼:匿名用户

只要他愿意给你买,结婚时买个两克拉钻石都行

29楼:手机用户

买东西是自觉自愿的,哪有你这样叫买的。再说你买的顺序也颠倒了。

30楼:小白

可以。看他条件和你的条件。综合考虑可能性

31楼:水电工一苗

有钱任性啊,想买啥就买啥

32楼:匿名用户

真心准备过上一辈子,这点要求不过分的

33楼:黑白光波

自己开口是不是有点掉价啊

34楼:匿名用户

你想多了,他能送你个不锈钢的,就不错了

35楼:不野哪来的朋友

**的太俗了,还是打银的吧

36楼:匿名用户

他自愿给你买的比较好!

37楼:匿名用户

你叫他买没意思 他自己主动买才好

38楼:匿名用户

个人觉得这样子的要求会让男朋友反感的

39楼:手机用户

你可以给他暗示 让他主动提出给你买

40楼:记忆往事

有钱把金铺搬回家都行

41楼:匿名用户

随便 有钱就是任性

42楼:匿名用户

经济允许买什么都不问题

为什么男朋友给他自己买了一个金戒指,戴着给我看,感觉好奇怪?

43楼:黄永铭

我感觉你才奇怪。 信任你,所以才会有这样的行为,因为他喜欢金戒指,将自己喜爱的物件给亲近的人看,这有什么奇怪的? 爱屋及乌,你若真心相爱,他给你看,你就该赞叹一番。

44楼:魔羯血

是好奇怪!他为什么没给你买一个!

45楼:hdfj福德宫

呵呵,那就给他扔了去,看他还嘚瑟

46楼:golove此生不换

你看我买了一个,好看吧。

47楼:匿名用户

你看我买的好看不?我没给你买!

男朋友送我金戒指什么意思,男朋友送金戒指什么意思

1楼 肖恩鼠 这种戒指一般是成对的 你可以问问或者关注一 下他手上有没有另一只 戒指作为一种饰品有时 候也是象征的美好的爱 情,会送礼说明还是想着你的。 2楼 新华摄影 男朋友送金戒指给你,那他一定是喜欢上你了! 3楼 匿名用户 是不是向你求婚?或许就是想给你买个礼物,送你东西 4楼 4415猫华 ...

情人节钻戒送什么样的,情人节送女朋友戒指,送什么样的戒指好?

1楼 匿名用户 戒指的款式需要参考对方的喜好来搭配的,个人人为 无所谓, 礼物送的,有价值,恰当,才知道它的效果 2楼 小吴同学 简单的 情侣之间也需要送钻戒吗 3楼 匿名用户 如果不是夫妻建议不要送戒指 请问有没有人知道打算在情人节求婚,订婚钻戒送什么样的合适? 4楼 heaven绪韶容 建议刘诗...

第一次,男生送女生的第一枚戒指应该是什么样的呢

1楼 匿名用户 第一次,男生送女生的第一枚戒指,应该是在自己能力范围之内选的,银的,白金的,铂金的,彩金的,k金的, 的,都是可以的,就看你自己了。 通常,男人送给女人的第一枚戒指,基本上都是情侣对戒,或是求婚戒指,而求婚戒指的话,会选钻戒,这应该也是属于女人的第一枚钻戒吧!!! 就如我,我的第一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