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一款单机航海的海盗游戏,找一款好玩的航海单机游戏

2020-12-28 19:25:55 字数 4257 阅读 8063

1楼:阿德赛尔

应该没有这种游戏,楼主你要求过高。

首先您要求的第三点基本上是没有角色扮演类游戏能做到的。目前自由度最高的比如上古5,骑砍,都无法做到,我的世界画面不好也不合要求。

gta5应该是最符合楼主要求的但不是海盗题材。

黑湾海盗是海盗题材但是战斗场面太差。

楼主应该降低一下要求。不然就等10年,说不定未来会有这么一款游戏。

找一款好玩的航海单机游戏

2楼:匿名用户

沉船之城,这个最好玩了,船多,还有很

高的自由度,但这自由度无法自建港口

专,只能当海盗来占领港属口,但总督所在的港口无法占领,其他的就是很多头疼的任务,但海战和陆战很真实也很好玩,地图也很大!

希特梅尔海盗和海商王的区别就是一个重剧情和战斗,一个重**,但这两款都不如我推荐给你的沉船之城! 它照样可以做**,货物也很多,海战可以接舷战,陆战攻打港口时也要登录港口作战!

3楼:匿名用户

海盗的。  可以运货挣钱。    装备、技能、船(可改装)我觉得不错的 (亡命之徒-蓝与灰) 你试试

4楼:匿名用户

你去玩猎杀航行4把,这游戏刚出,姑且算是航海吧

5楼:匿名用户

海商王,很不错的航海游戏

6楼:无聊

海狗,海盗时代加勒比传说,加勒比海盗中文版。

7楼:匿名用户

纯开船的,可以看看模拟航船6、8、和极限版。

寻找一款单机航海游戏

8楼:匿名用户

我也很喜欢航海、海战类的游戏,

另外大航海时代也有船长带着船员在甲板上和别人对打的场面,你说的有些笼统了,能不能再提供一些线索。

9楼:楚之

席德梅尔的海盗

只有这个是有船上战斗.

你说的是.船长和对方船长打.然后后面有很多船员在群战的吧?

是用小键盘玩的

10楼:苍凉の月影

大航海时代4或大航海时代4威力加强版(剧情有点差别 画面什么的完全一样) 日本光荣公司出的 很经典 楼主说的应该就是这个了

11楼:匿名用户

貌似是大航海时代系列 最新的就是4代了 不过估计不会出5了 因为那边网游都出来了

12楼:桃子它爹

大航海时代

还有psp版的,推荐推荐~!

13楼:圣の轨迹

大航海时代4.................

14楼:匿名用户

是席德梅尔的海盗?要不就是沉船之城吧。

15楼:匿名用户

大航海、纪元1404

16楼:门前山后

西德梅尔的海盗...........有可能是这个

找一款老的航海单机游戏 20

17楼:匿名用户

我也在找这游戏 刚找到了 哈哈 如果看到望采纳 称霸四海(corsairs)中文版 这游戏可以手动控制跳帮战 然后守口 3个人打对方一个人哈哈

18楼:落地黑木梳

纪元系列,大航海时代系列,大航海家系列,3大经典

19楼:匿名用户

是dos下面的纵横四海

20楼:匿名用户

会不会是大航海家。或者亡命之徒蓝与黑。

求一个关于海盗航海的单机游戏

21楼:匿名用户

那么肯定是

亡命之徒蓝与灰,比较经典的 角色模拟动作游戏、一些港口需要通过战争才可以进入,进行**。

成功战胜敌方船只可以掠夺物资

很巧昨晚也回答了一个和楼主同样的问题....

22楼:匿名用户

加勒比海盗之世界尽头 黑海盗传奇

找一款航海单机游戏

23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席德梅尔的海盗吧,或者是海盗时代,如果不是的话这两个游戏也是这个类型的,你可以看看。

24楼:百度用户

记得那是一个星期前的事,在那天早晨,我独自一人去爷爷家,我迈着轻松而又愉快的脚步来到了车站,阳光明媚,温暖的阳光洒在屋顶上,汽车上……金光闪闪。“呀,今天的天气真好,我到了爷爷家后可以……”“嘟嘟”一个声音打断了我的思考,我抬头一看,哦,车来了,我上了车,车上十分的拥挤,我好不容易找到了个站脚的的地方。“嘟嘟”车开了,车在路上飞驰着,一站,两站,三站……车门又开了,上来的是一位白发苍苍的老人。

只见那老人拄着一根拐杖,艰难地上了车。司机一看说:“谁给老人让个座”。

老人走到了一位青年小伙的跟前,站了下来,可小伙子视而不见,车开了,在上大桥时,突然一个急刹车,老人向后退了两步险些跌倒,她脸色苍白,大口大口地喘着粗气……小伙子仍然一动不动,有几位乘客用不满的神情看了看他。突然,“老人家,你到这儿坐。”一个苍老的声音说道。

人们寻声望去,原来,说这句话的是另一位老人。我仔细地端详着他,在那饱经风霜的脸上有着几道深深的皱纹,“来吧!”老人顿了顿脚,说“好吧”,另一位老人站了起来,走到门口,有几位乘客被老人的行为深深的打动了,便起身给老人让座。

老人不经意的回答了一声:“不用了”。所有的乘客都大吃一惊,接着就是一阵沉默……车仍在行驶,车站到了,这位老人下了车……

世界上竟会有这样的老人,自己已经很苍老了,却把座位让给了更需要的人,多么高尚的行为呀!我被他深深地打动了,我想:老年人都能如此,而我们年轻人呢?

我的眼眶湿润了……参考资料:汽车上……金

25楼:酒璞伊新语

海战集结号

好象是杭州紫府的游戏不错啊

寻找一款海盗类单机游戏

26楼:匿名用户

我有印象,似乎是这个游戏: 叫《海盗 称霸四海》, 安装程序名叫corsairs.exe.

我的一张旧碟上有, 安装程序45兆, 如果你要留下邮箱我发给你.

27楼:子虚寞

大航海时代!

确实经典!

28楼:破儿孩

楼主说的可能就是以前的经典dos游戏《大航海时代》

寻找一款航海类单机游戏

29楼:匿名用户

风之幻想4,保证对。

30楼:雷清扬

大航海时代ol

选西班牙国籍

组个舰队

去非洲当海盗,战利品舰队成员评分

战胜后还有声望

根你的要求完全符合!

31楼:匿名用户

,是《新世纪的海盗》,和海商王真是差的不多.

32楼:匿名用户

是不是大航海时代,大海航时代是梦想的驱动,财富的蛊惑,一批

专又一批的冒险家前属赴后继地扬帆于天海之间,探索于未知之地——这就是西方15世纪到19世纪的“大航海时代”。此游戏即是以此为历史背景而的。发展到这一代可操作人物是4位(威力加强版中又增加了3位),遍布于世界的各个角落,而不再继续以欧洲为世界观的中心。

精美无比的游戏画面,感心动耳的情节与**,仿佛艺术品般地令人无穷回味。然而亦有美中不足处,例如航海视图的粗糙,整体难度的偏低,使人很难体验到前几代作品中那惊心动魄、刻骨铭心的生存危机。但是更富休闲性、欣赏意味的游戏方式却愈加符合了现代人的口味,可以打海盗,建地方部队,找宝物等等。

是值得一玩

33楼:匿名用户

《席德梅尔的海盗》的copy自由度相当高,玩家可以选择各种设定,由于当时的加勒比海被法国、英国、荷兰、西班牙四大国家统治,玩家要选择其中一个国家开始游戏。

《大航海时代》系列此为经典游戏,相信不用多介绍了。

《猎杀潜航》系列,很不错的一款单击游戏。推荐!

34楼:匿名用户

《席德梅尔的海盗》的自由度相当高,玩家可以选择各种设定,由于当时的加勒比海被法国、英国、荷兰、西班牙四大国家统治,玩家要选择其中一个国家开始游戏。

《大航海时代》系列此为经典游戏,相信不用多介绍了。

《猎杀潜航》系列,很不错的一款单击游戏。推荐!

找一款老的航海单机游戏,找一款老的航海单机游戏 20

1楼 匿名用户 我也在找这游戏 刚找到了 哈哈 如果看到望采纳 称霸四海 corsairs 中文版 这游戏可以手动控制跳帮战 然后守口 3个人打对方一个人哈哈 2楼 落地黑木梳 纪元系列,大航海时代系列,大航海家系列,3大经典 3楼 匿名用户 是dos下面的纵横四海 4楼 匿名用户 会不会是大航海家...

寻找一款海盗单机游戏

1楼 依夏青兰晨 西德梅尔的海盗不错,不过没兄弟,打的时候都是一条船对付一堆专船,可以进攻城镇,属不过是陆战。 大航海家3主要是做商人,可以客串海盗,可以有很多船一起打海战,不过估计操作不过来,可以攻打城镇,是海战,可以做城镇的市长等等。 补充 太阁立志转5里面有海盗生涯可以选,和你说的差不多,不过...

求一款海盗单机游戏,求一款海盗类单机游戏

1楼 9073天下 海盗时代,一共两部,不是叫什么加勒比,楼上山炮全名是海盗时代 加勒比传说 第二部是海盗时代 弃船之城 灰与蓝 是rpg类 2楼 没事度度1娘楼 蓝与灰 2 然后就是比较q的 乐高的 加勒比海盗 然后就是加勒比海盗系列 希望选我的回答 求一款海盗类单机游戏 3楼 匿名用户 大航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