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3d单机游戏,求一款动漫3D的单机游戏

2020-11-20 15:04:04 字数 4526 阅读 4376

1楼:放潇

真三国无双5 真三国无双6 真三国无双7

求一款动漫3d的单机游戏

2楼:一圈的尺度

1l的,ps3估计是没望了.

人家要pc的.

装个ps2还是psp模拟器吧...ps2和psp都有死神和路鲁的游戏

3楼:匿名用户

你要哪个平台的~~ ps2 ps3 xbos nds pc psp 哪种啊~

4楼:匿名用户

同意《空之轨迹》超好玩的,不过我说的是psx模拟的,不是fc的啊

5楼:1弦语愿相逢

撕裂重罪4 撕裂重罪 命运长夜致命伪装 命运长夜致命伪装2 冰河世纪3 冰河世纪2 冰河世纪1 功夫熊猫 苍翼默示录:厄运扳机 苍翼默示录:厄运扳机 尤菲如月与你有约机战少女

推荐几款**渲染的3d单机游戏 20

6楼:薄荷糖の苦涩

超级索尼克,咕噜小天使,双星物语系列,伊苏系列等等。最好说明一下喜欢什么类的游戏。

7楼:匿名用户

火炬之光,画风还不错最低配置

cpu: 英特尔奔腾2g或同档

次cpu 英特尔酷睿2g或同档次cpu

内存: 512m 1g

显卡: 64m显存 128m显存

声卡: directx9.0c兼容声卡 directx9.0c兼容声卡

2.推荐配置

cpu: 英特尔酷睿2g或同档次cpu

内存: 1g

显卡: 128m显存

声卡: directx9.0c兼容声卡

仙剑系列不知道你喜欢不,反正的,要求配置也不高,要资源的话我发给你.

8楼:匿名用户

生化危机四 刺客信条 鬼泣四

东方游戏系列或日本动漫系列有哪些3d单机游戏

9楼:郁闷

lz你把我要说的全说了 其实我们家原来有很多来着 做完系统之后全没了 知道有一个叫爱丽丝大战蘑菇 很nc的3d游戏 推荐下一个4399游戏盒 别嫌幼稚 里面游戏很全 还有专门的东方模块

10楼:1弦语愿相逢

撕裂重罪4 撕裂重罪 命运长夜致命伪装 命运长夜致命伪装2 冰河世纪3 冰河世纪2 冰河世纪1 功夫熊猫 苍翼默示录:厄运扳机1 苍翼默示录:厄运扳机2 尤菲如月与你有约 机战少女 鬼泣3 . 4

11楼:匿名用户

pc上的非常少 几乎没什么

最近psp上要出了个粘土人世纪非常符合你的要求 动漫系列的3d单机类游戏就模拟psp吧

12楼:平淡宣泄悲伤

英雄传说啊,比较出名了的……

伊苏系列

我觉得lz你应该都知道吧,从最新的玩起,人物动作实在太流畅了!

13楼:匿名用户

鬼泣1-4都挺好的 鬼武者也不错

有什么好玩的3d动漫单机游戏 10

14楼:黎明前的小闹钟

魔兽争霸3 红色警戒 传奇神之手 暗黑血统 生化危机

15楼:匿名用户

时光之刃,动作类游戏!主角是个妹纸!

最真实的3d单机游戏有那些

16楼:打***玩家

最真实 那要看是什么类型啊 如果你完全不了解一种类型的模式 在怎么真实你也感觉不出来

fps 射击游戏 最真实属 武装突袭3 尤其是他的 驾驶模式非常 牛b

17楼:匿名用户

狸 媔 都 牁 以 琓

请 芳 伈

elu.baidu/****fn-n.***?daesh······································

虚拟内存设置不当。

2、用右键点击桌面上的“我的电脑”图标;

3、在出现的右键菜单中选择“属性”选项打开“系统属性”窗口;

4、在窗口中点击“高级”选项卡,出现高级设置的对话框;

5、点击“性能”区域的“设置”按钮,在出现的“性能选项”窗口中选择“高级”选项卡;

(2)打开其对话框,在该对话框中可看到关于虚拟内存的区域,(3)点击“更改”按钮进入“虚拟内存”的设置窗口;

(4)选择一个有较大空闲容量的分区,勾选“自定义大小”前的复选框,(5)最后重新启动计算机使虚拟内存设置生效。

日本3d过关单机游戏

18楼:大天使

英雄传说6空之轨迹

游戏简介

技术革命之后,尤其是导力器的发明,使人们的生活进入飞跃性的富裕时代,游戏舞台位于列强罅缝中的独立小国利贝尔。有一天,女主角艾丝蒂尔的父亲卡西乌斯收到一封信,看完信后他得知有大事发生便留下艾丝蒂尔和约修亚独自启程。随着父亲的突然离开,作为见习游击士的两人为了成为真正的游击士也决定踏上寻找父亲的冒险旅程。

在各国冒险旅程,在他们面前将会是各种各样的难关,随着故事的推进和深入,埋藏于约修亚的记忆逐渐苏醒,游戏的内幕也会被逐渐揭开。

注重游戏剧情是英传系列固有的传统,而且空之轨迹会引入一些崭新的元素来丰富游戏的可玩性,例如画面视觉多角度变换、场景3d化、对白中增加角色头像、专设的游戏主题曲、料理系统、游记士协会等等,而且玩家可以像dos版的ed4那样可以接受任务,大大丰富了分支剧情,加上可以调整游戏队伍角色进行冒险,可以说游戏的自由度十分大。ed6是英传些列中一部十分有特色的作品,从现时玩家对中文版的期望值可以看出ed6的成功的创新之处,主题曲更是令很多玩家为之深深感动,日语版发售至今仍有很多玩家在讨论游戏的种种。为了延续英雄传说系列的辉煌,fal***工作人员在ed6投入了大量的精力和人力,但是由于游戏的开发工作量庞大,为了保证品质的前提下让游戏准时在暑假推出,fal***的老板下令将ed6一分为二,这在英雄传说系列里面是史无前例的,当然这当中的商业因素也是可以看到的。

无论怎样,ed6都是一部十分成功的游戏,为英雄传说系列树立新的游戏部曲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游戏舞台:

英雄传说系列的剧情一向很优秀,6代空之轨迹自然也会延续这个优良传统。此外本作还引入了一些崭新的元素来丰富游戏的可玩性,例如全新的魔法系统、场景视觉多角度变换、画面唯美的3d化、对白中增加角色头像、游戏主题曲等等,无论如何《英雄传说vi--空之轨迹》都是一款值得期待的作品。

作为英雄传说最新作,空之轨迹首次将该系列的画面换成了3d场景和2d人物的形式。游戏中在大多场景之下都会在屏幕左上角出现该区域的地图,玩家可以自由调整地图的整体方位,即使是rpg新手也不会在一些大城市里迷路了。游戏采用的是斜45度视角,人物和场景都采用真实的大小比例。

在任何环境下都可以左右旋转角度,选择自己所熟悉的方向进行游戏。游戏的光影效果也很出色,建筑物和人物在阳光下的影子和战斗中多角度变化所产生的绚丽的魔法打斗效果。游戏中场景也会随着时间的变化而改变。

此外,游戏还在人物的对话框中加入了人物头像,人物的表情也会随着对白的不同而发生变化。在装备栏中也首次加入了人物的全身像。

**一直是英雄传说系列的卖点之一,主题曲凄美感人,同时又让人充满力量,催人奋进。在空之轨迹中,游戏的主题曲会随着剧情的发展多次出现,但曲调和演奏乐器都会根据场合的不同发生变化。比如用钢琴弹奏给人一种安详宁静的感觉;用口琴吹奏则多了一份悲凉和忧伤;用交响乐演奏气势庞大而辉宏。

正是这种充满变化的**表达方式,才会给我们带来一次又一次的感动。游戏的背景**也延续了英雄传说系列的风格,旋律自然优美,节奏朴实简洁。无论是欢快的还是平静的、悲伤的曲子,都能引起我们的共鸣。

19楼:匿名用户

炎龙骑士团系列(这个不用介绍了大家很熟悉了)

风色幻想系列(完全符合lz的要求)

致命武力系列

求2012年动漫排行榜和大型3d单机游戏排行榜

20楼:匿名用户

clannda》《air》《kanon》《凉宫春日的忧郁》《妖精的尾巴》《灼眼的夏娜》《旋风管家》《龙与虎》《零之使魔》《绯弹的亚里亚》《龙之界点》《露蒂的玩具》《风之圣痕》《雪之少女》《轻音少女》《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伯爵与妖精》《染红的街道》《加速世界》《魔法的**目录望采纳

21楼:匿名用户

2012女主角动画排名:《clannda》《air》《kanon》《凉宫春日的忧郁》《妖精的尾巴》《灼眼的夏

娜》《旋风管家》《龙与虎》《零之使魔》《绯弹的亚里亚》《龙之界点》《露蒂的玩具》《风之圣痕》《雪之少女》《轻音少女》《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伯爵与妖精》《染红的街道》《加速世界》《魔法的**目录》 这是人气排名前20的动漫 官方的 不假,望楼主采纳!!! 全是后宫的!!!

22楼:十二眼门·肃青

http://game.pcgames.***.**/list/f22_g51_t31_o1_d1.html

此**乃汝之所求

好失望啊,逆水寒最终还是3D,逆水寒是不是3D游戏

1楼 cxdfff1234岁月 逆水寒不能开启3dvision差评,天刀都可以开。 逆水寒是不是3d游戏 2楼 苯尔氮卓 虽然九二没有出来,但是我很期待九二,国内的首款沙盒武侠游戏,哦哈哈,逆水寒还是传统的模式,就不抱期待了,天刀太过单调了,日常繁琐,基三是个情缘搞基的聚集地,啊哈哈,说的不好不要喷...

为什么有些人在玩3d游戏?感觉脑子有点晕

1楼 我是我是来啊 病情分析 玩3d游戏时的头晕 恶心与晕车 晕船 晕机的原因基本上是一样的,医学上称 晕动症 。 3d游戏十分真实的画面,会让我们感觉真的在动,这些感觉来自视觉。 在眼睛里也有专门的视神经来感受运动。这些运动感受器官都是非常敏感的,它们将感受到的运动信息传送到神经中枢,由神经中枢控...

求几个好玩的3D网游。网易的不要

1楼 匿名用户 新誓记 3d国战网游 2楼 匿名用户 玛雅战纪 3d画面唯美 网易有什么好玩的3d网游吗 3楼 匿名用户 2015下半年新出的游戏,恋战,还比较好玩。是魔幻的,3d的画面,操作是2d的。人物比例大小比3d小一点,又2d又大一点,pk感比较足。 但可能是新游戏,主线任务到70就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