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帮忙看一下是不是真的能值多少钱

2020-12-28 17:00:41 字数 1492 阅读 5041

1楼:匿名用户

先不说真不真。如果能从一张不怎么清晰的手机拍摄的**中看出真伪,那他一定是一个世外高人或者东西假的有点过分。

2楼:匿名用户

不像真的,因为有白点点。真的不这样。

大家帮忙看一下我这个玉是不是真的 值多少钱 谢谢?

3楼:大群

这个玉是真的。说是。我说400元。

500元。600元。700元。

800元。九八元。1000元。

千500元。两千元。八元。

3000元。3500元。4000元。

4600元。5000元。钱500元。

600元6000元。请600元。情缘。

1000元。8000元。先500元。

9000元。9500元。喜欢。

1万元。你忘了?15000元。

两万元。晚600元两万6000元。

4楼:匿名用户

这个玉是真的也很漂亮,大概在1000多元以内颜色也很好,你很会挑选约

帮忙看一下是不是真币值不值钱?

5楼:鸡毛不能上天

这是一枚真币,价值大约500~700元之间。供观赏

6楼:手机用户

值钱,只是值多少钱的问题。

大家能帮我看一下吗,这个值多少钱? 5

7楼:匿名用户

这个东西只要是真的玉石的,就不能简单地说贵与贱。因为你喜欢这个东西,那么它就值这个价,如果你不喜欢,再便宜,你也不会买,所以买了就不后悔,对于你来说,这个东西就是值得的。

8楼:诗万首酒千殇

玉髓不值钱,这玩意批发价也就十几元钱,卖个工艺价而已,你这价买的那就亏大了,能退就退吧,我看这个顶多30来块钱就差不多了。

9楼:匿名用户

兄弟你亏大了,看到鉴定证书了吗?是玉髓,说白了就是玛瑙,你买的**打一折还差不多。

10楼:爽朗的来福啊

光看**无法判定**

大家帮忙看一下这个值多少钱?是真的吗?

11楼:溦信

是真品,这是属于广义上的和田玉,蛋面吊坠,s925银镶嵌。约200元内。

12楼:诚信经营

不太值钱,在超市的话**值钱点

大家帮忙看一下!这个是真的假的?能值多少钱?

13楼:十佳翡翠

925银镶嵌翡翠挂件,真货无疑

证书也是真的,可以查询到

翡翠比较小,而且种水一般

但是能肯定是真货,所以可以放心佩戴

一般市场**在200左右,商场**会贵一些,多数用于商场打折**希望可以帮到你

大家帮忙看下这个玛瑙是不是真的值多少钱

1楼 time梦得其反 这个玩意不能说真假 这种 从几百到几万都是很正常的 2楼 倾听者2代 这不是玛瑙,是玉髓,值100元钱。 3楼 匿名用户 玛瑙现在不值钱!50以下! 大家帮忙看看,这个玛瑙是真的么,大概值多少钱 4楼 再来一碗 几十块的东西没什么价值 5楼 匿名用户 玛瑙是真的,20元左右可...

帮忙看一下这是不是真的和田玉,能值多少钱

1楼 野草铮铮 这 给你回答,这也看不到 。 2楼 songd的海角 我觉得应该是真的,价钱你需要让专业的人员来估一下。 帮忙看一下是否是真的和田玉? 3楼 匿名用户 破路了吧唧你在干嘛啊 4楼 wdm戈壁红柳 和田玉水太深,常看别买,等你看上几年再接触玉 5楼 匿名用户 我仔细看了一下,你那个应该...

帮忙看一下这个是不是真玉,值多少钱

1楼 空空如空空如野 这需要专家鉴定,感觉是一块色彩艳丽的石头。为我 五要爱留妻舅思二三。 2楼 鬼弃梦 不是,是那种放在鱼缸里的装饰物 3楼 我想艹我小姨 这样看不出来,要拿灯照。 大家帮忙看一下,这块玉是真的吗?值多少钱? 4楼 碧玉应该是真的,这个一般不会做假的,因为和田玉的碧玉不值钱。 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