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帮我看看这个瓷器真吗,大家懂得帮我看看这个瓷器 20

2020-12-28 16:06:48 字数 1775 阅读 6243

1楼:匿名用户

现在假东西太多,不懂千万别入手

2楼:忠孝难两全水瓶

应该是真品,但为什么没落款。

大家懂得帮我看看这个瓷器 20

3楼:匿名用户

东西是对的,有收藏价值,清晚期

4楼:哥哥好坏

可以收藏,不过赝品也多

5楼:戴丽卿卿

开门,老的。**初。现在的**四五百块钱。

6楼:匿名用户

东西不对, 你这个彩是喷上去的,下面的乳突也不对,这是个新东西

大家帮我看看这个瓷器是什么

7楼:汝瓷笔洗

这是一件窑变釉堆塑瓷器,这件瓷器窑变尚可,但是艺术性欠佳,工艺一般,收藏价值不大,这种瓷器都是近代制作。谢谢

8楼:心远地自偏

现代。款:景德镇制是建国后开始使用的瓷器款识。

青花料:现代化学颜料,不沉稳。显得很飘

老师们!有情大家帮我看看这件瓷器是真的吗?谢谢!

9楼:有问有答晓丽

这件粉彩花卉纹紫砂壶,是现代工艺品!不到代的!

大家帮我看看这是正宗的绿檀木梳子吗?

10楼:匿名用户

是的,从光泽上,从纹理上,从质地上,从色调上看,这就是绿檀木没错了。

绿檀木称玉檀香,疾藜科.维腊木属,因带有香气及色如玉绿色而得名.系世界名贵木材.

产于拉丁美洲热带雨林,少有大料,质坚实,极耐磨耐腐,置水则沉,带香气,经久不衰.历来是不可多得的雕刻、装饰及家具的上好木材,木质散发出独特的檀香味,因自然生长极慢,自然存量极为有限,花纹清晰生动、颜色变幻明显。

大家帮我看看这件瓷器是龙泉瓷吗

11楼:汝瓷笔洗

是的,这是龙泉青瓷双耳六棱瓶,但是器型不是十分周正,釉色纯青,釉质温润,亮度很好,做工不错,是近代制作的瓷器,没有收藏价值。谢谢

12楼:我想问喔

**像,真假要看实物

大家帮我看看这个瓷器是什么年代的值钱吗?

13楼:准备好肯定热

应该是春秋留下来的,值20多万吧

14楼:匿名用户

经过我的坚定 这是我以前用的夜壶 是21世纪的 价值负无穷

15楼:匿名用户

东周值钱大概35000元

大家好,请帮我看看这瓷器怎么样,

大家帮我看看这是什么瓷器值不值钱

16楼:匿名用户

您的宝贝,明代民窑瓷盘,民俗用品,且品相有缺,市场估价0.5万左右!有收藏价值!升值空间还很大!!请妥善保存!!防偷防骗!!

以上结论皆从**得出,仅供参考!实物真伪,应以相关专业机构检测结果为准!

您若满意,谢谢采纳

17楼:陶心斋主

您的这一个瓷盘,是大开门的老的真品;值钱的;具体的详情,因为最近一直有人剽窃抄袭我的回答,可以站内hi联系告知!

18楼:匿名用户

这个盘子太粗,不知什么钱。

请这里的瓷器专家帮我看看我这件瓷器的年代和价格?谢谢

1楼 刘三勤 你好,你的问题请你上清楚的 来我可以看看的! 和元青花很像, 上是看不出来的! 2楼 天天翱翔 楼上的说的正解,有点像元青花 缠枝莲纹 ,好东西还是要看实物为准 请古董瓷器专家帮忙鉴定这瓷器是那个年代和 ? 20 3楼 雨葶主人 清代早期的香炉,历史最高估价35万 古董拍卖 鉴定目前大...

请专家看看这件瓷器的价值,请专家.大神帮帮看看这件瓷器啊 看看是什么年代的 有没有什么价值

1楼 清静 从观感和釉色上看,产地应该是广东,花纹有缠枝莲花和水草文,底款没看到不好判定啊,初步估价200 350元。 请专家 大神帮帮看看这件瓷器啊 看看是什么年代的 有没有什么价值 2楼 怀念 的日子 第一 去 瓷器吧 里附上 发个帖子! 估计会有很多人知道。可以根据别人的评论加以参考。 第二 ...

哪位大神帮我看看这是哪个年代的什么瓷器

1楼 汝瓷笔洗 这是一件粉彩瓷瓶,釉色不艳,釉质缺乏润感,彩绘失真,纹饰画的粗糙,品相不好,款识是同治年制,没有同治年制粉彩的风格,是一件近代的仿制品,没有收藏价值。谢谢 哪位大神帮我看一下这是什么时候的瓷器? 2楼 一槌定音 中这件瓷器名为粉彩仕女图提梁壶,制作年代系 时期二十世纪三十年代前后。 ...